035章 操场上的一阵风(1/2)
作者:乡间小鹿
    操场人受罚的当然不止楚阳一个人,但楚阳绝对是第一个。

    “嘿,哥们,哪个班的?”

    已经第三圈的时候,楚阳的身边突然冒出一个大个子,比起楚阳一米八的个头还要高出十几公分。

    “汉语言163,楚阳,你呢?”

    “法学163,孙凯,我说哥们,怎么惹教官生气了?”

    “有个女生晕倒了,我伸手扶了一把,顺便还很不给教官面子的将女生抱到阴凉处,这不,挨罚呗。”

    “还是你幸福啊!”

    “什么意思?”

    “我倒是想扶又想抱的,奈何只是说了句话就被罚了。”大高个一脸的无奈,但楚阳却明显看得出这货根本不是因为受罚而无奈。

    “说什么话?”

    “我只是说,‘美女教官,做我女朋友的,我船上功夫很厉害的!’然后,就被罚了!但是哥们,我船上功夫真的很厉害的!”

    “……”楚阳一脸的黑线,“这特么不挨揍就不错,更何况明珠大学毕竟是南方的大学,尤其是明珠本地人,他们的前后鼻音可是分不清的。”

    “原来如此!我就说嘛,我只是开各种船的本事很厉害,就算是表个白都要挨罚的话,那我的罚也太重了,敢情被她给误解了。不行,我得回去跟她解释,我可不是那样的人。”

    说着,孙凯便转了个身往回跑。

    解释?

    你特么的要是私下里解释还好,这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你只会受到更严重的惩罚。

    第四圈,孙凯果然哭丧着脸再次出现在楚阳的身边,“女人心,海底针啊!我明明都解释清楚了,怎么反而还罚得更重了呢!”

    “……”

    “哥们,你挨了什么罚?”

    “十圈,外加一百个俯卧撑。”

    “卧槽,这么狠?”

    “你呢?”

    “五圈,五十个俯卧撑。咳咳…不过刚才变成了十圈,但是俯卧撑还是五十个。”孙凯道,“我说哥们,要不咱赛赛?”

    “我还有五圈。”

    “没事啊,你不是比我多五十个俯卧撑嘛!再说我腿比你长,算起来我可能还占点便宜呢!怎么样?反正太热天难得一起受罚,闲着也是闲着。”

    “无聊,有彩头吗?”

    “嘿嘿…兄弟我正想说呢。”孙凯一副同道中人的目光望向楚阳,“一个学期的饭票,随叫随到,如何?”

    “不够。”

    “加八百现金。”

    “太少。”

    “那就再加一辆拉风哈雷,我可是花了一万五买的,市价最起码也得上俩万。怎么样?敢不敢赌?你要是输了,给我五千现金外加一个学期饭票就行。”

    “哈雷?”

    其实楚阳已经有买车的打算,既然现在有人送上门来,虽然只是一辆摩托,但却不是一般的摩托。

    因为够拉风!

    “没错!当然啦,如果兄弟实在不敢的话,那就算了。”

035章 操场上的一阵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