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章 美女来搭讪(1/2)
作者:乡间小鹿
    “只不过把你自己丢掉的尊严捡了起来而已。”楚阳耸了耸肩,看到孙涛眼中一闪即逝的失望,便又接着说道,“当然啦,勉勉强强算个男人!”

    “不是哄我的?”

    “你大爷!你个死胖子又不是本少爷的老婆,本少爷闲的蛋疼在这里哄你?爱信不信!”楚阳没好气地说道,随即便是继续朝着咖啡屋方向走去。

    “大哥,大哥等等。”

    顾不得几乎被自己压得昏厥的周小杰,孙涛灵活的站了起来,朝着楚阳追去。至于四周围观的人,也都是一哄而散。

    热闹结束,施虐者和被虐者都没有继续交集,加上周小杰的凶名,他们最多也就是期待自己是否有希望看到另一场热闹。

    “有屁快说。”

    “我就想知道,大哥刚才为什么帮我?”

    “我说是因为你长得像我以前隔壁孙寡妇还没怀孕但要生下来的儿子,你信吗?”

    “信!”

    “我去,我看你别叫孙涛了,还是直接改名叫孙子吧!本少爷看到你这孙子样真是怕自己忍不住会揍你!”

    挥舞了几下拳头,还顺带恶狠狠地瞪了孙涛两眼,待孙涛看到楚阳的模样而忍不住抖了两下肥肉并且停止脚步之后,楚阳才满意的离开。

    “算了,好歹他也让我男人了一会。要真是认他做了大哥,说不定倒是给他带来麻烦。孙涛啊孙涛,你这一次可是真的把自己逼上了绝路啊!”

    看着楚阳的背影,孙涛犹豫了一下,终究还是没有跟上去,至于楚阳刚刚为什么要帮他,他也没有心情知道答案。

    青春咖啡屋。

    “要说你刚才帮了他,还不如说是害了他。”

    就在楚阳点了一杯拿铁临窗而坐的时候,女人坐到了他的对面,雪白的肌肤秀发披肩,长得甚是漂亮,身材是不是后翘不明显,但前面凸得却是格外显眼,一袭黑色胸部交叉的长裙让她浑身上下散发着成熟迷人的风情。

    “怎么说?”

    “周小杰的父亲是明珠市万福集团的董事长,资产过亿;周小杰的母亲则是明珠市卫生局的副局长。你刚才的言行刺激孙涛与周小杰针锋相对,更是让他爆发了过激行为,孙涛一定会遭到周小杰疯狂的报复。”女人自顾自地说道,“如果他刚刚依旧低眉受气的话,反倒不会有这么麻烦,所以说,你其实是害了他!”

    “你是谁?”

    楚阳毫无顾忌的打量着眼前的漂亮女人,尤其在她的饱满上停留了不短的时间,似乎想要透过外面的黑色看清楚里面的风景。

    “墨轻语。”

    “你坐在我面前,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些?”楚阳这一次看的是墨轻语的眼睛,只是当他看到墨轻语眼眸深处若隐若现的几缕黑气时,却是微微一愣,“你现在应该做的是找一个医生给你治病,当然如果美女没有找到合适,我可以代劳。”

    “你会治病?”

    “虽说不上让死人复活,但也大概能够做到妙手回春。”

    “你倒是谦虚。”

    “多谢谬赞。”

    “也挺不客气。”

    “这叫坦诚。”

    “你真的会治病?”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连我都不会治病,那就没人会治病了。”楚阳笑道,“依我看美女最近应该是噩梦缠身,尤其是还会在深夜两三点的时候因为恐惧而不敢入睡。每当正午的时候,你会感觉到头晕胸闷还伴随着身体较为隐秘部位的阵痛,我说的对吗?”

    听到侃侃而谈的楚阳,墨轻语惊呆了。

    因为楚阳说的跟她的症状完全一样,即便是她的秘书也没有这么清楚。要么这个男人很早就盯上了自己,并且在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监控自己有所图谋,要么就是这个男人真的如他所说这么厉害。

    “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我是神医!”

    “那你能治好我的病吗?”
012章 美女来搭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