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章:把她卖了(1/2)
作者:唐三小
    生活已经将你折腾的死去活来的了,还想怎么样?

    留着那不值钱的贞洁,让别人将你的尊严狠狠的踩在脚底下。

    她就是傻,傻的不知道去依附别人,不知道去依附霍少霆才会落得现在这个下场。

    可一个人的忍耐度也是有下限,她无条件的众容着苏晋,徐婉无条件的纵容着苏晋,最后又落得了怎样一个下场。

    她含辛茹苦养大的儿子,最后没有得来一点的好,却被苏晋逼迫的染上了那种病。

    “苏晋,你不是人,那是妈妈,你不是人”苏恩哭喊的吼叫着。

    她积蓄了10几年的委屈在这一刻爆发了出来“那是妈妈啊,你怎么可以让母亲去卖血?怎么可以逼着她去卖血!”

    眼泪哗啦啦的从苏恩晶莹的眸子里流了出来,苏晋去做什么不好,偏偏要去染上毒品。

    接二连三的厄运将这个家弄的支离破碎。

    母亲还躺在病床上,他都能做出那种大逆不道的行径来“你就不怕遭天打雷劈吗?不怕吗?”

    “滚开”苏晋拉扯住苏恩的手,看着泪流满面的苏恩毫不犹豫的就给苏恩捆了一巴掌过去,随后将她甩给了一边的男人。“30万”说完,苏晋又颤抖着吸了一口烟。

    李婶看着苏晋那样子急忙将苏恩从周皮的手里拉了过来“恩恩,走!别管你哥,你哥他毒瘾又犯了,已经失了理智疯了”

    那个叫周皮的男人略有些犹豫的向前对着苏晋说道“你妹会不会也有艾滋病啊?”

    苏晋恶狠狠的看了那肥头大耳,面脸油光的男人说道“你到底要还是不要”

    苏晋发紫的唇开始抽搐了起来“把钱给我”

    苏恩看着眼前的一幕,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苏晋真的打算将她买了,30万!

    在他眼中,兄妹情谊也就值30万。

    她多希望这一切都是梦,都是噩梦。

    可不是,这一切都真实的发生了,就像18年前那个雨夜苏书华被枪杀一样,即使苏恩不愿相信,可她必须接受现实。

    “要,要,要,肯定要”那个叫周皮的男人把苏恩紧紧的抱住,生怕她会跑掉。

    李婶一把将苏恩拉了过来大声的说道“苏晋,你还是个人吗?苏恩是妹妹,你把她卖了,一辈子都毁了”

    “我不要,放开我”那个叫周皮的男人手脚不干净的在苏恩脸上乱摸着。

    苏恩大吼了一声,这个50多岁的男人竟然紧紧的搂住了她,李婶在一旁拉扯,苏恩便被那男人搂在怀中哭哭啼啼的。

    “晋哥,30万!我打你账上,人我带走了”

    苏晋抖索着唇,男人的唇已经成了青色,毫无疑问的是他真的是吸毒了。

    “既然没本事勾引到霍少霆,那就只能把你卖了”

    一旁的李婶急忙站起来将苏恩从男人怀中拉扯了出来“苏晋,她是你妹妹,你不能这样做”

    苏晋一巴掌反手就打到了李婶脸上,他目光嗜血的看着李玉说道“我们家的家事还轮不是你一个外人来管”

    这一巴掌打下去,李婶也就彻底怒你便开始数落起了苏晋的罪状“苏晋,你这个王八蛋,你妈辛辛苦苦把你养大,你怎么就成了猪狗不如的畜生了大学毕业不好好找工作,只会一个劲的压榨你母亲和你妹妹,你还是人吗?”

    此时的苏晋已经廋的不成样子了,前些日子那些黑衣人来苏家时周围的邻居就怀疑他是不是沾染上了毒品了。

    不然也不会隔三差五的就向家里要钱,看着他手臂上满目疮痍的疤痕,便也彻底确定他就会在吸食毒品。

    苏晋不服气李婶一个外人来管苏家的事情,男人便狠狠的推了李婶一掌。

    李婶一个趔趄差点就摔到了地上。

    医院走廊上的暴动很快便引来了那些医生,护士,以及其他病房人的注意力。

    “你这个孽子,你把徐妹逼上了死路,现在还想来害恩恩,你的良心呢?良心去哪里了?”说完李婶就要去打苏晋“今天我就替你妈好好教训你,你这个不孝子”

    ......

    从医院科室里出来后,曹子越手里拿着一份病历对着林致远说道“胃窦炎,饮食不规律导致的,记得按时吃饭,不算太严重,不过,你想死可以继续当你的工作狂,我也拉不住你”

    眼前的男人身形和林致远不相上下,眉目俊朗,五官周正,只是林致远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曹子越穿的一身白大褂。

061章:把她卖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