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章:两个男人(2/2)
作者:唐三小
    霍少霆却圈住她的腰肢“等一下”。

    霍少霆英挺的眉目在黑影下皱了皱,好看的侧颜面带笑意,他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左脸颊,斜睨了一眼苏恩。

    苏恩疑惑的皱起黛眉,跟着他的动作学着在他脸颊上戳了下,柔嫩的唇瓣微微抿着,绝美的脸蛋上带着笑意。

    “傻女人,是这样的”他一把将她抱到了怀中,男人年轻英俊的五官像是天神精心打造一般,漆黑的眸子带着浓浓的深情。

    “唔”他一把将她抱了起来,吓的苏恩惊慌失措,少女急忙挽住他的脖子生怕掉了下来。

    “别,有人看着呢?”两人的目光在半空中相遇,苏恩不禁打了个寒颤。

    他浓烈的鼻息扑打在她柔嫩的脸颊上,少女急忙撇过脸去。

    见着怀中的她,霍少霆先是沉默了一会,随后迅速低下头去,墨黑的眸子里涌上了情深。

    “大家都知道我爱你,就你不知道”他一吻倾情“你是我的宝,我手心里的宝”

    他的唇磨蹭着她樱花般柔嫩的红唇,缠绵悱恻,依依不舍,恨不得就此将它含在口中。

    苏恩整个人都是木讷的。

    她不会换气,她傻气的连接吻都不会。

    终于放开了她,夜光下,霍少霆看着她憋的通红的小脸,娇艳欲滴的像是要滴出玫瑰的润泽般,霍少霆低头轻笑了几下。

    霍少霆的吻轻柔,不似那个男人狂风暴雨一般。

    苏恩的脸更红了。

    “记得我跟你说的事,好好考虑下,至少在学校里工作不会像在社会中那般的尔虞我诈”两人太过近距离,彼此的气息交织在半空中。

    苏恩傻愣愣的点了点头。

    霍少霆宽厚的额头抵住苏恩白皙的额头,他垂下眸子看着她“恩恩,你要知道,我给你的都是最好的安排”苏恩不敢看他,纤长的眼睫毛垂落在眼睑处,形成一排好看的扇形阴影。

    他把她的一生都安排好了,而她的一生也和霍少霆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苏恩知道霍少霆定是为了她好。

    她这样的性格,唯唯诺诺的,除了在工作环境单纯一点的学校外当老师也没别的出路。

    霍少霆了解她,了解她的卑微和懦弱。

    回到了寝室后,寝室里面就只有她一个人,苏恩来到了阳台,将水龙头的水放到了盆里,随后头也跟着埋了下去。

    浑浑噩噩的,他需要好好的清理一下自己这乱糟糟的思绪。

    爱情是什么?婚姻又是什么?自己对于林致远是什么感觉?对于霍少霆又是什么感觉。

    小女人的心扑通扑通的狂跳着,林致远的话在她耳边响起“你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我”霍少霆的话在她耳边响起“恩恩,对于留校的事情,你好好考虑下”

    两个男人,对于她又是心存什么样的心。

    再抬起头时,冰冷的水珠浸透在她娇嫩细腻的皮肤上,此时的校园是沉浸的。

    明天她还是要去校外找房子租,有些人情她不敢欠。

    霍少霆想要娶她,但是他那样的家世,想要娶她又是谈何容易?

    就像霍少霆说的那样,未来还有那么长的人生路,如果哪天,霍少霆发现自己是他错爱的那个人又怎么办?

    豪门深似海,苏恩本性单纯,去那种地方也不适合她。

    林致远想要包养她,用最简单的契约和金钱关系。

    借着窗外的月色,苏恩钻进了被窝里。

    少女抬头望着天花板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海中闪烁着林致远刚毅的脸庞,越想那个男人,男人的脸就越清晰。

    特别是那双太过深邃的眼睛,如同一潭深不见底的井水凿刻在了她心尖上。

    躺在寝室的床上,苏恩窝在被窝中,女人的手情不自禁的抚摸上自己的唇瓣,哪里是否还残留着霍少霆或者是林致远的味道。

    闭上眼睛,脑海中却浮现出了那个男人的脸,挥之不去。

    苏恩这一辈子都没做个春梦,而今晚,一个人寝室里却做了那种梦,用着不同的姿势占有着她。

    这一夜睡得不踏实,霍少霆的脸和林致远的脸在脑海中不断的交错着。

    她从未做过那种梦,有人进入了她的身体里,不是霍少霆而是林致远。

    那种欢愉,陌生而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