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章 我可没偷看(1/2)
作者:乡间小鹿
    之所以一回家就将叶清雅的衣物脱掉,并非楚阳有色心,而只是单纯的为了治病。

    因为用针时要行遍周身不同部位的十三个穴位,容不得一点偏差,楚阳虽然自信认穴位的本事极为精准,但阴幽体质却是第一次碰到,最为关键的是需要涉及到乳中穴和会阴穴。

    在凤凰会所内切脉知道叶清雅的问题后,楚阳思来想去便只有如此。所以这才一回来就直接将叶清雅的衣物褪尽,再由于考虑到初次见面,这小丫头若是清醒着说不定还麻烦,现在被迷晕了,倒是也省了楚阳不少事。

    阴阳神针总共有十三针,又称阴阳十三针。并非说只有十三根针,或者说十三个穴位,而是说十三个层次。

    阴阳十三针,一针一世界!

    楚阳现在的层次还只是修炼到阴阳神针的第五针,却几乎已经达到生死人肉白骨的级别,只要是还没咽气保证有一口气的人,只要他施展开来,即便无法治愈,也能够让其缓死。

    但这阴阳神针并非是毒手药王的绝技,而是楚阳的三师傅传给他的。

    而即便是他的三师傅也只是会到第七针而已,却花费了整整三十年的时间学习,但楚阳只用了三年,就已经学会了第五针!

    十三个穴位,楚阳已经行云流水般的扎了十一针,然后又花了足足一分钟的时间在乳中穴上施针,没办法,谁让叶清雅的馒头太小呢!

    “丫头,这最后一针…嗯,我现在是个医生!”

    定了定心神,楚阳终究还是将叶清雅的粉红小内褪了下来,然后将其一双修长的大腿分开。

    “我曹!这丫头竟然是白虎!”

    看着属于一个女孩最为隐秘而又最为诱惑的某处,楚阳顿时感觉到自己体内气血翻涌不断,最终朝自己的第五肢和鼻孔集结。

    不过楚阳终究还是控制住了自己。

    银针随着楚阳的手慢慢的向里面扎入,在差不多扎到一半的时候,叶清雅的身体忽然像是被轻微电流触碰一般,微微的颤抖了一下。

    “要命!”

    只是随着叶清雅的轻微颤抖,楚阳的身体则是随着拿捏银针的手猛地抖动起来,一股股阴柔诡异的白雾瞬间就朝这最后一根银针用来,森森的冷意,让楚阳有一种坠入密闭冰窖的窒息感。

    叮!

    终于,当临近爆发点的时候,楚阳手中的银针噌然断裂,楚阳的身体则是猛地往地上一坐,脸色已然苍白无比,汗水也浸湿了他的全身,完全就是脱力的表现。

    “曹!都说白虎是杀伐圣兽,原本老子还不信,这回可是真真被咬了一口,还好老子功力深厚,要不然老子这小命非得保不住!”

    “看来还是得达到至少第六针的级别,才能让这丫头的阴幽症痊愈啊!”

    借助床沿,楚阳挣扎着站了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叶清雅浑身上下的银针拔出来,然后便是倒在了地上。

    “啊!”

    第二天清晨,当东升旭日的第一缕阳光穿透窗帘投射到叶清雅的脸上时,她的睫毛抖动了几下,紧接着便像是世界末日般发出一声高亢的尖叫!

    “啊!”

    当她脑海中回荡起昨天晚上的事情,又猛然感觉到浑身上下一阵凉意,尤其下身还传来一阵阵的刺痛感时,尖叫声再次响起。

    只是,地上的楚阳却依旧安然沉睡。

    “啊!我要杀了你!”

    当她的手触摸到床上的猩红,坐起又正好看到地上的楚阳还有那高高支起的帐篷时,叶清雅毫不犹豫的从床头柜的抽屉中抽出了一把短柄瑞士小刀,对着楚阳的胸口猛地刺了下去!

    由于行针脱力,楚阳并没有被叶清雅的尖叫声唤醒,但是突如其来的浓浓杀机,却是让楚阳的身体下意识的作出了反抗。

    于是乎——

    “啊,混蛋,臭流盲!放开我,放开我!”

    实在怪不得楚阳,他只是身体反应,对方杀机虽浓,但却没有丝毫功力气息,他右手一把抓住了对方握刀的手臂,然后就是一个拖拉拽,左手和反扣住了对方的胸部,左脚则是和右脚配合扣住了对方的双脚。

    而现实的画面就是一丝不挂的叶清雅正躺在楚阳的身上挣扎腾挪,而楚阳的第五肢也是随着叶清雅的挣扎挪动有继续变大的趋势。
006章 我可没偷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