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章 贝贝的超人爸爸(1/2)
作者:乡间小鹿
    “好软!”

    虽然气味不堪入鼻,但是身上的这一具柔软的身体,顿时让楚阳感觉到一阵难以言喻的舒爽。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楚阳的其中一只手正在那饱满的胸前,当两具身体无缝隙接触的时候。

    “唔…!”

    身上的醉酒女人也是不自禁的发出一声轻吟。

    “臭,洗…洗澡…”

    楚阳苦笑着摇头,那一瞬间浑然未觉,但是这一刻却也是不得不面对现实,他楚阳虽然不是一个特别有洁癖的人,但是这种状态下,也确实很难发生点什么。

    “脱…我要脱衣服!”

    就在楚阳准备将安然弄起来的时候,安然已经直接用双手撑在楚阳的大腿,然后是小腹,最后是胸口。

    就在楚阳疼得龇牙咧嘴,忍不住轻揉自己兄弟一番的时候,眼前的醉酒女人却是已经径直脱开了衣服。

    一件…两件…三件…

    直到…坦诚到楚阳清楚的看到安然全身上下有几颗痣。

    “咕哝!”

    这个女人,绝对是一个妖孽!

    无法挑剔的完美身材,该凸的地方凸,该凹的地方凹,不该有丝毫赘肉的地方就没有丝毫的赘肉,更为惹眼的是那两条修长的大腿和饱满耸挺的胸部。

    当然,还有胸部和美腿之间的更为神秘的某个部位,这绝对是一个至少数年不曾沾过荤腥的绝品少妇。

    就这样,整整十分钟的时间,楚阳半躺半靠着欣赏着醉酒的美人入浴、洗浴、出浴,直到…

    “贝贝,帮妈妈擦干身子。”

    一条毛巾直接盖在了楚阳的头上,卧槽这个女人竟然把自己堂堂一个几尺男儿当成了她的女儿!

    叔叔可以忍,婶婶不可以忍。

    于是乎,楚阳猛地一把坐起,拿起手中的毛巾便一寸一寸的开始替这个坦诚的醉酒美人擦拭起来。

    期间难免会碰到那不该碰触的地方,直惹得醉酒的美人情不自禁的一次次的发出轻吟声,搞得楚阳也是邪火上涌,恨不得提枪上马。

    “嗯…贝贝身上怎么也这么臭,等下贝贝也去洗澡澡,今天妈妈在床上等着贝贝一起睡觉觉。”

    说着,醉酒的迷糊美女晃悠悠的朝着卫生间外的卧床走去。

    楚阳当然要洗澡,而且必须开冷水大冲特冲一番,有身上的臭味的原因,更有身体的火气需要冷静下来的原因。

    当然,可惜的是,楚阳并没有衣服可以穿,只好洗了衣服之后,随意披了一条浴巾。

    几分钟后,当楚阳将卧室里面的污秽物打扫干净,并且点燃了一根熏香,当他进房的时候则是再一次摇头苦笑,卧床上竟然已经没有了醉酒女人的身影。

    当听到一声轻吟的时候,楚阳才看到敢情这个女人竟然直接翻到了另一边的床下,玉体横陈,看得楚阳忍不住做了几个深呼吸。将其抱到大床上,将床上的不算厚的毛巾被一拉,给她盖在了身上,楚阳方才松了一口气,这个女人…太火辣了!

    “唔…热!”

    安然翻了个身,嘴里发出轻哼声,毛巾被也已经被掀开,一条玉腿瞬间翻到了毛巾被的外面,隐约间露出某个神秘的部位,而身体则是差点再一次摔到床下去。

    “女人,你要是再敢逗弄老子,小心老子真的就把你给办了!”

    看着安然诱人的睡姿,楚阳一阵口干舌燥的同时,还是不忘将她的身体摆放好,重新盖好了被子。

    楚阳并不认为安然是一个很好的女人,至少现在不认为,在他看来安然最多是一个漂亮的女人。

    等楚阳回到六号别墅的时候,原以为叶清雅还没回,但是在经过她房间听到里面平缓的呼吸声时,才知道这小妞竟然已经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楚阳就起了床。

    没办法,今天可是要进两个厨房,做四份早餐的。

    贝贝要去上幼儿园,所以楚阳便先来到了五号别墅,当他已经把早点准备好后,就来到了贝贝的房间。

    答应孩子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贝贝…起床啦,太阳要晒到屁股啦!”

032章 贝贝的超人爸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