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章:心肝宝贝(1/2)
作者:唐三小
    徐婉急忙将苏恩拉扯住,女人的眸光中满是惊慌和担忧“恩恩,告诉妈?这些日子又没有人在学校来找你麻烦”

    看着徐婉担忧的神情,苏恩摇了摇头,清澈的眸子中满是不解,走上前握住徐婉的手开口说道“妈,到底怎么回事?”

    “你哥,你哥在外面闯祸了”徐婉颤抖的拉住苏恩的手说道“这让我怎么办啊?怎么放心!”想到昨晚那些人凶神恶煞的模样,徐婉还心有余悸,生怕那些人再次早上门来。

    “他们在我们家找什么?”苏恩看着徐婉开口询问道。

    “我听他们说是一盘母带”

    “什,什么?”苏恩陡然睁大了双眸,一双水灵灵的眸子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徐婉,手反握住徐婉带着茧子的手开口询问道“妈妈,到底怎么了?”

    徐婉只顾着埋着头,女人的眼中满是憔悴,一张苍白的脸上满是疲惫“听他们那口气,好像是说你哥涉毒品了,昨天你刚走就来了一群人把家掏空了?”

    苏恩皱起黛眉,一双灵动的眸子里带着疑惑“妈,他们那些人有没有把你怎么样?”

    “恩恩,你别管那么多了,快收拾东西跟妈离开这里”徐婉刚要站起来,整个人又扑了下去。

    徐婉的脚背打断了。

    “妈,你不要动了”看着眼前慌乱的徐婉,苏恩开口询问道。

    眼前的这一切便让苏恩想起了当年苏书华一案,那年,她还小,可是当时血洗九溪巷的场景,她迄今都还记忆犹新。

    苏书华那张死不瞑目的双眼,苏恩总是在雨夜的时候,做噩梦梦到那双眼睛。

    “是不是跟当年爸的案子有关”苏恩一提到苏书华,徐婉立马就将手压在了苏恩的唇上。

    女人神色慌张的左右张望着说道“恩恩,不许提你爸爸当年的事”苏书华的名字在这个家里宛如禁忌一样。

    苏恩咬住唇,女人灵动的眸子里全是不解,当徐婉执意不让苏恩提及当年的事,她只好三缄其口,对当年的事只字不提。

    徐婉的脚好像是受了伤“那些人下手真狠”苏恩将徐婉的裤脚卷了上去,看见徐婉红肿的小腿后,心里也跟着狠狠抽搐了下,苏恩又去里屋找了一些消炎药为苏母擦拭着。

    这就是那些人的世界,只会用暴力去解决事情。

    苏恩的泪花止不住的滑落下来,又不敢在徐婉面前张扬的哭出来,便埋着头将泪水擦干。

    等把消炎药涂抹到苏母的腿上后,苏恩又将苏母抱住,拼尽了自己身上所有的力气将徐婉挪动到了一旁陈旧的布艺沙发上座着。

    “妈,你的脚要去医院看看,他们那些人不会再来了,再来我们就报警”

    徐婉现在这个样子,他们又能跑到哪里去?

    再说了,现在都是法制社会,如果自己没犯法就可以理直气壮的在这个世界上活着,凭什么就要被那些人欺负了。

    如若那些人真要找自己麻烦,不管她和徐婉躲到那里去都是一样,那些人都是杀人不眨眼的魔鬼。

    但是换一个角度想,如果苏晋没去招惹到那些人,那些人也不会找过来。

    “妈,我去找哥吧!你别担心了”

    苏恩将苏母徐婉安抚在木凳上后,女人的眼中也快急出眼泪来了,昨天她回来的时候一切都还是好好的,可今天一切都变了样,家里现在像是被洗劫一空了一样。

    苏晋作为这个家里的唯一男人,不但没能为这个家减轻负担,反而为这个家增添了压力,让徐婉和苏恩跟着一起受罪。

    她不知道别人家的哥哥是不是也是这样对待妹妹的,忍住泪,苏恩跪在地将打翻在地上的东西一件件的捡了起来。

    碗筷和一些陶瓷全都砸落在地上碎成了一地。

    卧室里的那些被单和衣柜的衣服也丢了一地,苏恩匆匆的收拾着屋子,徐婉目光无神的座在凳子上,眼神木讷的盯着门口。

    “恩恩,你哥怎么还不回来?都出去4、5个月了,年也没回来过,现在都开春了”

    听到苏母这话后,苏恩弯下去的身体突然僵硬住,惹住眼中的泪水,其实她心里也是委屈的。

    这么大的城市让苏恩去哪里找苏晋?

    海城这么大,她甚至都分不清南城区和北城区。

    说到底,她也不过是个20岁出头的人,其实除了苏晋和徐婉,她在这个世上也是无依无靠的。

    如若真的换成在在一个健全家庭里长大,她这个年龄应该是一大家人在为她的工作操心的时候,而不是她在为苏晋的事操心。

    “妈,你别担心,我会想办法把哥找回来的”忍住心中的委屈,苏恩一边捡着地上的碗筷一边开口说着。

    看着苏恩那羸弱的肩膀,徐婉的眼中也满是愧疚。

    苏恩跪在地上拾着那些东西,娇小的身子让她承受了太多不该承受的东西,那些原本不属于她应该承受的重任和义务。
057章:心肝宝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