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章:男人是不是都一样,喜新厌旧?(1/2)
作者:唐三小
    富美集团

    伟岸的男人站在落地窗前,深邃的眸子俯视着脚下的一切,林致远面对着落地窗,高大修长的身材,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

    完美的五官呈现出高贵的线条,冷峻的面容因为紧抿的唇瓣而显得更加的严肃和高傲。

    办公桌前,厚厚的一叠企划书旁边一张婚礼的邀请帖尤其的精致耀眼,上面赫然的写着霍少霆&林云瑶的名字。

    “咚咚”门外响起了两声敲门声,随后便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林致远没转身,夕阳的余光打在男人刀削的侧脸上,看上去沉稳而又俊美。

    苏恩那部白色的手机在男人手中,见身后的行政人员进来后,男人便将那白色的手机放进了西装裤袋中,一手插在裤袋中,眺望着远处金碧辉煌的高楼大厦。

    面容精致的女秘书胸口抱着文件夹毕恭毕敬的报告道。

    “林总,这是刚刚基亚集团的大千金曹梦溪送过来的,曹小姐问你今晚是否有空?她在天堂酒店订好了晚餐”

    听到秘书这话后,林致远的薄唇勾起慵懒的弧度,性感的喉结上下的滚动着,深邃的眸子半虚着,果真林家的人都坐不住了急着给他找老婆,现在女方都找到他公司来了。

    “跟她说,我没空”

    “是!”漂亮性感的女秘书点了点头,转过身时,女人嘴角微微的翘起,相比他们总裁还是适合当大众情人。

    林致远是富美集团的唯一继承人,年纪轻轻就坐上了这么高的位置,身上聚集了无数的光环。

    在海城想要嫁给林致远的女人如过江之鲫,名流贵族,大家闺秀,数不胜数。

    林致远自身条件那么的出色,所以海城的名门大小姐们对林致远是趋之若鹜。

    最近都有好多名媛来预约,可是这样一直拒绝下去也不是一件好事,毕竟被林致远拒绝过,心里难免会存在芥蒂,这样下去对林致远的人脉交际不好。

    果真林致远刚让秘书一拒接,林家那边林母慕云英,林致远的奶奶刘淑芬、甚至连平日里很少过问自己婚事的林父林朗也打电话过来,连翻轰炸。

    “奶奶,我说了,我不会去”林致远的话语有些无奈,座在大班椅上,右手抚摸了下发胀的额头。

    刘淑芬算是林致远的一根软肋,林家的当家主母。

    那边传来了刘淑芬的声音“别人都找到你公司来了,我见过长的非常的漂亮,很有气质,并且一直仰慕你,啊!致远,听奶奶的话,一定要去知道吗?你说,你一个月不回家干什么去了啊?也不回来看看奶奶,也不知道找个女人给你洗衣做饭,我告诉你啊!你要是在不回来,奶奶就亲自到你公司到你公寓去找你”

    一听到刘淑芬说要去自己的公寓,林致远放在额头上的手瞬间就放了下来,明光明亮了几分“喂!奶奶”

    对方却已经挂断了。

    夜晚来临,林致远今晚回来的很晚,苏恩也知道像他这样的大人物应酬也多,苏恩收拾好厨房后便在大卧室旁边的小卧室里做讲课的教案。

    一听到客厅里的脚步声,苏恩写字的手顿了顿。

    门“嘎吱”的响了一声,随后便是皮鞋踏在地板上的声音,一声声的稳健而有力

    林致远看了客厅的灯,一下子,漆黑的大厅被水晶灯照的雪亮通透,别墅被那个女人打扫的很干净,皮椅上的靠背和客厅里的家具都被收拾的一尘不染,整理的井井有条。

    过来一会儿,客厅里便没了声响,苏恩竖起耳朵倾听着下面的声音,半天也没有一点的躁动。

    苏恩将桌子上的课本和讲课用的教案收拾进了文件包,随后蹑手蹑脚的出了门,却见林致远回来后去了书房。

    难道的今天一回来没找她。

    透过门缝,她看到林致远的办公桌上堆满了文件和一叠叠的资料,男人站在落地窗前,正背对着她打电话。

    苏恩将目光转到了办公桌上,笔记本屏幕上是完整的报表,密密麻麻的全是数字。

    “富美集团的质料要做好最保密的工作,这次的投标文件让策划组把详细的资料发给我”

    “对,要最详细的”

    “下周五的时间帮我约普达集团的董事长——刘瑞封,我亲自去和他洽谈城西那块地皮”

    交代完一切事情后,林致远便挂了电话,男人转身,躲在门外的苏恩急忙将身子退到了一边,心里扑通的跳着,像是偷窥了不该看的东西。

    等心情平复后,苏恩又偷偷的往里面瞅了瞅,宽大的豪宅中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如果不和他说说话,那就太冷清了。

    他帮她从邹毛手中救了过来,还帮苏晋将警察局的偷窃档案注销掉了。

    她已经在心里肯定了他是个好人,虽然看起来冰冷冷的,性格反复无常,让人难以琢磨。

    但心是好的,比如说前几天晚上她说她哪里疼后,他也没强迫自己

    其实,如果他不把她从邹毛手中买过来,他就被邹毛糟蹋了并且成了邹毛的小老婆,再怎么说邹毛和林致远比起来差十万八千里吧。

    她也想通了,母亲每个月病要花那么多钱,还有自己哥哥的事,他又帮自己解决了吃住的问题。

    总而言之,她还是欠林致远一个谢谢。

    苏恩从外面偷偷的玩了进去,她那小心思都表现在动作上了。

    林致远背对着他,伟岸的身子坐的挺直,他厚实的大掌正握着鼠标在忙碌查阅。

    过了一会儿,他放下鼠标,用指轻揉着眉心,高大的背影满是疲累。

    靠在皮椅上,微微浅眠。

    看见这一幕后,苏恩轻脚轻手的虚掩上门,随后跑到客厅,端着一杯绿茶,轻轻的敲门。

    听到门后的声音后,林致远转过头来,挑眉,深邃的眸子里满是诧异“你怎么还没有睡?”俊颜上没有表情,不知道是不是不喜欢苏恩来打扰他。

    “那个,我,我给你泡了杯茶”苏恩将手里的茶递了过去,她还不太习惯和他说话,不过她会尽量的改正。

    她轻颔首,走进他,将绿茶递给他“你吃过晚饭了吗?要不要我去给你做晚饭?”

    想到今天被逼着去吃饭的场景,曹家的三千金曹梦溪,的确身上时时刻刻都透露出名门淑女的气质,端庄大气,贤良淑德。

    虽然林致远还没从曹梦溪身上看出来,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名校毕业的曹梦溪在加上曹家身后雄厚的财力。

    如果他和曹梦溪结婚,林家未来在海城的地位更是遥不可及,可当他看到曹梦溪那一刻,心里想的竟然是眼前这个小女人。

    林致远看着眼前的苏恩,小家碧玉,纯美,跟曹梦溪完完全全就是两个极端。

    “不用”林致远将苏恩手中的绿茶接了过来,听到被林致远拒绝后,苏恩的脸上有丝失落,然后看着那一桌的混乱,又面带微笑的问道。

    “需要我帮忙吗?我现在也睡不着,我可以帮你收拾下桌子,只要你不介意”

    林致远抿了一绿茶,难得的她今天能这么乖。

    她泡茶的手艺倒是挺不错,喝起来别样的爽口,清人心脾,林致远不禁问了一句“这是什么茶”
070章:男人是不是都一样,喜新厌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