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章:结婚生子(1/2)
作者:唐三小
    看到前来的不速之客后,苏恩本能的第一反应就是躲,她刚转身想要离开,林致远低沉厚重性感而富有磁性的嗓音便在她耳边响了起来。

    “给我来四杯冷饮”

    在听到林致远的声音后,苏恩心一惊,转过去的声音愣愣的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冷饮店门口突然来了这样一位西装革履的大人物,肯定是不敢有一点懈怠着,门店不大突然来了个大人物,老板娘脸上里面就笑的花枝招展的迎了过来。

    老板娘走过来的时候用肩膀撞了下苏恩孱弱的双肩,轻声的在苏恩耳边嘀咕道“小苏,楞着干什么啊?还不快迎接客人,没听见客人要4杯冷饮吗?”

    “嗯!”苏恩抿了抿唇瓣,转过身来,鸭舌帽压的低低的,目光胆怯不敢看向眼前的男人。

    苏恩原本被太阳灼热的小脸此时显得更加的诱红“请问需要什么口味的?”

    她小声翼翼的说道,目光不敢看向他,手碰触到那冷饮杯时便也控制不住的颤抖了一下。

    她也有些日子没到他的公寓那边去了,苏恩看见前来的人后本能的就想要躲开,不敢直视他的眸光。

    林致远墨黑的眸子在那订单牌上扫视了一圈后便随意的点了四个口味。

    苏恩的手便侵入了那冰冷的冰块中,取出了新鲜蔬果现榨。

    林致远看着她的动作,动作熟稔而又流利,那冰块将她的双手冻的通红,额头上却是汗珠子直冒。

    她不是摊上了霍少霆吗?怎么!还在这里打工?林致远心生疑惑。

    些许日子没见到她,她倒是躲他躲得生紧,林致远修长有力的右手一伸过去便将她鸭舌帽取了下来。

    瞬间,那张错愕却又倾城的容颜便袒露在了林致远眼皮底下。

    苏恩慌张的抬起头,惊讶与林致远突来的动作,看着她那晒红的白嫩小脸,林致远的眸光明显的比先前阴鸷了几分。

    小女人的心里噗噗的乱跳着,一张水灵灵的眸子不解的看向林致远,林致远将那鸭舌帽压在了冷饮台的吧台上。

    苏恩不敢有一点反抗,又怕店老板娘看出了她和林致远的关系,手上的动作不敢停。

    不知为何,林致远看着这样卑微的苏恩心里竟然涌起了一股异样,那种感觉就是心酸,看着她那双被冰水冻得通红的双手,他皱了皱眉。

    就算是被霍少霆包养的女人也不至于沦落到这个地步,还是霍少霆舍不得给她钱花。

    “先生,你的冷饮”苏恩尽量让自己镇定下来,伸手将手中的冷饮递给了他,却迟迟不见他接过来。

    苏恩在才抬起头看向他。

    “周六来我公寓一趟,房子半个月都没人打扫了”他故意加重了后面的那句话,眸子里闪过异样的情愫看向苏恩。

    苏恩不敢直视他那太过赤裸的目光,急忙将目光转移开,脸颊更是火辣辣的,母亲的脚断了,这些日子在家里修养,自己又在忙着工作、兼职和租房的事情,他那边钟点工的事情她都忘记了。

    母亲生病要用钱,现在徐婉又没有收入,苏晋又不知道跑去了哪里,所有的重担都得苏恩自己一个人扛。

    她低首,不敢看他的眼睛,像他们这种有权有势的大人物,永远都不知道他们这些挣扎在底层小人物的心酸。

    林致远递了十几张大钞过去,苏恩诧异的抬起头看着他,四杯冷饮也只要40元钱,他干嘛拿这么多?

    “饮料的钱和明天买菜的钱”说完,林致远转身让了一辆前行的穿厚,就离开了。

    苏恩看着他越过人行道,进了那辆黑色的车,

    “喂!林先生”苏恩跑出店门口,刚想将他喊住,林致远却已经转身上了车。

    林致远从车后镜看着追过来来的小女人。

    刚刚的自己竟然有一种想将她带走的冲动。

    将刚买的冷饮递了过去,林云瑶倒是不嫌弃的直接开饮。

    身后的林朗摆了摆手“我不喝这种东西”

    慕云英直接是一股嫌弃的样子“致远,怎么跟你妹一样了,喝这种路边低廉的冷饮了,赶快扔了扔了”林母不满的说道。

    在她的观念着,林家兄妹就应该是座在星巴克里血统高贵的上等人,不能喝路边这种小街小贩打交道,降低了自己的身份。

    听到身后林母的不满后,林云瑶便撒娇的说道“妈,你就喝一口嘛!真的很好喝”

    “这东西,我可不敢喝”林母直接把冷饮扔了出去“致远怎么也学你妹妹了”

    林致远懒得跟慕云英解释什么,喝了一口冷饮后便驱动了车的引擎,随后笑了笑说道“妈,喝一口,味道好极了”透心凉,透的林致远心都酥软了。

    林致远故作嬉皮笑脸的在慕云英面前说道,不高地位多高,身份多么显贵,在生养自己的父母面前比较也还是个孩子。

    “你看你,不结婚,不恋爱,那么尊贵的身份怎么能吃路边这种不干不净的东西了”

    林云瑶喝了一口冷饮,随后看了一眼身边的男人笑了笑说道“就是,就是,哥也该成家了,妈催的你不嫌烦,我都嫌了!找个老婆好好疼你,想和什么冷饮,躺在床上指挥着未来的嫂子用嘴给你喂!”

    “这丫头,说的什么跟什么啊?”身后的慕云英不满的用指尖搓了搓林云瑶的后脑勺“去法国什么没学好?倒是被外国人的分流给学回来了”

    “妈”林云瑶喝了一口果汁后嘟嚷道“这叫浪漫,浪漫,你懂不懂?”随后笑眯眯的看向一旁开车的林致远“是吧!这叫夫妻情趣”

    林致远笑了笑,那杯冷饮两三口他就喝完了,味道不错,男人深邃的目光若有所思。

    林云瑶乌溜溜的眸子突然一转“不过,现在哥最主要的问题是找个老婆,才有人喂嘛!”

    “真是不害臊,不害臊”对于自己这太过开放的女儿,慕云英摇头,一旁的林朗却温柔的将慕云英抱在了怀中“年轻人的事,你就别掺和了,只要致远找个女的回来,只要不是男的,我都同意”

059章:结婚生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