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九 章录像(2/2)
作者:干煸鱿鱼须

    ……

    监控室。

    周超和萧然打开了更衣室的录像。

    视频时间是萧然受伤之前的十分钟。

    此时更衣室已经有运动员在换衣,穿鞋,但是周超和萧然第一时间就看见了那个在门口站着的运动员!

    他拿着手机站在门口,一动不动,时不时就看一眼大门,好像在等什么一样。

    其实这完全就是人类的条件反射,哪怕明知道没来,也要看上一眼。

    接着,十分钟下来,这个人一直站在那里!

    直到另外一名运动员开门走进来,对这个运动员点点头后,他才把手机收了起来,身体转了一下,在门口一侧站定。

    当门打开的时候,他第一时间踏出脚,踩在了萧然的脚上,然后又往后划了一下,直到这个时候,萧然才把那个运动员推开!

    这与刚才那个运动员的话有很大的出入!

    在场的人没有人是傻子,一下子就想到了事情的原因。

    比赛场出事,警察们来的很快,第一时间便把那两名运动员作为嫌疑人带走!

    黄华中看着人被带走,整个人都瘫在了椅子上,万一这两个人把什么都招了,那他可就麻烦了!

    但是又一想,自己从来没有吩咐过他们这样做,估计也没自己什么事情,不由的放松下来。

    萧然受伤的消息飞快的传了出去。

    特别是现场,全都是短道速滑的爱好者和粉丝,甚至还有一大片的人是专门来给萧然加油的。

    在得知萧然受伤后,整个观众台彻底炸了!

    “草!萧然怎么受伤的!”

    “刚才我看见警察把两个运动员带走了!是不是就是他们故意弄伤萧然的?”

    “主办方给我们一个交代!我们就是为了来看萧然的,现在居然受伤了!退票!”

    “怎么就受伤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谁干的!居然敢弄伤我们家萧然!你们必须解释清楚!”

    现场糟乱,主办方满头大汗的解释着,可是效果甚微!

    此时的监控室,周超歉意的看着萧然,那两名运动员都是国家队成员,出了事情,他这个教练难辞其咎。

    “萧然,不好意思,我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不过你放心,等回去,我立刻把他们从国家队踢出来!给你出这口气!”周超说完,又看了眼萧然的脚,遗憾的说道:“不过你居然在这个时候受伤了,这未免也太可惜了。”

    萧然看了眼自己的脚,也是叹了口气:“万事俱备,可是这东风没来,却来了西风,直接给我刮悬崖底下去了。”

    就在两人唉声叹气的时候,主办方的负责人突然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不好了!萧然!你的粉丝闹起来了!赶紧去帮我们救救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