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章:两个男人(1/2)
作者:唐三小
    霍少霆的手不安分的在苏恩腰上,年轻人血性方刚,又况且苏恩是他一直心心念念的女人。

    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上的需要,霍少霆一直对苏恩情有独钟。

    那个吻一时半会儿竟也收不住。

    三月底的季节,晚上的风有些凉,侵入到皮肤上,苏恩还是忍不住抖索了下,入了春的海城,夜晚的霓虹灯在黑夜的隐藏下扑朔迷离。

    将苏恩拉扯到树林丛中后,霍少霆将自己身上的西装脱下来给苏恩套上上“还冷不冷?”

    他将她抱在怀中,异常的享受着这温馨而又暖心的气氛。

    “我不冷”苏恩小声翼翼道,作势要把衣服拖下了还给他。

    霍少霆里面只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衣,把西装外套一脱就只剩下那白色衬衣了。

    “穿着!乖”霍少霆轻声说着,将苏恩抱在怀中,享受着这静谧的一刻“恩恩,嫁给我”他又开始询问她这个话。

    上一次,他开口询问她的时候,她便借事,故作拖延的跑了,这一次他就将她紧紧的抱在怀中询问着,让她跑也只能往他怀中跑。

    “恩恩,回答我,嫁给我”

    苏恩抿了抿唇,粉嫩的唇瓣微微嘟起,好看的唇形微微的向上翘起,露出了诱人的弧状,一双清澈的眸子水灵灵见显得更加的清纯。

    霍少霆就这样一直盯着她看,不管她如何响应他,至少他要等到她的一句话。

    “我,我”小女人的唇微微的蠕动着。

    苏恩站在他面前,低垂着头绞弄着手指“我”她不知道,苏恩皱了皱眉,霍少霆的心跟随着苏恩皱眉的动作也上下的跳动着。

    她欲言又止,小女人低下头去,树影重重下脚边有一些细小的碎石子,她微微推移了一点距离,看着头顶上的霍少霆。

    抬脚踢了踢脚上的小石子,她不懂爱情,甚至不知道自己对于霍少霆的感情算是什么。

    “我不懂”她白嫩的脸颊憋的绯红。

    因为她真的太不懂儿女情长了,也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的回答霍少霆的话,婚姻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还应该是两个家庭的事,霍少霆的父母肯定不会接受她。

    听到苏恩这般说后,霍少霆墨黑的眸子微微的闪烁着,先是沉默了一会,她不懂,不懂什么?

    不懂爱情,不懂婚姻?

    “霍老师,谢谢你”苏恩由衷的说道,他的情深他的义,她都看在了眼里,藏在心里。

    霍少霆弯下身来,就那样直直的看着苏恩,看的苏恩略微有些心虚,她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一双水灵灵,乌溜溜的眸子不断的躲闪着霍少霆的探寻“我教你”

    听到霍少霆这话,苏恩先是一惊,粉嫩的唇瓣轻轻的启动着。

    霍少霆的唇便永远都是温柔似水,看向苏恩时,那双深邃的眸子里总是带着万般的深情,霍家那么大的家业他都可以放着不管不顾,还有什么能比的上她苏恩重要的呢?

    “恩恩,一辈子很长,要选对自己爱的人一直走下去,而你就是我要爱的那个人”他说的这般的直截了当,她应该听懂了才是。

    刚刚在车上的时候,霍少霆也和她谈论了下关于海大留校的名额。

    苏恩知道,留校名额有她,这里面一定有霍少霆的关系,走正规的程序都必须是研究生毕业才能留下来。

    她想要靠自己,不愿意别人说霍少霆的闲言碎语。

    若如苏恩真的接受了霍少霆给她谋求的这份工作,她便是接受了霍少霆的求婚。

    男人比他高出一大截,远处校园的灯光从他肩膀处倾泻下来打落在她白嫩的脸颊上。“我不愿意你有任何的心理负担,至于留校的事情,你可以考虑好后给我大安”

    苏恩粉嫩的唇瓣张了张,刚要说话,霍少霆修长干净的食指便压在了她粉嘟嘟的唇瓣上。

    霍少霆弯下身,一张放大的脸便停留在了苏恩面前“别要那么急于的回答我,这个社会是怎么样的,我比你更清楚,名额我先替你留着”

    苏恩停留在身边的手不停的搅弄着,依苏恩那性格,想要让她接受霍少霆这样大的一个‘贿赂’着实是一件一时半会儿难以消化的事情。

    “霍老师,真的谢谢你”苏恩开口说道,她今天真的好乱,脑袋里都是乱哄哄的,一会儿是林致远,一会儿是霍少霆,原本心如止水的她,此时却是乱了手脚。

    “有我在,你不用害怕”

    霍少霆轻轻的抚摸着她的鬓发,男人黝黑深邃的眸子中盛满了情深,就那么直直的看着她,好像要将她的模样刻在心尖上。

    他想要好好的保护她,将她好好的藏起来,一辈子都不让别人偷窥她一点美。

    她的好,甚至她的小脾气都只能他霍少霆一个人独享。

    在霍少霆眼中,就算是苏恩偶尔生气的小模样,那害羞的样子,在霍少霆眼中都是一道风景。

    女生公寓里突然传来一阵吹哨的声音,宿管阿姨要关门了,苏恩转过头看着眼前的霍少霆开口说道“霍老师,我上去了”

055章:两个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