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章:爱到欲罢不能(1/2)
作者:唐三小
    苏恩感受到林致远的动作一滞,脚下的步子停留了下来。

    听到刚刚洛岩的话,其实苏恩的脸已经羞红的如同夕阳的霏云一样诱人了。

    夫妻情事本就是闺房乐事,现在却被洛岩这样直接的说了出来,况且还是直接指着林致远说。

    林致远是怎么样的人,他这辈子估计都被没人指着鼻子说过这样的事情。

    这一次,林致远却吃瘪了,抱着苏恩的手紧了紧,苏恩偷偷的睨眼看了林致远一眼,见他平时成熟稳重的俊颜上有了细微的变化。

    “嗯”他憋了半天终于给憋出了这样一句话,苏恩看着他那副莫言,欲哭无泪。

    羞死了,羞死了,真是羞死了,随后更是娇羞的将脸埋在了林致远宽厚的胸膛口。

    林致远抱着她,大步的阔出了检查室。

    苏恩心里思衬着,林致远这次装的还有模有样的。

    后面的洛岩看着林致远抱着苏恩出去的背影,这男人的确定力十足啊!

    只怕洛城以后想要夺回苏恩,路途艰辛了!

    把小女人抱出来后,林致远直接拉扯着曹子越到了角落,苏恩看着他那铁青的脸,知道他是刚刚在里面憋出了内伤了,然后出来找曹子越发泄。

    “你都找的什么人啊!”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乱管。

    “我说林少你怎么了”随后曹子越再看了看苏恩羞红的脸“小嫂子,他怎么了”

    苏恩害羞,她怎么可能说的出口嘛。随后小女人拉扯了下林致远的袖口说道“我们回去吧!”

    “喂喂喂!话还没问完呢?”曹子越拉住林致远说道“我跟你说啊!洛岩可是公认的专家,专家的话你就得听”

    苏恩更是羞的脸红了,她以后不做了便是了。

    昨晚她记得好像是自己要求让林致远快点的,他一直都忍着的。

    “曹大哥,你就别说了”苏恩害羞,本来脸皮就薄。

    再说了,医生不是说了嘛!只要一点点出血的症状。

    “哟!小嫂子害羞了,哎呀!怎么那么美,让林致远把你借给我几天打扫卫生”曹子越半开玩笑的说道。

    看着苏恩,只觉得林致远是在家里藏着一个大宝贝一样。

    浑身上下都在发光发亮,就连那低头抿唇,莞尔一笑的动作简直就能把人的魂给勾走了。

    作为一个男人,他非常能理解林致远的做法。

    不怪林致远想把她藏着掖着。

    真的是,有种女人不管是跟谁过日子都能幸福一辈子,而那种幸福还能传递给身边的人。

    林致远真的是幸运的。

    至少相比与他曹子越而言不知道幸运了多少。

    若如,霍思思有苏恩一半的温柔,那他早就结婚,现在儿子都可以在低下到处乱跑了,那还会像现在这样纠缠了十几年都还没有结果。

    “小嫂子,等几天我带给女人过来给你认识认识,你帮我好好指点她一二”

    “好啊!”苏恩笑了笑,但是这句话也直针对曹子越的前半句话,只是这后半句。

    指点一二,她就不知道自己还能指点别人什么了。

    她自己都还是个闷葫芦,用慕云英的话说就像是个哑巴一样。

    一旁的林致远早就看不下去了,谁跟苏恩套近乎都不行,看着曹子越跟苏恩有说有笑的,林致远差点就炸毛了。

    这两个人把他当傻子啊!“别把你的女人,有事没事往我家带,别让你的女人把我的女人给教坏了”

    说完,轻轻松松又把苏恩给抱了起来,还没等苏恩反抗,他霸道的吻就落了下来。

    对面的曹子越看的惊呆了。

    天啊!这还是自己从小到大认识的那个林致远吧!不苟言笑,作风正派的林局长。

    真是牙齿的酸死了。

    “咳咳”曹子越顾作轻咳了一声,眼光不知道该往哪里看。

    换做是霍思思,自己要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亲吻他,她早就一巴掌招呼过来。

    可现在看看林致远,看看苏恩!

    苏恩就跟个小女人一样害羞的躲在林致远怀中,正是要腻歪死人了。

    果真是恋爱中的男人,女人智商都是负数,看着林致远那样子,换成是10年前,曹子越敢都不敢想10年后会出现这一幕。

    他还以为,林致远离开那个女人会孤独终老呐!

    现在看来,苏恩才是林致远的真爱。

    正是酸到曹子越的牙齿了。

    他现在真的是别无所求了,他知道苏恩想说什么,无非就是说他霸道。

    他就是要霸道,刚刚洛岩二句话的确有点伤了林致远的自尊心。

    索性孩子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要多注意休息“这些日子倒是辛苦你了,以后我下班就早点回来”

    怀中的苏恩害羞的往林致远怀中躲去,他有她,有自己未出世的孩子,他只想带着他们过平淡的生活,其它一切都不再重要!

    可才刚出医院的大门就与驱车过来的林朗和慕云英相遇了,后面还有一辆车,正在苏恩和林致远诧异的时候,车里的霍少霆便携手和林云瑶走了出来。

    再次看到霍少霆,苏恩的心突然漏了半拍。

    林云瑶一直挽着霍少霆的手,男人的脸上没有一点的神情,只是在看到苏恩的那一刻,他所有的注意力都被她夺去了。

    “小嫂子”林云瑶率先走上前来,苏恩还被林致远霸道的抱在怀中。

    苏恩有意想要下来,林致远却不让。

    他就是要当着霍少霆的面,肆无忌惮的宠着苏恩。

    霍少霆想要把她躲回去,下辈子也不可能。

    “先上车”林致远先把苏恩抱到了他那辆奥迪车上,随后才转身看着前来接苏恩的林父林母,以及林云瑶和霍少霆。

    他黝黑的目光扫过霍少霆冰冷的瞳孔,两个男人在暗自的较劲,这其中的缘由估计也自由林致远和霍少霆能懂。

    霍少霆突然撤股,让富美集团和霍氏集团都元气大伤,他想要弄的鱼死网破,可现在却还把林云瑶这样吊着,无非就是林云瑶现在对于霍少霆还有一点利用价值。

    这场婚姻最初就不应该答应,不该答应!到最后伤的最深的人只会是林云瑶。
005章:爱到欲罢不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