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章 骂你是轻的(1/2)
作者:乡间小鹿
    由于没有行李,楚阳和叶清雅的报到手续仅仅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全部搞定。

    不过由于俩人需要办走读证明,必须要学院院长签字,因为中途叶清雅接到了刘晓蓓的电话,说是找她有事,约好在市二医院见面。

    所以签字盖章的任务就交到了楚阳的肩上,所以这会儿楚阳正在前面院长办公室的路上,不时能够遇到几个前来搭讪的女生,楚阳都非常大方的将昨天让他很不爽的老头电话报给了对方。

    当然,楚阳也确切知道了院长办公室就在红房子文源楼三楼最右边,倒是省了不少的麻烦。

    只不过,当他来到办公室门口正准备敲门的时候,里面传来的微弱声音却是让他的手顿在了半空中。

    “院长,请你不要这样,快放手!”

    惊慌中带着愤怒的悦耳女声,楚阳的眼前顿时一亮,嘴角也是微微上扬,看来有机会欣赏到一场动作大片啊!

    “苏老师,只要你陪我这一次,我能够让你五年之内评上副教授。当然,如果你同意当我的情人,我更是能够让你两年之内评上副教授!你应该知道,即便你是名牌大学毕业的,想要这么轻松的成为副教授,尤其还是我们明珠大学的副教授,没有十几二十年是办不到的!况且,我是文学院的院长,如果你不答应的话,我可以毫不费力的将你辞退!”

    “王院长,请你放尊重点!如果你再不放手的话,我可要报警了!”

    即便威逼利诱,房间的女声却是不卑不亢。

    “苏老师,何必挣扎呢?一个女人,终归是会躺过几个男人的床的,不管我是第一个还是第几个,但能够换到这样的好处是可遇不可求的!你真的不好好考虑考虑?我可以给你三十秒钟的时间。”

    苏晓蓉,一个月前前来明珠大学应聘成功,成为了享誉华夏的明珠大学中的一员,她本来是很自豪的,但是现在她却迫切想要离开这个地方。

    虽然当一个大学老师是她的梦想!

    “当然,这三十秒钟的时间无论你答应与否,都会成为我的胯下娇娘。老实告诉你,我已经在你刚刚喝的茶里下了药!摄像机我也已经准备好。”

    “王云山,你无耻!卑鄙!”

    这个时候的苏晓蓉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脑袋有点晕,周围的事物也似乎开始了旋转,王云山那半秃的脑袋都出现了好几重影像,可恶的阴笑让她感觉到深深的恐惧。

    “你若是答应的话,我马上让你清醒过来,然后享受你人生中最美妙的办公室激情。你若是不答应的话,那我只能让你在迷离中享受被强女干带来的刺激。”王云山一脸的Y笑,“当然你放心,我会把咱们一起的劳动成果全部录下来,有时间咱们再一起细细品味。”

    “你就是个人渣!我苏晓蓉就算是死也不会答应你的!”

    苏晓蓉?门外的楚阳微微一愣,这不是自己和叶清雅未来四年的辅导员吗?难怪之前想打个招呼没在办公室。

    “嘭!”

    “啪!”

    “吗的,你个剑人竟然还想跳楼?哪有这么容易!既然你敬酒罚酒都不吃,老子就先让你喝泡尿,再狠狠地干你一番!”

    早在应聘者面试的时候,作为最年轻的一院之长,他早就盯上了美艳不可方物的苏晓蓉,将她当成囊中之物。

    毕竟,以前他王云山凭借这样的手段可是屡试不爽!

    由于刚才苏晓蓉竟然想要跳楼反抗自己,这不禁激起了王云山深深的怒意,好在他眼疾手快的将苏晓蓉拉了回来,若是真的让刚来的一个女老师从自己的办公室跳楼,虽然自己有办法摆平,但肯定会有不小的影响。

    成功了这么多次,从没有出现过失败,也绝对不允许失败的他,当然不会让苏晓蓉这么好过。

    她可是调查过的,这苏晓蓉虽然是毕业于名牌大学,但其实只是个草根身份,归根结底就是贱命一条!
009章 骂你是轻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