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列出一章回复最近的读者.(1/1)
作者:阿诺德皇子
    首先我先回复起点某个“好心”的读者。感谢您百忙之余的关注。指出了本书的大问题。我是作者的同时也是读者,十年的网文阅读量了。看书呢也比较挑剔。如果让我以读者的身份来看这本书,我也会提出很多比较尖锐的批评。但是,站在作者的角度,由于水平有限,还需慢慢提高。一本书一本书的提升。这也是很多扑街爬上去的必经之路。所以,我对所有鼓励的,批评的意见通通接受,而且特别喜欢能够明确指出问题的评论,我是真心感谢。哪怕是说我语句不通顺,错别字连篇,水平太差,小学生文化我也接受。但是,请勿对我进行人身攻击。不要一句脑子有问题不是我的错,写书就是我的错高高在上的评头论足。我脑子有没有问题不关你事,我写书也不是为了给你一个人看的,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喜欢的可以点右上角。不喜欢但是又对我抱有希望的,我真诚接受所有对本书的批评意见。只有看到问题了才能进步,站在作者的立场,有些时候是看不到问题的。你说这本书前后剧情矛盾,逻辑错乱,我也接受。但是,我认为,在你脑子没出问题之前,我的脑袋还是清醒的。不是我想黑什么,看多了极品,风流系列的你,难道心里没得一点B数吗。有鸡毛资格对这类小说高高在上的评轮些你自认为装比的话。

    小扑街一个,我对每条评论都比较在意,望大家理解。单独列出一章并不主要是回复某一个读者。还有几位读者共同提出的关于男女感情的问题。我反思后认为,在女主的塑造上,成了一个活脱脱的花瓶,没有鲜明的性格特点,失败了……但是,我尽量保证在阅读是略过感情也不影响这本的体验。后面会做针对性改正了。

    发了点牢骚,真的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