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章:他的强占(1/2)
作者:唐三小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林致远就那么直直的看着她从天桥上方坠落了下去,内心受到的极大的冲击力让他仿佛后脑勺被铁棒狠狠的敲打着。

    “不要”他的手半垂在空中,仿佛手心上还留有她的气息,他黑色的瞳孔中映衬着她宛如断翼天使般白色的身影,最后那抹身影消失在了他的眼中,坠入了万丈深渊。

    没有丝毫的犹如,林致远巡视的脱下西装外套,健硕矫健的身体宛如银鱼一般冲了进去、

    寒池中的水宛如巨大的漩涡一样紧紧的将苏恩包裹住,脚心处宛如千般重一样,有什么东西在拉扯着她的身子不停的往下坠去。

    溅起的巨大碎花砸落在她周围。

    “咳咳咳!”苏恩在水池底下咕噜噜的喝了几大口的水,本能的双腿的向下蹬着,可惜越蹬身体越往下沉,她不会游泳。

    还没来得及喘口气,整个人又沉了下去。

    水池中那张秀气的小脸痛苦的纠结在了一起,还没来得及喊出来,整个人又被卷进了水池底部,就这样死了吧!就这样死了就是一种解脱了。

    “妈妈,对不起!”那句微弱的声音,从激起的千层浪花中传来。

    她没有能力去救母亲,也没有能力去让自己摆脱现在的困境,她水灵清澈的眸子望着这倾盆大雨的黑夜苍穹。

    豆大的雨滴打落在她白净稚嫩的脸上,他很快就被这水吞没了,水的压力像是一座大山一样重重的压着她的背脊,巨大的水涡就像她命途多舛的命运一样,她反抗不了,反抗不了,谁来救救她。

    渐渐的,渐渐的,苏恩的挣扎越来越小,呼吸越来越急促困难,意识也开始模糊不清,冰冷的池水充盈着她的瞳孔,冷的彻骨。

    上天还会派一个人来拯救她嘛?让她逃离这厄运般的命运诅咒,给予她一个全新的生活和人生。

    但是,自己真的要死掉了吗?

    这样也好,也许这次真的是个解脱,冰冷的池水包裹着苏恩的身体缓缓下沉,直到那悬浮在水面上的秀发淹没不见,消失在了这暴风雨夜中。

    她就像这个城市里那些无缘无故失踪的人口一样,没有人会在乎她的生死,她生如蝼蚁似亦如。

    “妈妈,妈妈”漂浮在池水中,恍惚之间苏恩看见了妈妈的样貌,妈妈在呼唤她,妈妈那双辛勤劳动的双手向她盛开“恩恩乖,来妈妈怀中”

    她仿佛看见苏晋拿着棒子不停的追打着她,他把她拖拉拽着要她嫁给那个可以当她爹的男人。

    她哭着喊着跑着,跑到了妈妈的怀中。

    “恩恩,对不起,对不起,到妈妈怀里来,我们去天堂,一辈子都不分开了”

    徐婉得了那种病也医治不好了,如果就这样死了,她至少还可以和妈妈在天堂上相聚。

    “恩恩,不要丢下我,不要丢下我”她好像又看见了霍少霆,他心痛的喊着她,想要伸手去拉扯她“恩恩,恩恩,你要去那啊?不要去那?你还有我,还有我”

    苏恩回头看来霍少霆一眼,她犹豫着,徘徊着。

    可是霍少霆离她越来越远,最后消失不见,周围只剩下徐婉幻影憧憧的身影

    她注定要去那个世界,那个没有欺骗和凌辱的世界,开始新的生活。

    天堂里会有欺辱,堂里只有快乐,在哪里所有人的都是平等的,不会在有高低贫贱只分。

    她可以自由恋爱,可以选择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妈妈不要丢下恩恩,我好累,好累,该睡了。

    四周全是水流浮动的声音,好静,静的能听到自己渐渐平息的心跳声,静的能听到死神降临的脚步声,死神的脚步慢慢的向苏恩靠近。

    在她不停的下坠之际,有个有力的大掌向她伸了过来,她的腿被缠住,腰肢也被托住,她落入了一个温柔健硕有力的怀抱。

    静了,所有的一切都静悄悄的,池水平息了涟漪,雨水打落在河中,一圈圈的荡漾着。

    寂寥的夜,只剩削骨的寒风和那刺骨的雨滴,灌入耳蜗处的寒风如雨滴为这个夜增添了萧瑟。

    天桥底下,一阵阵冷冽的寒风,夹杂着雨滴,

    “该死的,快给我醒过来,听到没有”

    可怀中的女人没有一点生气。

    “回答我,该死的”颤抖的男性嗓音泄露了林致远的内心,寒风从林致远湿润墨黑的发丝拂过。

    男人眸子里的阴气越聚越浓。

    “你的命就那么不值钱吗?该死的女人”林致远将苏恩的身体平躺在地上上,双手合十压在苏恩的胸腔部位,用力挤压,试图将肺部的水排出。

    雨滴敲打在彼此的面颊上。

    随后将她抱在自己怀中,林致远的眸子左右的张望着。

    “苏恩,苏恩快给我醒过来”林致远在她耳边轻吼,雨水将彼此的衣服紧紧的纠结在一起。

    怀中的小女人双目紧闭,白嫩的脸颊更是比蜡纸还要苍白。

    林致远紧紧的怀中的小女人搂在自己的胸膛口,快速的将她抱到了天桥下的遮风口。

063章:他的强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