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章:上瘾(1/2)
作者:唐三小
    苏恩背着身子不去看林致远,袒露的背上,娇嫩的皮肤满是青紫色的痕迹,有些是他刚刚弄上去的,有些则是前几天他留在她身上的。

    林致远手里端着食物,苏恩眼中含泪的背了过去,不愿意看见他,他强迫着她转身过来,这才发现她眼中全是泪。

    “别哭了,怎么那么的小家子气”林致远将她抱了起来,看着她那副模样,便想着办法逗弄着她笑。

    将那洗好的樱桃放在她的唇瓣,她就瞪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她不吃,林致远便只能强迫着她吃。

    她和他才相识多久,从她第一次在酒店里遇见他,也不过2、3个月的时间,他一步一步的引诱着她。

    在苏恩去他公寓的时候,他就开始在给她设陷阱,让她往里钻了。

    “我恨你”她的唇瓣微微蠕动着,眼中满含泪水的说着,浑身上下却是已经没有了力气。

    她恨他,林致远轻笑,他有什么资格恨他,是他将她从泥潭中解救了出来,如果没有他,她现在已经死了。

    “连死都不怕,你还会在乎第一次?”他开口询问道,目光灼灼的看着泪眼朦胧的他。

    “吃下去”他强迫着她撬开了她的唇“我不会让你死,我要你好好的活着,你那么的美,身体那么的紧致我怎么舍得让你死,我要你好好活着供我享受”

    听到他这句话后,苏恩更是眼泪汪汪,他把她当成什么了,当成了她解决需要的生理工具,他这七天七夜对她的所有行径都印证了他在她身上的罪恶。

    他这是强奸,强奸了她。

    苏恩泪眼汪汪的看着林致远,粉嫩的唇瓣紧紧的抿住,林致远就那么的看着她那委屈的小模样,水灵灵的眸子清澈却带着晶莹的泪痕。

    “我不好吗?还是怎么你了,你得命都是我救回来的,你不但不感激我,还侮辱我”他好看的俊颜上带着笑意,那么的肆无忌惮,这样的笑意是否不应该出现在他那张不苟言笑的脸上。

    在她最危难的时候不是霍少霆救了她,也不是韩立扬,而是这个男人。

    七天七夜,他在她身上种下无数朵妖冶的花,如同传说中的蔓珠沙华,让人上瘾。

    虽然这样的强占并不是那样的光鲜,但至少林致远不在隐藏自己内心蠢蠢欲动的想法,一个男人单纯的对一个女人上瘾,从性上是直接的。

    这世上不缺真小人,可大多数人却是伪君子。

    林致远承认在面对不同人的时候会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甚至会带上面具,但是在某方面他不会隐藏自己的渴望,但前提是如果遇到了对的人。

    “吃不吃?”

    她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看着他,眼角处带着泪花,好像一眨眼那泪珠子就会掉下来一样“你坏,林致远,唔”

    她刚说完,粉嫩的唇就被林致远吻住了“你”她刚要挣扎,苏恩的手却被她禁锢在了床头,小女人就那样抬头看着他,林致远终于松开了她,低首,两个人额头抵触着额头,见到她这幅样子,林致远的心都快要融化了。

    他就像是捡到了宝一样,不食人间烟火,美得令人心颤,如此的让他着迷,他未见过一个女孩子能单纯坚强成那副模样。

    “不喜欢我吻你吗?恩!”一边说着,吻也跟着落在了她的唇瓣处,磨蹭着,那样的亲密,他爱死她身体每一寸领地,恨不得永远拥有她。

    她在他怀中乖乖的,香香的,他就是忍不住在她脸颊上亲吻了又亲,怎么能那么乖的一个女孩子。

    “我有钱,有很多,有很多房子,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期票股权,那样不是你们女孩子喜欢的”林致远像是在自诩着自己在海城拥有的地位“你哥费尽心思的把你送到我身边,不就是为了这一天吗?”

    “你!”苏恩瞪着一双眼睛看着他,粉嫩的小手不解气的捶打在林致远的胸口上,林致远这一次不怒反笑,捏住她粉嫩嫩的小手,宽厚的大掌罩上去,大手,小手,他轻而易举的就将她包裹住了。

    “怎么了?恩!这一切都是我用了30几年的努力去争取的,难道你不稀罕”他眸光带笑意味深长的说道“而现在,我愿意将我拥有的一切拿出来和你分享”

    她不知道,她这一生可以少走多少的弯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一生,苏恩得到了,可她却不自知。

    林致远就是爱她这一点,单纯,单纯到没有一点的杂质,两个人相处的越久,就越觉得她的可爱之处。

    那种纯美就是从内散发出来的,不是刻意的伪装,就是拿一举一动,一个低首眨眼的动作都能引起他的关注。

    “以后,你有我了”这句话说就是最好的承诺,她将第一次给了他,他也会给她一个承诺,她这么的傻,能听懂他的话嘛!

    苏恩真的就那样被林致远,活活蹂躏了她7天7夜,身上留下了无数的吻痕,晚上睡觉时他也抱着她,连上厕所也都是抱着,洗澡,吃饭,这7天苏恩很少离开卧室。

    仿佛与世隔绝了一样,是不是自己真的死了,然后在地狱中才会受到这样的折磨。

    他的需求和索要的频率太频繁,弹药充足,好像就是把这几年只身一人时储藏的弹药都全数的给了苏恩。

    太可怕了,这个男人。

    第七夜。

    苏恩做梦都会被吓醒,她昏迷期间,还在梦中不停的呼喊霍少霆的名字,希望他能来救他,可是没有,她的身体已经烙上了林致远的烙印。

    那烙印,已经深深刻在她心底深处,永远,都无法抹去,这一生一世都烙印上了林致远的痕迹。

    只要她喊霍少霆的名字,林致远就会越发的狠,到后来弄的苏恩只能哭哭啼啼的,呜呜咽咽的求着他。

    苏恩从恶梦中醒来,眼角处满是冷痕,他说过七天后会放她离开,是不是这就意味着自己明天早上就可以离开了!

    “醒了?”苏恩的额头上满是汗水,林致远很快就察觉到了她的不适,将健硕的手臂枕在她的后脑勺上,将她抱到了怀中。

    “是不是明天你就可以放我走了,这七天就当抵苏晋那100万”

    “你确定你要离开?”林致远目光闪烁,意味深长的看着怀中的小女人。

    她唇瓣张了张,错愕的看着他,难道他要反悔了!

    “你放开我,放开”她哭泣着推开他,她要挣扎不让他碰她,季向阳的声音因为她的挣扎瞬间冷了下来“你妈每个月4万元的医疗费,你确定你现在有能力支付”

    苏恩不知道这7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林致远每天会在卧室的阳台打电话,交待一些事情,工作上的,还有!

    她好像想起了什么,有一天,他好像跟市医院的霍先生讨论过艾滋病的案例。
067章:上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