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章:爱到欲罢不能(2/2)
作者:唐三小

    看着林朗和慕云英,林致远难得的开口喊了句“爸妈,你们回去吧”

    “听说她怀孕了?”林朗幽深的眸子一直直视着林致远,隐隐跳动的光亮猜不透他的想法。

    “是”林致远开口,随后好看的唇便紧紧抿着,不愿再多说一个字。

    苏恩看见林朗聚焦的光亮像是要跳出眼眸一旁,旁边的慕云英更是站不住脚了“把她接到林家,你还担心什么?”

    慕云英哀怨的叹了口气,望着林致远,眼里全是希冀“致远,你难道还不相信妈啊”女人还想继续说下去却被一旁的林朗给打断了“致远,把苏恩直接接回到林家别墅,家里有王妈照顾着,你一个大男人照顾得来嘛?”

    苏恩一直被林致远拉扯住,他从未放过手“我说了,不需要谁料理!我自己会料理”

    林母林父知道,林致远还在未一个月前的事情置气,可是后来他们都反思了啊!

    这种事,难道还要记一辈子,况且自己是林致远的亲生父母。

    难不成林致远还要记恨一辈子?

    彼此沉默了许久,林朗终于开口说了一句“既然怀孕了,就让她回林家住,你公司那么多事情怎么照顾得过来”

    说完这话,林朗的语气明显的比先前要软了很多。

    林朗意味深长的看了林致远一眼,随后又将目光落到了苏恩身上。

    林致远先是沉默了一会,但是很快便上了车“等座月子的时候再说”

    “你”男人的车扬长而去,徒留林父林母急的在哪里跳脚。

    这媳妇还没记仇,倒是自己这亲生儿子开始记仇了。

    林父林母也是抱孙的心急切,况且苏恩肚子里现在还是两个,那贵气的更是不得了。

    “你倒是追上去啊,看看你这儿子”

    “等两口子气消了自然会回来了,我就不信苏恩生的,还不叫我们爷爷奶奶”林朗不解气的说道“谁让你先前那样说苏恩来着?你儿子有多宝贝那儿媳妇你又不知道”

    “啊呀!我这不就是多嘴说了那几句话吗?况且那个时候也不知道苏恩怀上了啊!”慕云英开口解释着。

    而另一边的林云瑶和霍少霆,两个人的心里却是五味杂粮,尤其是霍少霆心里更是翻江倒海一样。

    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苏恩离开的方向,男人垂落在身侧的手狠狠的拽紧,手掌上的青筋凸爆,眼中的阴鸷一闪而过。

    回到了半山公寓后,看着乱糟糟的公寓,苏恩要下地收拾可林致远却不让,非要让她好好的在沙发上躺着。

    男人事必躬亲的整理了一番才稍稍还原了原地的模样。

    好久都没回来了,再次回到这个地方,苏恩的心里也涌上起了难言的情愫。

    目光落在大床上,那张大床上两个人翻云覆雨了无数次,同时也有不好的记忆。

    那就是苏恩的第一次,林致远就是强取豪夺得到了她。

    晚上林致远先给苏恩擦洗好,林致远将她安置在床上,为她找来药箱,动作熟练却温柔地替她处理腿上的瘀伤。

    其实她身上的伤口几乎都好了,林致远说怕留下疤痕,所以一定要遵照医生的话每天清洗伤口才不会留下疤痕。

    小女人则乖乖的窝在床头处,低首静静的看着眼前这个为他擦伤的男人,他体贴的动作让她感觉窝心,看着他的每一个动作,几近痴迷。

    她想就算一辈子和他这样过下去,她也会觉得幸福,他是个好男人比曹子越好千万倍,她险些感动的要流出眼泪来。

    “致远,你真好!嫁给你真好”今天这一切来得是这般艰难。

    林致远手上的动作变的更加轻柔了,那腿上的伤痕就像是扎在在他的心上般,压抑在心无处宣泄“以后我们那也不去,就在这!等有了孩子在换个大的房子”

    “好”苏恩乖乖的享受着这静谧的时光,等林致远插好后掀开盖住她下身的薄被时,她下意识地躲避,因为被子下的她,只穿了一件睡裙,况且又是六七月的天气。

    想到在医院里洛医生给她说的那些话,羞怯感油然而生,尤其在面对他的时候。

    “害羞什么呢?”他轻吐一声,用眼神安抚她别惊慌,阻止住她遮挡的动作。

    那双平时白皙修长匀称的腿呈现在他眼面前,只是那腿上的淤青触目惊心,回想着那场车祸和车祸之前发生了一切事情。

    当时他母亲故意拉扯她那一幕林致远还心有余悸,想不通她母亲为何要这样待她。

    这个傻女人倒是不会记仇,换作其他女人,估计早就在中间挑拨他和慕云英的关系了。

    他就是喜欢苏恩这份傻。

    苏恩脸色酡红,小女人急忙拉扯住他的手往被子外面扯“快睡吧!”

    “听老婆的”林致远脱了浴袍利索的也跟着钻了进去,进去后林致远便把她抱到了胸膛口“恩恩”

    “嗯!”苏恩微笑着抚上他的手,乖巧的将头靠在他结实的胸膛上。

    她抬头,一双灵动的眸子宛如璀璨的星辰一眼看着头顶上的男人。

    她只想好好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没一分钟,独享他的温柔。

    “以后我们一直都可以这样吗?”

    “会的”

    “还疼不疼”他宠溺的抚摸着她柔顺的秀发说道。

    小女人摇了摇头,拉扯过林致远的大掌,让他的手心贴在自己的肚子上,笑容浮上眼角,透亮的眸子里,承载着满满的柔情和蜜意。

    窝进他的怀里“不疼了,致远,我不疼,其实我也不想回林家,这里挺好的”

    “傻女人,真傻”想着轻轻的抚摸着苏恩的脸颊,当时自己是怎么下的去手的。

    他低声叹息,指尖拂过她的脸颊,将她两腮处的发丝往耳边拢去,平时自己都不敢动她丝毫,连说了一句重话都心里内疚,哪里还舍得动手打她一下。

    可自己像心肝宝贝一样的疼着,慕云英却是把她当破罐子一样的摔着。

    苏恩摇摇头,脸颊自然而然地贴近他宽厚冰冷的掌中“真的不疼了,有你在哪里都不疼了,那场车祸想起来就怕”

    她更加的抱紧他“我以为,我这一辈子都见不到你了”bAnFu-(.*)sheng.com你曾上过我的心

    听着这话林致远心里一酸,令他无奈地叹息一气“说什么傻话呢?”

    林致远手捧着她那标志精致的鹅蛋脸,认真地望着眼前这个女人,她那一颦一笑都让他心动,眼底掠过复杂的光芒“没有你,我也会活不下去,就这里,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苏恩巧笑嫣然,乖乖的窝进他的怀中“反正你不能丢下我,再苦再累也不能不要我,不许丢下我和肚子里的宝宝”

    他怎么舍得??爱她已经爱到欲罢不能了。

    这世间不孝为大,在医院那一幕彻底的证明了苏恩在林致远心中的地位。

    苏恩突然想起了什么,就是在医院里曹子越给她说的那些话,她灵机一动,突然抱住了林致远的腰,靠在林致远的胸膛口“你给我讲讲曹大哥的事吧?”

    听到这话后,林致远墨黑的眸子突然认真的看向了苏恩“你要听他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