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章:患上艾滋(1/2)
作者:唐三小
    对于林致远自己松口说要结婚生子的消息,林家瞬间就像是炸开了锅一样,如不是刘淑芬探口,估计这消息也不会不胫而走。

    上到林家的当家主母,下到林家的佣人都好奇,这能拴住他们大少爷,海城最具单身价值的钻石王老五心仪的对象会是谁?

    那么一个不可一世的男人,想必能拴住她的心的女孩也一定不是一个简单的人。

    都忍不住想要瞧一瞧那女孩子的真面目。

    美好的生活总是转瞬即逝,原本以为是通往幸福的大道,可是在幸福的转角处却是通往地狱的道路。

    周五的时候,苏恩在网上投了许多兼职简历,可那么多简历如同石沉大海一样,都没了音讯,她急需要钱,她就是一个生活在社会最底层人的最真实的写照。

    她无依无靠,她不愿出卖自己的肉体和灵魂,所以她只能靠自己。

    住在租的陈旧公寓中,苏恩将腿蜷缩在凳子上,将自己被冰水浸泡的发白的手靠在膝盖处手心手背的翻弄着。

    那手一碰上去就疼的厉害。

    难以想象,眼前这个20几岁的女孩,这些年都承受了什么,生活的艰辛,别人异样的目光让她喘不过气。

    上帝给了她一张倾城绝色的脸,她却不知道用。

    余光瞟过桌子上那1000多元的现金钞票,若有所思,总觉得生活像是要将她逼上绝路一样。

    先是苏晋把她脱光了卖到酒店里,后来又是自己工作的事没落实,接下来苏晋关联到毒品交易,母亲腿折住院,再是霍家的人找上门,林致远的有意引诱。

    痛苦,挣扎,苦难,情欲,绝望,都排山倒海的向她袭击过来。

    现实的苦难总是接二连三的光顾着这个家庭。

    苏恩觉得好累,身体的累,心理的累,她无处安放的心,就像是母亲说的那样找个好人家嫁了,她才能解脱。

    后脑勺还隐隐作痛,是前几天在医院留下的后遗症。

    前些日子,霍家的人找过她和徐婉,当时母亲还躺在病床上,不顾还还在卧床不起的徐婉便对着苏恩就一句‘小狐狸精’。

    当时将母亲徐婉急的直哭。

    苏恩也不知道霍少霆最近发生了什么,但是霍少霆最近一直都没有联系她。

    霍家那些人一看就是在海城很有权势的人,来到医院指着苏恩便是破口大骂,说她不要脸,勾引霍少霆也不过是看上了霍家的钱财。

    苏恩刚把温水打回来,回到母亲的病床上时,见到病床周围有几个衣着黑色衣服,眼戴墨镜的人将苏母围住,苏母不知所措的看着眼前的人在解释什么。

    “先生,你们”她的话还没询问出口,只见一个带着墨镜,身形高大的男人走到苏恩面前便抡起了拳头。

    一群高大的男人打两个女人,那样的场景一个普通人能想象的出来吗?

    “啪”的一声,一巴掌煽到了苏恩的左脸颊上,毫不犹豫。

    一巴掌煽的苏恩措手不及。

    整个人呆愣的站在哪里,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的人,以为是苏晋又在外面闯祸了,所以这群人才会找到医院来。

    “你们到底是谁?”

    “啊”那黑衣男子根本就不做任何解释,拿钱办事,有人拿钱雇佣他们,他们便听金主的话,直接拉扯住苏恩的头发不停的往医院走廊处的墙壁上撞去。

    苏恩刚打回来的温水洒了一地。

    躺在病床上的徐婉看着苏恩受凌辱便从船上噗通的掉了下来,爬过去抱住被凌辱的苏恩。

    “你们这些人干什么”

    那些拳脚毫不犹豫的落到了苏恩和徐婉身上“有人拿钱让我们过来提醒你一下,这是给你们这些人的警示,好好教教你女儿,让她知道勾引男人的后果”

    是霍家人指使的!

    这还只是一个小小的教训,听说霍少霆要娶她,霍家的人已经按耐不住想让她彻底消失在海城了。

    后来是医院那边报了警,那群黑衣人才离开的。

    等所有的人散去后徐婉抱住苏恩靠着墙壁爬了起来“恩恩啊!恩恩,我苦命的孩子”

    苏恩眼神无光的看着医院的楼顶,徐婉心疼的抱住奄奄一息的她,雪白的墙上还有她的血迹。

    这一次惨痛的教训让苏恩彻底的清醒她和霍少霆的距离,霍家那边的人也不过是小试牛刀,给了她一点点的教训。

060章:患上艾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