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章 把腿张开点,再张开点...(1/2)
作者:乡间小鹿
    “就你现在这身伤,还是赶紧去医院看看吧。”

    楚阳瞥了瞥满身是伤的欧阳锋,尤其是那高高肿起的脸颊和紫青的鼻目,实在是让人看着不舒服。

    “师傅,拜师的条件就不能稍微改动一下下吗?”

    欧阳锋开始装起了可怜,别说,就他现在的模样,就是一边的孙涛看着也有那么一丢丢的触动。

    “比如说呢?”

    “比如说我把我表姐的电话号码给你,然后再给师傅您一笔不俗的拜师见面礼。”听到楚阳反问,欧阳锋瞬间打起了精神,似乎看到了一根希望的稻草。

    “有多不俗啊?”

    “这个数怎么样?”

    欧阳锋亮出了五根手指,一边的孙涛大吃一惊,五公子之一的欧阳锋果然不同凡响,拜个师这一出手就拿出五万块,果然大方得很!

    “五百万?你打发叫花子呢!”

    但是,楚阳的一句话,却是让孙涛如同生生噎了一个苹果那般难受,可不是青涩小苹果,而是精品红富士!

    老大的胃口未免太大了吧!

    “师傅,我说的是五千万!”

    孙涛感觉自己的腿有点发软,原本他以为只是自己的老大脑子一时抽风,却没有想到这欧阳锋也跟着抽风。

    “拜师可是要吃苦的!”

    “我不怕!”欧阳锋下意识的就回答道,紧接着就是一喜,“师傅,你答应收下我当你徒弟啦?”

    “你年纪不小,骨骼什么的都已成型,已经过了最好的习武年纪。就算跟着我学功夫,也未必能够有太大成就的。”

    “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这道理我还是懂的。”欧阳锋强自拍了拍胸脯,不过还是忍不住问道,“那个什么,师傅…我若是努力的话,大概能够练到什么程度?收拾七八个小混混没有问题吧?”

    “额…”

    “怎么?难道不行吗?那…总能够干翻五六个吧?”

    “我楚阳的徒弟,怎么能这么没出息?”楚阳狠狠地白了一眼欧阳锋,“多则三五年,少则半年一年,保证让你有单挑二十人以上的武力值!”

    “真的?”

    “除非你实在是愚不可及,又惰性天生!”

    “不会不会,我一定努力学!嘿嘿…”

    “过来让我看看你的伤,也算是为师给你的一个见面礼吧!”楚阳说道,手中已经多了三根银针。

    “师傅,您…您这是?”

    看到三根散发着丝丝寒气的银针,欧阳锋没来由的打了个寒颤。

    “少废话!”

    说话之间,楚阳已经直接捏住欧阳锋的手腕,另一只手里的银针已经分别朝着欧阳锋的神庭、耳门两个学位扎了下去,最后一根银针则是扎入了欧阳锋仰掌、腕之间的太渊穴。

    原本欧阳锋还以为会非常的痛,但当银针入体之后,反而觉得一股莫名地清凉气息不断的涌入他的体内,尤其是之前那些伤到的地方,更是让他觉得一阵舒爽。

    “师傅,难道刚才流经我体内的就是那些武侠小说中的内功吗?”

    良久之后,欧阳锋忍不住拿出手机看了看恢复如初的脸蛋,一脸的惊喜。

    “想得美!那是为师运气行针替你治疗伤处而已。”楚阳撇嘴道,“既然你已经拜了我做师傅,那就记住我说的话!”

    “师傅您吩咐!”

    “每天晚饭一小时后长跑五千米,每天早上吃早饭前长跑五千米,另外你跑步的时候穿的鞋子至少要两斤重,跑步过程中不能休息,除非你晕过去!还有,你可以选择每天晚上睡觉前扎马步半个小时,不准乱动!至于马步怎么扎,自己去看少林寺!”

    “啊?这么大的量?”

    “怎么,很难吗?”

    “怎么…怎么会?再苦再难徒弟也会坚持下去的!”欧阳锋本来想说怎么不难的,但是看到楚阳的眼神时,话到嘴边完全变成了拍胸脯。

    “光说不练假把式。”楚阳接着说道,“坚持半个月后,再来找我!另外,这段时间胖子肯定会有麻烦,你既然在明珠大学这么混得开,多帮衬他一点,再怎么说,他也是你师父的小弟!”

    “老大,谢谢你!”

    原本以为连欧阳锋都成为了老大的徒弟,像他这个一无是处的胖子留着也没什么意思,甚至还可能招惹麻烦,孙涛都已经做好被抛弃的准备,却没有想到楚阳竟然还这么替他着想。

    “虽然你是我徒弟,但你可不能欺负我的小弟!当然,如果有你小子都摆不平的事,那再来找我!”

    “师傅您就放心吧,我欧阳锋在明珠大学说话还是有点用的!以后我跟胖子那就是兄弟!”欧阳锋拍了拍孙涛的肩膀,“师傅,走,咱们去吃饭,我请客!”

    夜色降临,当楚阳坐着欧阳锋的超跑回到东方巴黎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倒不是吃饭吃了这么多酒,而是饭后又去了趟酒吧。

    楚阳终究没有要欧阳锋的超跑。
025章 把腿张开点,再张开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