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章 墨家兄妹(1/2)
作者:乡间小鹿
    华仁医院,乃是明珠市一家私立医院。却不比第一人民医院和二医院那么有名气,因为这家医院的名声主要在明珠市的名流社会层流传。

    每一个明珠市的名流都清楚,华仁医院其实才是明珠市最好的医院,无论是设备还是医生都称得上是明珠市最好。

    但并不是什么病人都有资格进入这家医院。

    “爷爷的病情,还是不见起色么?”

    特护病房的门被推开,墨轻语走了进来。

    “小妹,你怎么来了?不是说这俩天就由我这个做大哥的守着爷爷嘛!”病床边,一个身材笔挺面容坚毅的男子站了起来,此人正是墨轻语的大哥墨藏锋。

    “刚处理完公司的事,我也没有其他什么事,就来陪陪爷爷。”

    望着病床上昏迷不醒的老者,墨轻语的心里很是沉重,她宁愿现在躺着的是她自己,而不是这个从小到大都这么疼她的爷爷。

    作为明珠市乃至是西江省最有财力的家族,墨家有着无数的产业,而作为这个最有财力的第一人代表,墨轻语并不轻松。

    倒不是她有着跟她争家产争财产的兄弟姐妹,相反,现在的墨家是香火最为落末的时候,作为墨家轻语集团创始人的爷爷墨沧海却只有墨轻语父亲一个独子,而墨轻语的父亲更是在三年前突然癫狂至死。

    尽管她有个大哥,但是大哥墨藏锋却是志不在经商,早在十年前就入了军伍,到现在依然在军伍中任职,虽然职位不低,但对墨轻语的支持却几乎没有。

    现在的墨家,爷爷墨沧海突然病倒,完全是由她墨轻语一个人在独自支撑!但她却没有让墨家就此没落,反而蒸蒸日上。那些想要看墨家笑话或者等待分一杯羹的家伙们却始终未能如愿。

    “爷爷病倒的这些日子,辛苦小妹了。”

    看着这个日渐消瘦,而且身体有恙却倔强顽强的妹妹,墨藏锋其实心中充满了内疚。

    “陪在爷爷身边倒是不辛苦,反倒让我得到休息呢。”墨轻语展颜一笑,“对了大哥,这次能在家里呆多久?”

    “我其实现在身上带着任务,只是正好在明珠市这边执行,所以才方便在家里待着。至于能够多久,大哥也不知道。”墨藏锋叹息一声,看到墨轻语眼里的失望便又轻松道,“不过等这次任务完成,我就向上面申请休假,好好陪陪我的妹妹和爷爷。”

    “大哥,爷爷能够好起来的,对吧?”

    墨轻语的语气带着一丝伤感,其实她心里很清楚,病来如山倒,尤其还是她原本就旧疾缠身的爷爷。无论是她还是她大哥都拖了不少关系找医生,甚至连京都军医大院的何华英国手都请了来,但是却仍旧无法好转。

    “老爷子说过,他的命硬得很。说不定他现在就在努力地争取呢!”墨藏锋鼓励道,“倒是小妹你,都已经二十七了,也该替自己考虑考虑才是。我想爷爷如果醒来的话,最希望就是看到妹妹你找到了合适的男人。”

    “现在我暂时不想想这些事情,先把眼前的难关摆平吧。”

    墨轻语轻叹了口气,虽说她墨轻语风华绝代,追她的人也足以凑成一个营,但却没有一个是她看得上的,因为那些男人,不是看上了墨家的财产,就是看上了她的姿色。

    “京都墨家,这段时间没来找麻烦吧?”

    沉默良久,墨藏锋还是问了出来,他其实知道,如果自己不主动问,妹妹绝不会主动说。

    “暴风雨前的宁静吧。没找上门来也好,反而让我跟爷爷落了个清净。不过就算是他们找上门来,我也绝对不会答应的!”

    “那个贪得无厌的老头,要是他真敢乱来的话,我墨藏锋就算是舍了这条命也不会让他好过!”墨藏锋眼中闪过一丝寒芒,他是一个骨子里充满热血的人,更是无比重情义的人,任何想要伤害他家人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顿了顿,墨藏锋又接着说道:“这段时间你也时刻注意安全,以防他们在暗地里玩阴的,大哥也会让人加强对你的保护。至于公司的事,大哥没有办法帮你,但大哥希望你能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别累着自己。大哥也已经有了华老的消息,过些时候华老会途径明珠市再回京都,大哥到时候找他老人家出面给你和爷爷看看。”

    “华老?莫非是号称华夏中医界第一国手的华连峰老先生?”

    “除了他还有谁?你放心,大哥就算是软磨硬泡也得请华老给你们治病,如果他真的不来,大哥绑也给他绑了来!”

    “大哥可莫要胡来,若真能让华老给爷爷看病,那是我们的缘分,若是没有机会,那也只能说我墨家没有这个缘分。”
018章 墨家兄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