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姐姐我给你补一刀(1/2)
作者:碧波之恋
    进到别墅里,琉璃震惊了。

    一个住的地方弄得和皇宫一样真的好吗?

    弄得和一件艺术品一样真的好吗?

    此时琉璃正在无尽的腹诽中。

    LAY走过来拍拍愣住的琉璃,说道:“怎么出神了?我先带你去处理一下伤口吧。”

    琉璃回过神来摆摆手说:“没什么没什么,这伤口小得很,不用再清理的,止好血就行了。你先去给自己和大家上些药 吧。”

    虽然没有琉璃的伤重,但终究会有一点轻重不一的伤的。

    “不行!”张艺兴的脸色变得略微严肃起来:“伤口不处理好的话容易发炎的,搞不好还会发烧!”

    “真的不......”这次,琉璃还没说完,就被张艺兴抓住那只没受伤的手拉进了他的房间。

    张艺兴找出医药箱便开始帮琉璃上药了。

    张艺兴拿着沾着一种不知名为什么的药水的棉签,对着琉璃说:“上药的时候会很痛的,忍着点。”

    “哦”琉璃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句。

    当棉签触碰到伤口的时候,张艺兴边仔细擦药边细细的观察着琉璃的表情。

    出乎张艺兴意料,她竟然一声没吭,甚至连微表情都没有什么变化,好像上药的不是她,而是一个无关紧要,与她无关 的人。

    “难道不痛么?”张艺兴见琉璃那镇定的表情,忍不住问了一句。

    “不痛呀,都习惯了,这点伤不算什么。”琉璃打了个哈欠,慢悠悠的说。

    不仅不痛,伤口还冰冰凉凉的,比之前火辣辣的好了很多呢!这药的效果真好,以后她就用这种药了!

    张艺兴还想说些什么,可话到嘴边又止住了。

    也对,一个武功不在他们之下的女生怎么会因为这点伤而大呼小叫的呢?如果会的话她就不会帮他们一起对付那些人 了。因为不敢呀!

    “好了。”张艺兴给琉璃打了一个漂亮的花结说道。

    “谢谢咯,艺兴。你没受伤吧?”琉璃拨弄了一下那个花结说道。

    “没有,我们出去给他们看看吧。”张艺兴笑笑说,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

    “好呀!琉璃便蹦蹦跳跳的开门出去了。

    在别墅的客厅里,大家都在互相擦药——边伯贤除外......

13.姐姐我给你补一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