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章:对他爱的回应(1/2)
作者:唐三小
    林致远的气息那般炙热的在苏恩耳畔边,他将她抱的好紧,好紧,她感受得到他心口那强烈的跳动声。

    一声一声的跳动着,从他的心传到了苏恩的心。

    些许是感受到了林致远浓浓的爱意,苏恩也伸出手将男人的颈子圈住,这种生死重逢的感觉像是让苏恩获得重生一样。

    让更加的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明白了林致远的良苦用心。

    在她倒下的那一刻,她眼前出现的幻影不可能骗她的。

    在她最无助,最绝望的时候,在周围的人都用着异样的眼光看着她的时候。

    她那般的在人群中焦急的寻找着林致远的影子,心里,眼里全都是林致远的样子。

    人总有那么一瞬间,最本能的反应才是最真实的。

    苏恩小心翼翼的从林致远怀中钻了出来,就在林致远以为她要躲避的时候,她却羞红着脸,白嫩的手微微的拂过林致远的眉目。

    她突来的举动让林致远有些诧异,同时男人的心中也溢满了欣喜和甜蜜,因为他感受到苏恩抚摸在他脸颊上的指腹在微微的颤抖着。

    “恩恩”林致远满含深情的呼喊着苏恩的名字,同时他的唇瓣轻轻的颤抖着。

    要知道,曾经的苏恩一直都是林致远强迫着做一些事情的。

    苏恩看着林致远,手轻轻的抚摸着林致远的眼角,他刚毅线条分明的棱角,他高挺的鼻梁,随后滑落在林致远好看的唇瓣上。

    “你知道我做了好长的梦”她小心翼翼的将身体靠在他伟岸的胸膛口,听着林致远图图的心跳声,强劲有力。

    他的心跳,是在为她而跳吗?

    这十几天来的憔悴和担心此时都刻在了林致远的脸上,昏迷之前,她都一直听着他喊她焦急的样子。

    其实她也好怕的,怕自己这一辈子都见不到他了。

    肯定下辈子自己也见不到,想到这里,苏恩心里酸酸的,想哭,将林致远抱紧,小脸在他宽厚的胸膛口蹭了蹭。

    “我梦见了我们从第一次相似到结婚的过程”说道这里,苏恩的语气顿了顿,眼角处的眼泪滑落了下来。

    似是感受到了苏恩眼泪。

    林致远听到了这话后,将下巴搁浅在苏恩的发定上“恩恩,那些不愉快的曾经都过去了,以后你有我,对不起,对不起”

    他不知道自己那天是疯了才会打她一巴掌,两个人结婚一年来,林致远从未打过她一下。

    他把她抱在怀中,疼她,爱她,宠她都来不及。

    那天自己是疯了,丧失了理智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来,她不知道当他说出‘"qiangjian"犯’这三个字的时候,他心里有多疼。

    一年多来的疼爱和宠爱,在她眼中,他依旧是个"qiangjian"犯。

    可是在她自己作践自己的那一刻,他又是那般的可怜她,心疼她。

    自己的母亲本意就是要让苏恩发怒,想让她离婚,而她呢?非但不和自己站在一条线上,竟然还去应承慕云英的话。

    在她说出离婚的那句话时,林致远怕了,他又怕又怒,怕她离开自己,怒她不爱惜自己的名声。

    什么贱人,狐狸精的!苏恩是什么样的人,他林致远还会不知道,可她偏偏还要顺着慕云英的话说来作践自己。

    “对不起,恩恩”

    这一次,苏恩却勇敢的抬起头吻住了林致远的唇。

    这突来的一吻却让林致远措手不及,轻轻一吻算是两个人冰释前嫌了嘛!

    苏恩红着脸将小脸靠在林致远的怀中“没关系”说完,怎么都不愿意抬起头来。

    而林致远的脸上震惊大于喜悦,但是很快都全被喜悦替代了。

    他的宝贝刚刚是在回应他吗?

    他想抬起她的脸看一看到底是个什么表情,奈何苏恩紧紧的抱住他的劲腰,把脸埋在林致远的胸膛口怎么都不肯抬起来。

    他知道她胆小害羞,刚刚的举动,她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了。

    “好好好,乖,不抬头了,不抬头了”说完亲亲在她发上一亲,又亲力亲为的为苏恩穿着裤子。

    “真是羞死了”

    “又是很害羞的”说完林致远还在她白嫩的肚子上轻轻一吻,肚子上还有一点点疤痕没消退,来这边都是用的现在医学上最前沿的药品。

    可此时看见苏恩肚子上的疤痕,林致远心中难免一疼,当时的苏恩是有多疼。

    被他亲的,苏恩白嫩的肚子一缩一缩的,林致远看着她那乖巧的模样,突然嘴唇下移在那个地方狠狠的吸吮了一口。

    “啊!”

    刚刚她才借了手,他竟然。

    “哪里没亲过,害羞什么”说完把她衣服整理好后抱了出去。

    苏恩脸红的不敢抬起头看他,急忙将羞红的纯美小脸藏在他的腋窝下。

    他都不嫌弃脏吗?哪里多脏啊?

