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章 现身出手(1/2)
作者:乡间小鹿
    “你…你是谁?”

    睡衣美妇下意识的往贝贝这边一靠,然后紧紧的将贝贝搂在怀里。

    “拜托,虽然我听说美女通常都会装出记忆力短暂,但也不要这么明显吧?好歹我刚刚才救了你们哎!”

    楚阳一脸的无奈状。

    睡衣美妇脑海中瞬间回想起刚才那一幕,这才重新打量起眼前的男子,最直观的感觉那就是一个字——帅,两个字的话,那就是很帅;三个字的话,那就是非常帅!

    不过,睡衣美女很快被拉回到了现实。

    “小子,不管你是谁,你走你的贼道,老子走老子的劫道,井水不犯河水。劝你还是识相点!”

    黑子和亮子双双捂着剧痛的手臂带着另外一个黑衣人走了下来,恶狠狠地盯着楚阳。在黑子看来,楚阳在这种时候潜入别墅,除了是小偷还能是什么?

    不过楚阳的嘴角倒是露出一丝坏坏的笑容,他倒是没有想到这几个家伙把自己当成了小偷,难道哥们就这么长得不像救美的英雄吗?

    鸡蛋炒鸭蛋的!

    “大哥哥,他们是坏蛋,他们欺负妈妈和贝贝,大哥哥打坏蛋!”

    看到黑子和亮子等人,楚阳还没有说话,被睡衣美妇搂在怀里的小女孩一脸愤恨的指着他们说道。

    “求求你,救救我们。”

    睡衣美妇见到三个凶神恶煞的黑衣人,脑海瞬间浮现刚才那可怕的一幕,脸色瞬间变得有些发白,对楚阳说话的声音也有些颤抖。

    她并不认识楚阳,但从刚刚看来,楚阳终归是帮了她们,而现在的楚阳在她看来就是她们唯一的救命稻草。

    “还不走?”

    楚阳一边说着一边朝着黑子和亮子三人走去。

    “小子,我们可是东街火狼哥的人,你特么要是不想死的话,最好给老子们滚得远远的!”

    虽然嘴上放着狠话,但其实黑子和亮子都有些发怵,没办法……刚才究竟是怎么回事,他们还没弄清楚呢。

    但是直觉告诉他们,眼前的这个家伙,不好惹就是!

    不过,他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要是就这样回去的话,铁定没有好下场,现在只希望借助火狼哥的凶名震慑住楚阳。

    可惜的是,他们打错了算盘。

    火狼哥三个字吓到了睡衣美妇,却对楚阳没有丝毫作用。

    “看来你们是想要我亲自送你们一程?”

    “小子,别特么多管闲事,老子……”在放狠话的时候,黑子对亮子和老牛使了一个眼色,那意思是一起动手。

    “啪!”

    黑子的话还没有说话,楚阳一个大嘴巴子就抽了过去。

    “鸡蛋炒鸭蛋的,这么可爱的小丫头你们也下得去手?还有这么一个大美人,要真被你们这群猪糟蹋了,那特么才可惜了呢!”

    “吗的,竟然敢打我们黑子哥,你特么简直就是找死!”

    黑子左右的亮子和老牛大怒,亮子直接就举起手中的匕首朝着楚阳刺来,而老牛则是挥舞起拳头朝着楚阳轰来。

    “啊!小心!”

    看着银光闪烁的匕首,还有老牛同时挥舞过去的拳头,那边紧紧搂着小女孩的睡衣美妇顿时惊呼出声。

    “啪!”

    “啪!”

    又是两声清脆的的耳光,更加奇妙的是,亮子匕首的方向对准了老牛,老牛拳头的方向则是对准了亮子,去势已老,他们根本想不到该如何闪避。

    “啊!”

    “呲!”

    随着一声惨叫和一声匕首入肉的声响,亮子de身体直接倒退了几大步,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而老牛则是捂着自己的胸口,满脸的惊恐和畏惧。

    “让孩子闭上眼睛!”

002章 现身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