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章 等她醒来后,我认罚!(1/2)
作者:乡间小鹿
    没多久,所有的人都换好了迷彩服,苏晓蓉带着一个穿着军装的男人走进了教室,男人肩膀上的杠杠,显示他的级别是一个上尉。

    “大家好,我叫刘猛,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我是你们的教官,我的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无条件服从我的命令!”

    刘猛的脸,是一张标准的扑克脸。

    “十分钟之后,一号足球场集合。不准迟到,否则罚跑十圈外加一百个俯卧撑!”说完,转身走出了教室。

    “好了,大家这就去一号足球场集合吧,今天是大家军训的第一天,既然没有人跟我报备无法参加,那我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下来!”苏晓蓉鼓励道,“另外,我希望大家能够给教官留下一个好印象。”

    “我说清雅丫头,军训虽然不难,但你的身体吃得消吗?要不要我跟晓蓉美女打一声招呼?”楚阳站在叶清雅的身边说道。

    “晓蓉美女?你还真是口无遮拦!”叶清雅白了一眼楚阳,“哼,不就是军训嘛,我叶清雅一定能够坚持下来的!”

    说着,率先朝教室外走去。

    明珠大学是华夏真正屈指可数的名牌大学之一,跟京都大学和华夏大学齐名,学生数万记,学校占地更是华夏最大,光是提供学生学生学生学生运动的足球场就有五个之多。

    一号足球场,是文学院和外语学院以及法学院的新生军训集中地,所有的新生都以班级为单位战成若干个方阵,站着听眼前各自深绿军装教官的下马威存在感,当楚阳她们集合完毕之后,法学院和外语学院那边已经开始了训练。

    其实也就是站军姿,教官示范一遍,学生跟着做就是。

    “废话我刘猛不多说,你们现在唯一需要记住的一件事就是你们是我刘猛的兵,唯一需要做的事只有三件,那就是服从、服从、绝对服从!听明白没有?”

    “明白!”

    “没吃饭吗?听明白没有?”

    “明白!”

    “接下来先做一个最简单的站军姿训练。全体都有,立正!抬头挺胸收腹提臀,眼睛平视前方,双臂自然垂直手掌中指紧贴裤缝!”扑克脸刘猛的声音还是很洪亮的,似乎在跟其他方阵的教官比谁嗓子大一样。

    按照指示,众人纷纷站好了军姿。

    “保持这个姿势半小时!”刘猛吼道,“谁要是坚持不住想要动,必须打报告。等我批准了才能动!”

    说完,刘猛绕着整个方阵走了一圈之后,便回到了最前面直接盘膝坐了下去。

    站军姿半个小时对于楚阳来说当然是小菜一碟,想当年那是能够蹲在草丛里、沙漠里三天两夜纹丝不动的主。

    但其他的女生就差多了,尤其是本身就有不适的叶清雅,更关键的是,她今天正好来了大姨妈。

    八点半的太阳其实不算毒,但是随着太阳渐渐的爬升,不少人的额头脖颈已经开始流汗,叶清雅更是脸色开始有些发白,还没到五分钟,她的身体便前后晃动了两下。

    “站好了,不许动。如果要动的话先打报告,我批准了才能动!”

    虽然坐着,但刘猛还是注意到了几个似乎有些坚持不住的女生,尤其以叶清雅为首。

    “报…”

    ‘告’字还没有喊出来,站在最后一排排首的朱九妹直接向后一仰,倒在了地上,竟然晕了过去,方阵边的苏晓蓉立刻冲上前来,随之还有医务人员,四个人将朱九妹费力的搬上了担架,送到了操场边的阴凉处。

    又过了五分钟,叶清雅的脸色已然苍白无比,后颈里的细密的汗珠不断的涌出来,整个身体更是不受控的打了一个趔趄。

    “有没有问题?”刘猛站到了叶清雅的旁边,“要是有问题记得喊报告,我刘猛不希望自己手下有弱兵,但更不希望手下的兵逞英雄!”

    “我坚持得住。”

    叶清雅咬牙道,楚阳此时就站在她的身后,她不想被他看扁了。不就是罚站半个小时不准动嘛,她一定能够坚持住的。

    刘猛没有再搭理叶清雅,反倒是略显诧异的看了一眼楚阳,此时已经站了十分钟军姿,没有谁不流汗的,但楚阳却是个例外,他脸上竟然没有一丝汗迹。

    “砰!”

    时间过去了十五分钟,第二个倒下的是宋晓菲,很快地被医务人员抬了出去。大部分的女生脸色已经慢慢发白,天气也越发变得燥热起来。

    “再强调一遍,坚持不住的就主动喊报告!”

    “报告!”

    “什么事?”

    “有蜘蛛!”

034章 等她醒来后,我认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