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章:你是不是也怕我有艾滋病?那为什么还要碰我(1/2)
作者:唐三小
    即使他想要她,他就必须做好避孕措施。

    这个懊恼的想法突然出现在林致远的脑海中,

    他站起身子,穿着睡衣的高大身形有着强烈的压迫感,苏恩还躺在躺在他身下,秀发披散下来。

    “我今天就是去了一趟学校”

    “去找谁?”

    苏恩泪眼朦胧,她当然是不愿说,林致远看着她躲避的眼神,心中当然也是知道一直在打探霍少霆的事情。

    林致远从她身上爬了起来,随后回过头看了她一眼,身穿白色睡裙的她躺在书房的黑色皮沙发上面,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眼角处还攫着泪花,又像是个受了伤的小天使。

    “别哭了,眼泪不适合你”她现在这个表现的的像个纯情少女般,无辜的表情让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放过她,对她于心不忍。

    “如果不想做,就去睡!我说过不会强迫你”说完后,林致远将手上的支票递了过去“这个支票,你自己拿着,除了平时家里日用的,想买什么就自己买,不够的话就给我说,还有”

    苏恩看着那么大的金额,摇了摇头,一次性就给她开了5万的支票“不要,我不要你的钱”其实平时自己买菜也花不了多少,况且他这边什么都有,出来柴米油盐,其实她什么都不需要买。

    林致远看着她低垂着头,半天也没将那那支票接过去,将那支票放到厚实的办公桌上后,取过自己的西装外套,拿过皮夹,将里面所有的钱都拿了出来“这个”

    “嗯!”苏恩抬头看过去,他将所有的现钱都递给了她。

    “拿着”少说也有好几千“我怕你不知道支票怎么兑现”这是个傻女人。

    “平时将伙食开好店”原来他是在嫌弃她做的饭菜营养不好,其实她也是每顿都做了肉,那肉虽比不上在大超市买的上档次,但也是市场上最新鲜的。

    “好”苏恩将林致远递给她的钱接了过来“我想吃每顿多做几个菜”她笑的有些尴尬,以为是嫌弃她做的不好,偷了懒。

    林致远看着她那一股单纯美的样子,真是傻的够可以的,她根本就没有弄明白他话中的深意,他这样说只是为了让他把钱收了。

    他林致远那么大的家业,那么多的资产,没人帮他花,总得找人帮他消费吧!

    “有空去医院检查下身体”

    “为什么?”苏恩手中捏着钱。

    她身体好好的,干嘛突然就要她去医院了。

    “你是不是也怕我有艾滋病?”如果她真的那样嫌弃她,为什么还要碰他。

    林致远只是见她平时贫血的厉害,才让她去体检下,这女人想哪里去了。

    就算她有艾滋病,他也碰了她,要死也是两个人一起死。

    “去医院看看身体,要是那里不舒服要记得让医生给你看”

    苏恩急忙摇头“没事!可我没哪里疼”

    林致远懒得跟这个啥女人浪费口舌,随后男人压下语气,冷冷的说了一句“傻女人,让你去就去,那来那么多的废话”

    苏恩不是那种不识相的女人,一听到林致远语气中带着不耐烦,女人急忙应声道“我身体其实也没什么的,从小到大也没有什么病”

    苏恩心思单纯。

    “我是说你贫血的事,要是你不知道去哪个科室,等几天我带你去”林致远真是被她败了,真不知道曾经霍少霆是怎么迁就这个傻女人的。

    不过,自从有了她后,他心里就多了份牵挂。

    看着眼前的女人,20几岁的模样,却已经长成一个圣洁无瑕的绝色美人,精致的五官,完美的轮廓,玲珑有致的身形,与生俱来的纯情。

    她的样子,的确是让见过她的男人想要忘记都难,兴许是年纪又小便本能的将她当个女儿一样养着。

    林致远不敢再看了,他怕自己再看就舍不得移开眼睛了。

    “有空就记得去”

    “我怕自己去吧”苏恩只能乖乖点头“你放心我没艾滋病,我妈是去输血时候染上的”说到这里时,苏恩心疼的搅弄着手指头,眼泪在眼眶中打着转。

    “我知道”

    他知道,苏恩抬起头看着林致远,小女人的眼中还含着泪“总之还是谢谢你收留了我,谢谢你帮我大哥和我妈”

    苏恩收起悲伤,勉强着自己脸上带着笑容,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捏着手中的钱,她可以给他做好吃的,把伙食开的好一点,反正她自己是不会乱花他一分钱的。

    “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林致远倒是没想到,她这些日子倒是想通了,便的那么听话,也许现在这个样子的她才是最真实的她。

    不会在像开始那样,用着一双敌意的眼神看着他。

    林致远的心渐渐柔软下来。

    “我不挑”他宁愿她像以前那样冷漠,这样就不会让他在利用她时觉得罪恶,林致远倏然觉得这个女人的主动的示好,让他的心有些软了。

    这个女人的无意间的举动,或者是一句关心的话,总是在不经意间触动他的心。

    晚上睡觉的时候,林致远抱着她揉着,苏恩难受,他更难受,苏恩月事来了,林致远在禽兽也也不可能这个时候要她。

    “难受”林致远抱着她前前后后的亲吻着。

    他强烈的气息铺洒在她粉嫩的脸颊上,脱了她的裤子,苏恩便嘤嘤的哭了起来“求求你了”

071章:你是不是也怕我有艾滋病?那为什么还要碰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