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六魔法球爆了,震惊全场(1/2)
作者:一楼一梦
    “你要那台测试仪?”那位老师一脸难以置信之色。天『籁小说ww』w.『2

    特么的,紫火学院成立至今,这是第一位,提出如此奇葩要求的。

    “是的,我第一眼看到这台仪器,就被吸引住了,这可是高科技啊,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韩远点头道。

    这台测试仪,不但可以给人测试天赋,若是送给卡露儿的话,她一定会很喜欢的。

    那位老师一脸懵了,高科技什么的,他不知道,也不想去理会,他只是想不明白,不就是一台测试仪吗,有什么可研究价值的?

    深吸一口气,脸色严肃地道:“你不是开玩笑?”

    “当然,我很认真的!”

    韩远认真的看着那位老师,:“你要是答应我,算我欠你一个人情,怎么样?”

    那位老师怪异地看着韩远半晌,道:“你要是赢了她,别说那台测试仪了,这台也可以送给你!”

    “真的,真是太好了!”

    不过韩远旋即又苦着一张脸了,这台正在测试的测试仪,他可是准备直接到九星天赋,再直接将测试仪给爆掉的,

    此时他纠结了,究竟要不要爆掉呢,要是不爆掉的话,仅仅是九星,恐怕做不到打破记录啊。

    “这位老师,要是这台被我测试的时候弄坏了,你能再给我一台吗?”韩远很天真的道。

    那位老师额头青筋暴起,在他看来,韩远这是在戏耍他呢,谁能够将测试仪爆掉?

    虽然听说了不少人测试天赋的时候,将魔法球给爆掉了,但那是魔法球啊,属于低级的,哪里能够跟测试仪相比?

    从来就没有听闻,有谁的天赋,可以爆掉测试仪的。

    若是真的可以爆掉测试仪的话,绝对是有史以来,天赋最牛逼的人,已经越了法神的范畴了。

    深吸一口气,道:“你要是可以将这台测试仪爆掉,我赔你一台又如何!”

    在他看来,若是韩远真的爆掉了一台测试仪,这绝对是自己的机缘啊,可以趁此机会与其交好,对自己可是大大有利。

    这也是他为何答应,若是韩远赢了,送给他测试仪的原因。

    他可不是蠢蛋,看到韩远到现在都没有一点儿惊慌,始终淡定从容,显然是有所依仗的。

    他可以相信韩远有可能赢了莱雅,却是无法相信,他能够爆掉测试仪。

    “谢谢老师,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瞪大眼睛看好了!”

    韩远说着,伸手按在了测试仪上,眼睛盯着那副图案,可以感到那副图案,似乎有一种奇异的能力,可以将人的精神力进行测试。

    韩远精神力悄然外放,随着那股力量,注入到了测试仪之中。

    测试以上,突然光芒耀眼,非常刺眼,那位记录的老师,下意识地闭了一下眼睛,再看测试仪的时候,却是连一点光亮都没有。

    心中不禁失望,这个小子,就是个木头脑袋,天赋这么差,竟然如此自信?

    念头刚闪过,又是一道刺眼的光芒亮起,这一次他没有闭上眼睛,而是目瞪口呆地看到,测试仪的第二个魔法球,亮了起来。

    前所未有的亮,非常刺眼,远远盖过了莱雅测试的时候。

    而由于第二个魔法球亮起,他才看到,刚才不是天赋差,测试仪没反应,而是第一个魔法球爆掉了啊!
第一百六十六魔法球爆了,震惊全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