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章 美女来搭讪(2/2)
作者:乡间小鹿

    “可以。”

    “真的可以?”

    “我这个人确实比较喜欢说谎,但唯独不喜欢对美女说谎。”楚阳笑道,“不过美女你这病不能立刻就好,起码需要接受我三次针灸才能痊愈。”

    “针灸?你是中医?”

    “算是吧。”

    “什么时候能够替我治病?”

    “随时都可以。”楚阳接着说道,“不过在我给你施针前,需要先付一百万订金;治好之后你需要支付九百万诊金。别这么吃惊得看着我,这还是我看在你长得这么漂亮的份上给你打了五折。”

    “就没人说过你是个疯子?”

    听到楚阳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墨轻语却是微微一惊,平日里喜怒不形于色的她却在这个初次见面的年轻男人面前露出了情绪化表态。

    “老实说,这话倒是蛮多人说过。”楚阳耸了耸肩,“当然治病这种事就跟谈恋爱一样将就你情我愿,你可以选择拒绝。”

    “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我的地址和电话。”

    “两张?”

    “当然,有一张需要把你的电话写给我。”说着,墨轻语从自己的包内拿出一只精致的钢笔,待楚阳龙飞凤舞的写下一连串数字的时候,她便将名片和钢笔再次收回包里,“今天还有点事,明天打给你。”

    说着,就准备起身离开。

    “等一下。”

    “还有事?”

    “你还没回答我第二个问题。”莫名其妙的出现一个大美人跟自己搭讪,楚阳虽然自信有这样的魅力,但是咖啡屋外那辆奔驰X6和副驾驶门外站着的美女高手显示这个叫墨轻语的来头不小。

    “如果我说刚才之所以坐在你面前跟你说话,是为了让我做你的情人,这个理由,你信吗?”

    墨轻语微微一笑,随即又对楚阳眨了眨眼,然后又是一个轻轻地飞吻递出,然后毫不拖泥带水地起身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

    当然,楚阳非常关注的一个点,那就是这个美艳的女人不仅前凸,同时后面也相当的翘,看起来就很有弹性,让人忍不住想要在上面拍几巴掌。

    “真是一个妖精!”

    楚阳摇了摇头,这才仔细的拿起墨轻语给他的名片——墨轻语,明珠市明珠大厦轻语集团董事长。

    “嘭!”

    墨轻语离开不到一分钟时间,咖啡屋的门突然被撞开,五个持枪的蒙面壮汉迅速鱼贯而入。

    每一个壮汉的肩上都斜挎着一个黑色挎包,有两条黄金项链还露出一半在挎包外面,一看就是劫匪,咖啡屋外很快的响起阵阵警铃。

    “砰砰!”

    “统统不许动,全部给老子趴下,双手抱头!否则别怪老子送他上西天!”虽然上午咖啡屋的人并不多,但也有那么十几个,一时间尖叫声不断。

    “砰砰!”

    两枪直接打在咖啡屋正中央的吊灯上,整个吊灯随着枪响直接坠落在地,霎时间更是让咖啡屋里的人乱作一团。

    “谁特么再敢出声,老子一枪毙了他!”劫匪的话很快起了作用,没有人再敢大喊大叫,即便是哭都使劲的捂住自己的口鼻,不让自己发出声来。

    但凡是总有例外!

    坐在靠窗位置的楚阳就是这个例外,他依然在淡定的喝着咖啡,似乎屋内的劫匪跟他没有丝毫关系。

    所谓枪打出头鸟,突兀的楚阳自然得到了劫匪们的关注。

    “那边的小子,你是聋子吗?赶紧给老子蹲在地上,双手抱头,否则老子一枪打爆你的头!”

    其中的一个劫匪出现在楚阳的身边,手里的手枪零距离地贴着楚阳的右侧太阳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