    在医院这些日子,苏恩的饮食起居都是王姨和林致远照顾着。

    王姨将盛满滋补药汤的小瓷碗递到了苏恩面前,可小女人一闻到了那股浓烈的味道就孕吐的厉害。

    “这害喜怎么这么厉害”王姨急忙将碗放到了一旁,伸手抚摸着苏恩的背部轻拍着“好点了没?”

    王姨看着那苍白的小脸着实心疼,看着苏恩那白嫩嫩水汪汪的大眼睛,也不过20几岁的年龄,比云瑶还要下几岁。

    云瑶私底下还像个大喇喇的女孩子一样,可苏恩现在都当妈妈了!

    不过也该生的了,比较林先生年龄都35岁了!

    “都要当妈了,你自己都是个孩子,以后怎么能照看的好小孩,以后有的先生忙的了”王姨话虽然这样说,但语气中满是欺骗,目光看向那边在为苏恩熬粥的林致远。

    这医院的高级vip套房都是家庭式的,每天的费用也是几万,苏恩也看了看一旁认真做饭的男人。

    她的心里一暖。

    手轻轻的抚摸在肚子上,也是鼓足了勇气要把这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

    这已经是老天爷给她最大的恩赐了。

    醒来后,苏恩询问过广场上另外两个孩子的事情,原本林致远和王姨都是想要隐瞒的,可苏恩无意从电视上的报道上看到那晚出车祸时报道后心疼了好久。

    酒驾的那两个肇事者也都死于那场策划,那两个孩子的亲人去找谁申诉?

    生命多么的脆弱,那两个鲜活的生命就那样离去了,留给亲人的是一辈子也愈合不了的疤痕。

    她目光看着远处林致远的背影,或许、假如自己真的就那么走了?林致远会怎么样!

    她不敢去相信。

    母亲得了那种病,苏晋除了伸手向林致远要钱外很少关心过她,或许只有林致远会真正的伤心掉泪吧!

    王姨说,他抱着浑身是血的她在医院的时候像个疯子一样对着所有的人大吼大叫,眼里掉着泪,脸上全是血。

    甚至发着失心疯的向当时为他做手术的医生说‘要是人救不回来就让这个医院陪葬’

    第二天他的眼中全是猩红的血丝。

    听到王姨说那些话的时候,苏恩的心里是绞痛的。

    这个世界上除了母亲外,她其实早已经把林致远看成是亲人了。

    她又怎么会没心呢?

    苏恩擦了擦嘴角,目光一看到那碗补药里就翻滚的厉害,小女人委屈的看着王姨说道“王姨,可不可以不喝了,我喝不下”

    自是知道自己肚子里有两个宝宝,可她喝了一碗后真的再也喝不下第二碗了。

    况且待会睡觉之前,还得喝米粥,宝宝应该不会饿着的。

    王姨坐在床案边轻声的对苏恩说“少奶奶,现在你可不是一个人了?肚子里有小娃娃是三个人,你不多吃点哪有营养补给小孩子”

    听王姨这一说,苏恩也只好将小瓷碗接过来喝了几口“多吃点啊!我说让先生会去,我来照顾你,他偏偏不让”

    苏恩憋着一口气把碗里的药汤喝了进去,把碗递给王姨的时候还不忘替林致远辩解“他有好好照顾我”

    听到苏恩这话后,王姨伸手抚摸着苏恩的肚子说道“这下可累了林先生了,少奶奶自己都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以后怎么照顾得了孩子,一下子还来两个”

    苏恩点了点头说道“我能照顾的好,王姨你要相信我,多少个都没问题”

    “啊呀!哈哈,看来很先生感情很好了啊”王姨连连点头称道,自从车祸醒来的这段日子,她和林致远的感情可是突飞猛进了。

    这点谁都能感受得到。

    两个人之间就算一个眼神就慢慢是宠溺和温情。

    “我们家少奶奶可是个标准的小美人,心地善良,我们家林先生可以一等一的优秀人,你们才是真正的般配!怎么看就怎么般配”

    王姨也不过是个佣人,老实巴交的人没读过多少苏,看着眼前的苏恩,在看看那边的林致远。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眼前的可人儿,一身白色素睡裙衬托出少女玲珑有致的身材,肚子才三个月所以看不出一点的变化。

    也难怪林先生那样不可一世的男人也会动心,苏恩就是那种很简单单纯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本质来,没有一点坏心思。

    这外面多少女人是为了钱,为了势力,可王姨就觉得不管慕云英怎么说苏恩的不是,王姨都认为一个人的天性是不会改变的。

    林致远那样的男人也就只能和苏恩这样的人才会幸福的过一辈子,苏恩也一样。

    若是林致远找个门当户对的女强人,也许事业上能帮助林家,可婚姻不会幸福。

    因为林致远本身都太过强势,而苏恩那份柔软也恰恰弥补了林致远那份刚毅。

    苏恩红着脸看了看那边的林致远,随后低下了头去。

    “明天出院,我在过来接你,让先生在陪你一晚!晚上可别乱动啊!现在身体要紧”离开的时候王姨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

    她当然不会乱动啊!苏恩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说这话。

    柔顺的黑色长发像瀑布般垂散在背后,精雕细琢般精致的五官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在夜里好看的刺眼。

    多看一眼都怕亵渎了她的纯美,纯纯的就像个天使一样。
003章:对他爱的回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