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章 我动你妹的心(1/2)
作者:乡间小鹿
    换做一般人,或者是其他长相的胖子,楚阳说不定早就一脚将他踹进女厕所,但是对这个孙涛,楚阳却没有想这样做。

    因为这孙涛长得很像他的一个小弟!

    不过那小弟比这孙涛可是虎多了,这个虎说得可不是傻,而是猛!

    “大哥,我若是做了你的小弟之后,定然会为你两肋插刀赴汤蹈火的!你叫我往东,我绝对不敢往西!你叫我****,我绝不敢偷鸡!大哥你就收下我吧!”

    “当真?”

    “当真!”

    “果然?”

    “果然!”

    “如果你能够把那边那辆路虎的两个后胎放了气,我就勉强收你做小弟!”说着,楚阳指了指草坪一侧停车线上的一辆黑色路虎。

    “大哥你就瞧好吧,我孙涛不会让大哥失望的!”

    说完,孙涛便抖着满身的肥肉屁颠屁颠的往路虎过去,不过走到一半的时候,孙涛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随后硬是往右边平移,似乎离路虎也越来越远。

    “还不算太笨,知道迂回。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就给你一次机会吧!雷兽,若是你有机会看到这个跟你有九分相似的胖子,会不会有回家质问你家老爷子的冲动呢?”

    嘀咕了几句之后,楚阳也朝着那辆路虎走了过去。

    “咚咚!”

    对着驾驶位的车窗敲了两下,车窗慢慢的摇了下来。

    “虽然感觉你对我并无敌意,但我蛮讨厌别人一直盯着我看的。”楚阳伸手将驾驶位置上男人的墨镜摘了下来,“尤其还是个男人!”

    “你很不错!”

    开着霸道路虎的不是别人,正是从华仁医院出来的墨藏锋,接到楚阳消息的他,从楚阳出现在草坪不到十分钟的时候,他就已经到达这里。

    “这个事实,地球人都知道。”楚阳撇了撇嘴,“你谁啊?”

    “墨藏锋!”

    “姓墨的?跟那个妖精墨轻语什么关系?”听到墨藏锋报上名字,楚阳微微蹙了蹙眉,脑海中便浮现出墨轻语那妖孽般的身材。

    “我是她大哥。”墨藏锋略微有点讶异,但很快恢复平静,“你的身手很不错,有没有兴趣跟我混几年?”

    “哪里混?”

    “军队!”

    其实,在摘下墨藏锋墨镜的那一瞬间,楚阳就能够感觉到这家伙身上不一样的气息,来自军队是毋庸置疑的,而且绝对不是一般的军队。

    “哦?是猎鹰突击大队,还是狼牙特种部队?亦或者,是那据说蛮厉害的影刺特种部队?”楚阳眨巴了一下眼睛,墨藏锋眼神深处的变化让他比较满意。

    影刺特种部队!

    而且,这货的身份绝对不低!

    “看小说看到的?”墨藏锋收敛了眼眸深处的惊讶,“虽然扯得有点远,但我确实是来自特种部队。”

    “是啊,现在很流行这样的网络小说嘛,里面都有很详细的介绍呢!据说影刺特种部队上一任的龙头叫叶天龙?我说小墨啊,这应该是杜撰的吧?”楚阳似笑非笑地说道。

    墨藏锋的瞳孔骤然一缩,但看到楚阳那澄澈的目光时,却又是一愣,很快再一次平复了心境。

    至于楚阳那一声小墨,也被他自动忽略。

    影刺特种部队的上一任龙头确实是叫叶天龙,而他墨藏锋能够成为影刺特种部队的副龙头,可以说是叶天龙一手提拔的。

    “自然是杜撰的。”墨藏锋回应道,“有没有兴趣陪我去喝两杯?我可是轻易不请别人喝酒的。”

    “我也是轻易不被别人请去喝酒的,尤其还是男人。”

    “哈哈哈…楚阳兄弟果然是个妙人!”墨藏锋爽朗一笑,“说真的,我妹妹不是一个主动的人,所以有时间的话,你不妨多来墨家走动走动。”

    “啊?”

    楚阳确实有些意外。

    “能被我妹妹记住,而且连提两次名字的男人,近三年来你是第一个!”墨藏锋接着说道,“当然,我跟我爷爷除外。”
020章 我动你妹的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