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章:他的强占(2/2)
作者:唐三小
    一边跑一边看着怀中的小女人,林致远英挺的脸庞上充满焦急与愤怒。

    麻利的将苏恩的头部平方在身侧,自己深吸一口气,对着苏恩的口将气吹人,造成吸气,又用一只手将苏恩的小瑶鼻捏住。

    “该死的,醒过来,快醒过来”林致远的嘴离开,将捏住的鼻孔放开,并用一手压住胸部以帮助呼气,如此反复进行了数次。

    这傻女人,有什么想不开的,竟然会想到自杀,若如他在晚来一步,他甚至都不敢去猜想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她的承受力就那么一点?遇到一点困难和挫折竟然只会用死来解脱,如果将她和自己的身份对调,他是不是该死千百次了。

    傻女人!

    林致远不停的给她按压着,不断的给他做着人工呼吸,捏住她的鼻子,虎口卡在她的下巴上,倾过身去不停的向苏恩的嘴里吹起。

    他冰冷的唇对上她冰冷的唇的那一刻,林致远的心竟在一刻宛如被凌迟了一样,那种害怕排山倒海的向他袭了过来。

    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竟然那边的在乎她。

    傻女人,怎么那么傻!她的人生还没开始,大好的青春年华,她竟然会做出这样的傻事。

    身下的她惨白的面颊上没有一点血色,冰冷的水珠从她纤长的睫毛滑落到脸颊上。

    苏恩的双眸依旧紧紧的闭着,惨白的小脸一丝血色都没有。

    林致远急忙将苏恩的下颌上抬,将苏恩后颈部向上仰起,大手继续按压着她的胸部“醒来,快给我醒过来,你的命现在是我的了”

    他在心底低鸣,林致远冰冷的唇瓣吻上了女人蚕丝般冰冷的唇瓣,一只手捏住苏恩的鼻子,迅速而强制的吹了几口气。

    对流的新鲜空气快速的流入了少女的肺部。

    林致远眼中呈现出的焦急是从未有过的,无论如何。

    她现在是他的人了,从今她的命就只能他林致远说了算。

    不管她曾经是个什么样的女人,不过她曾经有多么不堪的过往。

    现在的她是他的,他会给她一个全新的身份,给她一个新的生活环境。

    他绝不允许她就这样的逃离,这个懦弱的女人,她知不知道她人生未来的路还那么的长,未来还会遇到很多人,她的人生甚至都还没有开始,她却要选择轻生。

    “乖,醒过来”

    身下的女人呛了一口水,见她有苏醒的迹象后,林致远吻的就更加卖力,不停的对着她吹着气。

    “乖,快点醒过来”他的手按压在她饱满的胸脯上,又低下身去为她做人工呼吸。

    苏恩缓缓的睁开双眼,迷离的眼眸沁满了冰冷的水珠。

    “醒了,乖”有人在触摸她的芙颊,再柔声的唤她,这声音好温暖。

    “乖,快醒过来”,当焦距满满的回笼时,映入眼眸的却是林致远温柔的眼眸。

    他为什么要救自己,他不是应该讨厌自己,厌恶自己才对吗?

    他那双眼睛应该流露出厌恶才对,为什么现在却温柔似水,充满令自己心醉的关怀,情意绵绵。

    透骨的凉意吹过来让苏恩浑身抖瑟蜷缩成一团,下一刻,她便被拥入一个温暖宽阔的怀抱中。

    “想死吗?恩!傻瓜”林致远突然对她大声的吼道

    苏恩哭了起来,她就是想死。

    “呜呜,呜呜”那种无助挂在她的脸上,那么的可怜。

    林致远将苏恩抱进了怀里,一路沉默着,他裸露着胸膛口,她身上的薄衫亦被打湿,两个人的身体紧紧的纠缠着。

    充满着怜惜以及情欲,那种被男性荷尔蒙占据的理智。

    如果换一种方法能让她依附着他活着,那么他愿意给她新的身份占有她,让她成为他林致远的。

    将她抱在怀中,林致远一语不发的将她抱到了车上。

    苏恩蜷缩着身子退到了一旁,她看见林致远猩红的眸子。

    他好不容犹豫的扯开了苏恩身上那件湿漉漉的衣服,瞬间女人白皙娇嫩的肌肤呈现在了林致远眼前,胸前的饱满因为寒冷挺立着。

    她娇美的身体没有任何遮挡的呈现在林致远眼前,宛如第一次见她一样,那么,这一次他就让一切回。

    苏晋不是要将她送给他吗?那他就心甘情愿的爬到这个圈套中。

    “你要干什么?恩!”她虚弱无力的看着她,一双楚楚动人的眸子里盛满了水汽。

    “既然死都不怕,还怕我强奸你,说明你还是怕一些东西?”林致远将她抱在怀中,目光灼热的看着她。

    “还有力气,对吧?不是不怕死吗?留着你的声音待会再叫”他是在恨她,怨她,那么的不珍爱自己的生命。

    如果他没有找到她,没有即使将她救上来,她是不是就这样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