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章 神医,你有几成把握?(1/2)
作者:乡间小鹿
    “小力,小力你怎么样?医生,我儿子他怎么了?他没事吧?”

    就在乔震准备出声训斥的时候,病房忽然冲进来一男一女,女的直接扑到了王力的病床边,一双眼睛顿时湿润起来。

    “是这样的,你儿子脑袋里面部分神经已经坏死,现在已经进入休克状态。必须在24小时之内进行手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乔震打量了一眼这对男女,接着说道,“既然你们是病人的父母,那希望你们能够在这份术前签字通知上签个字。”

    “什么?还要动手术?我儿子究竟是怎么了,他怎么会无缘无故的进入休克状态?”听到乔震的话,王力的母亲刘冬梅几欲昏倒,而王力的父亲王宝山也是脸色骤然一沉。

    “请问这位医生是?”

    不过相比几乎急昏头的刘冬梅来讲,王宝山还算是比较镇定的,毕竟他是个男人。

    “乔医生是海外归来的医学博士,在我们二医院也是相当出名的神经科专家。今年就会成为我们医院的副主任医师。”

    乔震没有说话,一边的护士已经打起来招牌。

    “我儿子的情况真的这么严重?”王宝山的声音变得有些低沉,当然乔震的身份算是给了他一点定心作用,看到后者点头,他又接着问道,“手术成功的概率有多少?”

    “老实说,不到两成!”乔震说道,看到脸色瞬间变得有些发白的王宝山,他继续说道,“王先生,你儿子的手术绝对不能再拖,否则的话他将一辈子就这样躺在床上。通过手术,起码还有恢复的机会。”

    “我签字!”

    犹豫了一小会儿,王宝山终究还是作出了决定。

    “如果你真的让你儿子接受手术的话,那他才会真的永远躺在床上,变成一个生活无法自理无法言语无法行动的活死人。”

    就在王宝山从口袋里拿出钢笔准备签字的时候,楚阳的话却是让他的钢笔停在了半空中。

    “你胡说什么?”乔震怒道,“你以为你是谁?你在这里有说话的资格吗?小子,我还没跟你计较刚才擅闯病房的事情呢!”

    “你是谁?”

    王宝山皱了皱眉。

    “王叔叔,我是王力的女朋友。他和这两位都是我的朋友,是我请他来看看王力的。”孙晓蓓站出来说道。

    “你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王宝山看了一眼孙晓蓓,点了点头以示招呼,然后又望向楚阳。

    “字面意思喽!”楚阳耸了耸肩,“造成你儿子现在这个样子呢,完全就是这家医院用错药输错液的责任。你若是真的让你儿子接受手术,那才是真的害了你儿子。”

    “我们怎么可能用错药输错液,你简直是胡说八道!”之前那个护士再一次跳了出来。

    “啪!”

    一个巴掌响彻整个病房。

    “我虽然从来不打女人,但你在我眼里真不算女人!还特么护士呢,跟泼妇有什么区别?”楚阳撇了撇嘴。

    “你打我?你竟然敢打我?你信不信我一针扎死你!”

    “够了!要撒泼到外面去撒,别吵到我儿子!”王宝山一声沉喝,顿时让该护士一愣,不过王宝山并没有就这件事继续,“这位小兄弟,你说他们用错药输错液是真的吗?”

    “王先生…”

    “我没有问你!”乔震刚想说话,却被王宝山一个怒目瞪了回去,“如果是他乱说,我王宝山会跟你道歉!”

    “你儿子受伤的时候,我在旁边。他只是被人从背后用啤酒瓶开了下瓢,出了点血,严重点也就是神经系统会稍微受到影响,但好生治疗的话问题不大。”看到王宝山锐利的目光,楚阳从容应答。“另外,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令郎应该是对狂犬疫苗过敏吧?而且反应特别大,对吧王先生?”

    “外伤出血,不是应该打破伤风吗?怎么,难道他们给我儿子打了狂犬疫苗?还是说把狂犬疫苗当成了破伤风打?”

    王宝山的脸色一变。

    “无论是破伤风还是狂犬疫苗,注射入人体后总会在血液里有残留。王先生不妨找人给你儿子放点血拿去化验一下。”

    “进来个人!”王宝山对病房外喊了一声,接着便走进来一个提着公文包的男子,“去给我把二医院的刘清福院长找来!”

    “是,董事长!”

    董事长?病房里的人都是微微一愣,当然除了楚阳,纷纷猜测起王宝山的身份,而最先反应过来的则是叶清雅,因为她听过王宝山这个名字,从那个女人的嘴里。

    而孙晓蓓则是更加愣神,她原本以为王力就是一个普通工薪家庭的男孩,却没有想到他的家庭这么有钱。
015章 神医,你有几成把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