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章 新生报到(1/2)
作者:乡间小鹿
    “我曹,谋杀亲夫啊!”

    一个后力坐弹,楚阳直接跳到餐桌三米开外,两只空碗分别朝着他的脑袋和第五肢空袭而来。

    要真被砸中,虽然不至于丧命,但也相差无几啊!

    好在楚阳身手矫健,左手右手两个快动作,便将两个空碗抓在手里:“我说丫头,这碗难道不要钱的吗?敢不敢不这么败家?”

    “要你管,臭流盲!”

    其实当自己将碗甩出去的时候,心里的愤怒减轻不少,随之而来的是一丝紧张,虽然眼前这货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但终归是救了自己的命。

    “老娘警告你,要是你再敢乱嚼舌根,老娘就算不能光明正大的切了你,也能趁着你睡觉的时候把你切了!”

    叶清雅拿起之前她扔出的那把瑞士小刀,于空中做了一个横切的姿势,搞得楚阳顿时觉得下身传来一阵森冷寒意。

    “意外,刚才纯属意外。”

    叶天龙你个老混蛋,还特么好意思说自己的女儿善良可爱,如果不是已经化成了灰,老子非得让人把你坟墓给掘了!

    “咳咳…其实女孩子拿刀并不好,手指节很容易长茧的。也不要左一句老娘右一句老娘的,挺不好的。”

    “呵呵!”

    “嘿嘿!”

    “你有车没?”

    “啊?”

    “啊什么啊,我问你有没有车。有车的话就赶紧去开出来,这里到明珠大学路程可不近,有整整十五公里路呢!要是没车的话,咱们得出去打的,这边可是很少有的士的!三天前我来的时候愣是等了整整半小时。”

    “不是有滴滴吗?”

    “从这里打滴滴,只会比出租更贵!”

    “没有公交车吗?”

    “我从不坐公交车。”

    “为毛?”

    “咸猪手太多,狐臭味太浓!”

    “呃…你赢了!”楚阳败下阵来,忽然耳畔传来发动机响,往落地窗外一望,就看到五号别墅的车库门里驶出一辆奥迪A4,他的眼前顿时一辆,“你等一下,我让邻居顺我们一程!”

    “喂喂喂,不要去,那个女人……很冷漠的!”

    只是她后面几个字刚说完的时候,却已经看到楚阳已经出现在那辆红色的奥迪A4前面,紧接着从红色奥迪的驾驶位就走出一个一身职业套裙的美艳少妇,随后叶清雅又看到奥迪后座上下来一个公主裙小妹妹。

    让叶清雅眼珠子瞪得大大的诡异一幕突然出现,那就是公主裙小女孩竟然直接被楚阳抱了起来,只见楚阳正在跟美艳少妇说着什么又用手指了指叶清雅这边,然后便看到楚阳屁颠屁颠的朝自己跑来。

    为什么那个冷漠的少妇会跟楚阳说话?

    为什么那个小女孩会跟楚阳这么亲热?

    为什么…自己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明珠大学的校门口?

    “我说丫头,做白日梦也不用这么投入吧?”楚阳往学校走了几步,却发现叶清雅还楞在原地,呆滞的望着自己,“我说美女,虽然我知道我很帅,但是你这样直勾勾地盯着我看,我也是会害羞的。”

    “呸,王婆卖瓜!”

    “我是男的,另外我只卖艺不卖身也不卖瓜,当然如果你给的价格让本帅哥满意的话,本帅哥倒是不介意卖身给你。”

    “呸,臭流盲!”叶清雅脸色一红,随即又是一脸严肃地盯着楚阳,“说,你跟隔壁的那个少妇究竟是什么关系?”

    “第二次见面!”

    “鬼才信!我看你八成是当了小白脸!啊,我知道了,我问你,隔壁那个少妇给了你什么价位?”

    “什么?”

    “你不是有合适的价位就会卖身吗?”

    “……”

    楚阳一脸的黑线,不再理会这个麻辣女,转身朝着学校走去,不过身后却是传来叶清雅不停地追问,“喂喂喂,男子汉大豆腐,你敢做小白脸不敢承认吗?她到底给了你多少钱?你用不着害羞啊,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买你身的!我就是想知道你的价钱!”

    唰!
008章 新生报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