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架了(1/1)
作者:一楼一梦
    接到了编辑的通知,明天中午上架,有点突然,也有点忐忑。

    这本书的成绩说不上好,不过比上一本书要好一些,对我而言,算是有了一点小小的进步吧,不过显然不能让我满意。

    说句实话,开头的设定出了一些问题,也是导致成绩不好的原因之一,在开书之时,我曾考虑过修改一下主角的背景设定的,不过因为偷懒,就没有去修改了,算是吃到了懒惰的苦头了。

    这本书的最初设定,其实要比上一本书要早,后来搁置了,主角的背景也是那时候设定的,再次将这本书拿起来写的时候,也想放弃这个设定,修改一下的。既是因为偷懒,也是因为自认为问题不大,读者应该能够接受,所以现在因为这个设定,被读者诟病和喷,这个是作者菌的锅/(tot)/~~

    在这里,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书友,因为你们的支持,给了我写下去的动力,一楼在此感谢!

    谢谢编辑,这本书走到现在殊为不易,离不开编辑的推荐支持!

    最后,求订阅,每一个订阅,都是给本书写下去的动力,作者菌也要靠稿费吃饭的,其实订阅一章也用不了多少钱,所以支持正版订阅吧,一楼在此谢过!

    明天几更?

    好吧,我也不确定几更,不过会爆发一下的,至于具体几更,现在也说不准,明天见分晓吧!

    订阅!订阅!订阅!求正版订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