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章:心肝宝贝(2/2)
作者:唐三小

    因为这个不幸的家庭让她早早的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和不宜。

    “恩恩,李大婶给我提过一门婚事,等你毕业了,妈找个空隙把你的婚事解决了!”徐婉突然开口说道。

    “妈,什么!”苏恩诧异的转过身看着徐婉“妈”

    “我不愿意看见你跟着我受罪”说到这里徐婉的眼中亦开始泛起了泪花“找个好人家嫁了,过你该过的生活,从小到大都没受过宠,妈对不住你”

    “妈”苏恩开口,哑然,粉嫩的唇瓣微微的颤抖着。

    “那个霍老师,我们苏家攀不上,妈知道你的心思”徐婉的眼中带着懦弱和卑微,她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妇女,早年死了丈夫,辛辛苦苦把两个儿女拉扯大已经很不容易了“妈,没有那个能力把你送到一个更高的位置”

    苏恩咬住唇,眼角处的泪水也跟着滑落了下来

    ………剧情分割线……

    海城?南城机场,来自全世界各国旅客们川流不息。

    林云瑶望着候车厅外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机场上空飞机在头顶上飞过,留下痕迹。

    二年的留学生涯,终于让她再一次回到这生养她的城市。

    飞机缓缓的降落在偌大的机场上,地面上喷上一薄薄的水雾,给原本燥热的空气带来了一丝丝滋润。

    过了安检的大厅,林云瑶往候车厅挥了挥手,随后把机票和身份证件交到服务台验证办理了行李托运。

    候机楼内,林致远一身西装,挺拔俊逸的身形让他在人群中显得尤为的显眼。

    林母林父亦站在林致远的身侧,已经等候林云瑶多时了。

    林云瑶从安全通道中走了出来,朝里面挥了挥大手,看到出来的人后,林致远的脸上终于有了笑意,那温暖的笑意如沐浴春风一般。

    林父和林母眼中亦满满的都是欣喜,些许年未见到女儿,老两口的眼中止不住的欢喜,拉着林云瑶的手上下的打量着。

    “回来了好,回来了好!回来后帮你哥一起打量公司”

    林云瑶娇俏的一笑,嘟起唇瓣撒娇的抱住了林母和林父“爸妈,我好想你”

    随后,再给了林致远一个大大的拥抱“哥,我好想你”

    眼前的林云瑶穿着一身橘红色的及膝裙,胸口处点缀着精细的水晶,裙子的腰围收的恰到好处,脚上踩着十几厘米的红色高跟鞋,外面套了件及膝的米色风衣。

    海藻般的大波浪卷发披散在身后,皮肤胜雪,站在林致远身边,两兄妹竟看上起却是那般的和谐。

    “欢迎回国”林致远倾身向前搂住林云瑶,拍了拍她的背部,林母和林父也一个劲的围绕着林云瑶,随手将她手里的行李接了过来。

    她就是林家的掌上明珠--林云瑶,林致远最疼爱的妹妹,林母林父最心爱的女儿,林家的心肝宝贝。

    二年不见,林云瑶变得更有气质更成熟。

    整个人的脸上仿佛发着莹润的光亮般,过目难忘,那种气质给人的印象就是优雅。

    法国人的浪漫,法国人的优雅都融进了林云瑶的骨子里

    一个上流富贵世家的千金小姐该有的气质和涵养在林云瑶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林云瑶在候车的大厅里环顾了一圈,却还是没能找到她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从巴黎戴高乐机场登机到海城,一万多公里的距离,她心里念着想着的那个男人却没来。

    林致远当然看见了林云瑶眼中闪过的失落,林致远伸手,宽厚的大掌顺了顺林云瑶的秀发,宠溺的说道“别找了,他没来”

    听到林致远这话后林云瑶的语气中难免有些失落,女人低垂下头,抿了抿唇瓣,嘴角处的笑意略微带着苦涩。

    但是很快女人就将那么不悦掩饰了下去“哥,他还好吧?”林云瑶故作大方的开口说道“听说他去海大教法语了”

    林致远当然知道林云瑶的那点心思,从小到大都是霍少霆的小跟班,这些年一直心心念念的想要嫁给霍少霆为妻。

    林致远笑着点了点头,深邃墨黑的眸子看向林云瑶时深沉而又宠溺。

    “那就好”林云瑶嘟了嘟唇瓣。

    林云瑶回来后便围绕着陆家父母有说有笑,女人的脸上笑靥如花,闲聊着在法国遇到的趣事,讲着她在法国的学业,和她的朋友些,偶尔又聊到了霍少霆,聊到了霍少霆在法国读书的学校。

    她总是希望自己和霍少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管是经历还是人生的履历。

    这些年,她单身一人在法国深造,原因也只有一个,那就是把霍少霆走过的路都走一边,她自认为这样做后才会更加的靠近霍少霆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