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章 众望所归(1/2)
作者:乡间小鹿
    “大家好,我叫叶清雅,来自京都。我的爱好是看书听歌,喜欢吃小米粥和糕点,偶尔喜欢户外运动。希望能和大家共度一段难忘的大学时光。”

    叶清雅缓缓走上台,她的美似乎已经到了一种男女通杀的地步,尤其是那甜美的笑容,也得到了许多女生的回应。

    甚至于有不少女生都拿这时的叶清雅和刚刚冰冷的宋晓菲作比较,相比而言,她们更愿意和叶清雅这个挂着友好笑容平易近人的美女打交道。

    如果有班花评选的话,叶清雅无疑是最亮眼的一个。至于第二个,也未必会轮得上宋晓菲,因为还有一个同样让她们印象深刻的小美女——安静。当然,青菜萝卜各有所好,也有极少数的女生看着一身名牌的宋晓菲和宋晓菲座位上摆着的名牌包包两眼放光。

    “20号,朱九妹!”

    还没等楚阳跟叶清雅眼神交汇的说话,三组倒数第二桌那边猛然听到一声椅子脆响,似乎…坏了。

    紧接着众人便看到足足有三个叶清雅体积那般大小的一个戴眼镜妹子大步流星地朝着讲台走去,只是她每往前走一步,都有人不自禁的扶住桌椅,生怕因为这妹子引起地震而殃及池鱼。

    “大家好,我叫朱九妹,来自京都。我的爱好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喜欢吃,我以前的同学都亲切地称呼我吃货。第二个爱好则刚好跟楚阳同学相反,我喜欢男生,特别喜欢帅气的男生,尤其是像楚阳同学这款。”

    哗!

    朱九妹的话一出,教室里有不少同学都笑出声来,但是紧接着朱九妹的一番话,则几乎引起了她们的公愤。

    “楚阳同学,如果我追求你的话,你会做我的男朋友吗?”不等楚阳和大家反应,她又自顾说道,“我想你会同意的,虽然我有点胖,但是我非常可爱的!”

    第一天认识就表白,不得不说这个小胖妹很彪悍。

    “咳咳…朱九妹同学,请注意你的言辞。那个…如果你有其他私事或者想找谁说话的话,不妨私下找他。下面请21号,刘佳欣。”

    在朱九妹提到自己的时候,楚阳就彻底的趴在了桌子上,直到全班三十二个人都做完了自我介绍。

    “好了,接下来咱们……”

    “报到!”

    苏晓蓉回到讲台正打算说话的时候,教室外传来一声略显尴尬的声音,声音的主人成功地夺取了几乎所有人的眼球。

    除了楚阳和安静还有宋晓菲。

    只见一个皮肤黝黑个子也只怕不足一米六五的满头大汗的男生站在教室门口,简单的地摊T恤和洗得发白的牛仔裤,脚下穿着一双明显有些年份的布鞋。

    不少女生看了一眼这个男生之后,再也没有去看第二眼,至于继续看下去的女生,脸上也毫不掩饰地流露出些许轻蔑。

    “你是?”

    “报告老师,我叫李小强,是汉语言文学163班的新生,我刚到缴费报道那里缴完费。我是今天九点才到明珠市的,不知道今天要开班会,对不起。”

    一脸歉意的李小强诚恳地说道。

    “没事,进来吧。虽然说我们文学院有特别的要求,不过我们的新生报到本来就有俩天的时间,你也不算迟到。不过以后如果有活动,我希望你能够准时赶到,好吗?”看着淳朴的李小强,苏晓蓉展颜一笑。

    “好的,谢谢老师。”

    李小强走进教室顿时就是一愣,整张脸黝黑的脸瞬间浮上一抹暗红,但当他的目光看到趴在最后的楚阳时,这才眼前一亮。

    原来他并不孤单。

    “同学,请问你旁边有人坐吗?”此时的楚阳正在桌子下面欢乐地跟叶清雅聊着天,时不时的还调戏几下。

    “没,你坐吧。”

029章 众望所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