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章 以为是C,其实是A(1/2)
作者:乡间小鹿
    “兄弟,兄弟饶命。”

    俗话说,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虽然不知来人是谁,但火炮也已经知道自己这会儿是碰到了硬茬。

    看了一眼沙发上的叶清雅,楚阳就已经知道只是中了点迷药,这才放下心来。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楚阳还是把了一下叶清雅的脉,心里陡然一震。

    “竟然是阴幽体质,看来这美女近几年过得很糟糕呢!得亏是赶早又赶巧的碰到了自己呀!要不然这样一个娇滴滴的美人儿到二十岁就没了岂不是大大的损失。”

    “兄弟,这…咱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要真是我火炮哪里做错了,我火炮给你道歉还不成吗?”

    “道歉?”

    “没错,道歉。兄弟你是要钱还是要女人,只要兄弟你一句话,我火炮敢打保票让兄弟你满意。”

    “那你给她们跪下磕三个头道歉吧。”

    楚阳松开了脚,驽了驽沙发上的叶清雅和李小菲,好在两女的身体和衣物都是完整的,否则指不定楚阳怎么个暴脾气呢!

    “要老子磕头?你特么是找死!老虎不发威,你当老子是病猫呢?都特么人到哪里去了?赶紧给老子滚出来!”

    楚阳刚一松脚,火炮一个鲤鱼打挺和一个滚刀肉直接凑到了包厢门口,猛地咋呼起来。而后,他不知道从包厢哪里掏出一把匕首,直接刺向楚阳。

    他火炮好歹也是火狼的一员猛将,曾经可是徒手干翻过五六个小盲流的,在他看来楚阳刚才之所以能够那样对待他,只是单纯靠偷袭而已!

    啪!

    火炮手里的匕首明显是朝着楚阳的胸口刺去的,而且他也已经想到楚阳肯定会躲,所以他连后招都已经准备好。

    只是,他不明白,为何自己又挨了巴掌,而且直接被甩向了包厢门。

    好在这个时候他的五个小弟已经朝包厢涌了进来,所以他的身体并没有撞到门柱,而是撞翻了三个小弟。

    “哎哟,我曹!”

    “火炮哥你没事吧?”

    “你特么谁啊?知道我们是谁不?我们可是跟火狼哥混的!这可是咱们火炮哥,你特么今儿个摊上大事了!”

    “都特么扯什么犊子呢,还不赶紧给老子干翻他!”

    “啪!啪!”

    率先冲向楚阳的两个小弟直接被楚阳连续两个耳刮子甩向了包厢中央的茶几上,只听得噼里啪啦的一阵响,茶几碎裂和那俩人的哀嚎混杂一片。

    “搞死他!”

    被火炮撞翻的三小弟已经站了起来,朝着楚阳就冲了过去。

    “啪!啪!啪!”

    连续三个巴掌,冲上来的三个小弟被堆到了之前甩翻的两个小弟身上,又是一阵哀嚎。而地上正准备爬起看到这一幕的火炮,则是眼珠子都瞪直了!

    这特么还是人吗?

    这特么简直就是野兽啊!

    “兄弟饶命,兄弟饶命,我是有眼不识泰山,这回是真的知道错了,兄弟看在火狼哥的份上,不如就把我当成一个屁放了吧?”

    “咳咳咳…咔咔咔”

    火炮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悬在了空中,脸色酱紫酱紫的,喉咙那里的那只手正在一步一步地吞噬他的生机,两只腿也是不停地在空中挣扎着,望着眼前这个帅气的男人,他真的是感觉到窒息般的死亡气息。

    他想要求饶,但却发不出一丝声音。

    “特么地放开炮哥!老子断了你的前肢!”

    “嘭!”

    一根棒球棒猛地打向楚阳抓举火炮的手臂,只听得类似一阵金鸣声,棒球棒竟然应声断裂。

    咔嚓!

    左手一抓,动手的那个盲流拿棍子的手直接被楚阳一个反转角度扭转,骨折!

    痛苦并没有结束,楚阳又将他的手臂反方向扭转,硬是给他瞬间接好了骨折,只是紧接着又给他断了手臂。
005章 以为是C,其实是A(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