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五卷前的话.(1/1)
作者:阿诺德皇子
    首先给所有读者道歉。20号之前顶多保证一天一更了。由于我在阿里有本保底小说连载。按合同每月需交稿。临近期限还差两万字,所以这几天的重心会偏向那边。

    然后再说说这本书。第四卷完了,应该算得上是个过度卷,交代了游戏的本质,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但是总得来说写得不满意。个人认为剧情方面没多大问题,主要在于我自身写作水平有限,文学功底亟待提高,人物塑造差些火候。这只有慢慢学习,慢慢改变了。

    接着再解释下剧情,由于删了一部分内容,加之四卷结束的比较仓促。可能有一部分人没看懂。其实就是猫出现人格分裂,产生了阴暗面的意识。阴暗面的猫把原本正常性格的猫连同伊格尼斯布置的纠正程序一起踢出去了。安妮原本只是单纯的机器人npc。结果被猫的正常意识覆盖。所以出现了第三卷中安妮为什么显得格格不入,为什么白灵母性大发要保护她。

    最后打个小广告。关于阿里(书旗)的那本小说,是本医生文,属于现代医学类。不是yy流。责编和我在那本书的运作上达成了一致,争取走影视,出版这条路。所以签了保底。名字叫《医者仁心》。这书名大家应该都懂。那本书呢是保底,我和责编都清楚没人看,只是按合同需要每月交稿,所以这两天重心转移一下。过了时间又会转到这本书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