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章 高手在民间(1/2)
作者:乡间小鹿
    “胖子,你觉得这愣头青行吗?”

    “据说欧阳锋是学过跆拳道的,还是咱们大学的跆拳道的副社长呢!对上几个混混,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那飞机头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一副色眯眯的欠揍样,但明显也是练过的。再加上其他几个还有家伙,这愣头青贸然出手,百分百吃亏啊!”

    “啊?”

    “胖子,欧阳锋这小子在咱们学校的风评如何?还有那明珠大学五公子又是怎么个情况?”

    “明珠大学五公子,指的是明珠大学最有来头最有权势的五个人。第一公子叫东方海,是跆拳道社的社长,既是一个官二代又是一个富二代,影响力很大,几乎就是一呼百应。其他四个人也都分别是官二代或者富二代。”孙涛解释道,“欧阳锋的风评还算不错,因为他最出名的一点就是败家,生性好玩,但人据说很仗义!”

    “其他几个呢?”

    “除了东方海,全部都是人渣!”

    “哦?那东方海?”

    “据说是人渣中的人渣!”

    “这么说,欧阳锋还算得上是人渣堆里的白莲花喽?不过就是人愣了点。”

    “人傻钱多嘛!嘿嘿…大哥,听你们刚才的谈话,你貌似赢了欧阳锋什么好东西吧?”

    “是他的一辆法拉利超跑,但不是他输得。”

    听到法拉利超跑五个字,孙涛就彻底的呆住了。直到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臂猛地被楚阳扯了一把,然后身体朝着右边几乎移动了一米多才惊醒过来。

    只是,第一眼看到的不是楚阳,而是躺在地上鼻青脸肿的欧阳锋。

    “小子,想英雄救美的话,最好还是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够不够!别特么的乱跑出来丢人现眼!”

    看着倒在地上怒目相向的欧阳锋,飞机头满脸的不屑。

    “路见不平,美女有难,我欧阳锋不能不管!”欧阳锋咬牙道,“我也奉劝你们,最好现在给我道歉,否则我欧阳锋不会放过你们的!”

    “欧阳锋?会蛤蟆功吗?不长眼的东西!你知道老子最讨厌什么吗?”飞机头狠狠地说道,“老子现在告诉你,老子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威胁我,所以,你最好祈祷你的腿骨头还算硬!”

    “你想怎么样?”

    “拿根钢管来!”接过一小弟递过来的钢管,飞机头的脸上浮现出一抹阴险的笑意,“看看是你小子的骨头硬,还是老子的钢管硬!”

    “喂,别动我的人!”

    眼见得飞机头手里的钢管就要敲断欧阳锋的腿,楚阳终于还是出了手。钢管的一头在飞机头的手里,另一头则是在楚阳的手里。

    “小子,你是不是想跟这小子一样的下场?”

    有一个不长眼的家伙横插一脚也就算了,现在竟然出现第二个横插一脚,这让他很是恼火!

    “我说大哥,凡事总得有个先来后到吧。”楚阳淡淡的说道,任凭飞机头怎么努力,都没能将钢管抽走。

    “你什么意思?”

023章 高手在民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