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章:成熟稚嫩(1/2)
作者:唐三小
    苏恩睁着一双水灵灵,清澈的眼眸看着他,他诧异与眼前这个男人突来的话,

    钱,可以开,条件她可以开,如果她真的是那种追求金钱和物质上的享受,她应该会迫不及待的应承下来。

    “林先生,你知道你是正人君子,我”苏恩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男人黑色的眸子隐隐约约透露出神秘的光芒,带着无法抗拒的魔力,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她的注意力。

    她的心狂乱的跳动着,随后急忙的躲避开来,不敢直视他那赤裸的眸光,林致远宽厚的大掌突然就从苏恩的衣物下摆探了进去,她穿的是见短款的羽绒服,里面穿了件红色的打底衫。

    “林先生,我,我不是”

    “唔”他却在一次的吻上了她粉嫩的唇瓣,苏恩清透的小脸拂过一层迷茫的光芒,还未反应过来,林致远却拉扯住她进了怀。

    他的舌像是灵活的蛇一样从她的唇角吸吮着,撬开她的牙关进了她的唇,苏恩呆愣着,窗外的夕阳打落进来,在淡雅的夕阳下女人柔顺的秀发披散在肩膀处,像是坠入凡间的天使。

    他高大的身躯倾下来,她无知呆愣的站在那里,竟忘记了将他推开。

    “唔,嗯”苏恩终于反应了过来,喉咙里发出了反抗的声音,伸手要去将他推开,可她那点力气在林致远面前都是微不足道,

    眼前的一切竟没有一点违和感。

    成熟的俊朗和稚嫩的柔美搭配在一起,像是最禁忌刺激的画面,看的人人血澎湃微微喷薄。

    “林先生,唔,我”他健硕的手臂却一把将她抱了起来“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这难道就是在大学里,陈晨和李雯跟她提及过的‘包养’,苏恩无措的看着头顶上的男人,他低沉厚重的声音似魔魅般撞击着她的内心,林致远的五官犹如工匠雕刻出来般深邃俊美,一双墨黑的眸子宛如陈年老酒一样让苏恩迷醉,此时正柔情万千的看着她,敢为几个女人能够抵抗的住。

    她竟然鬼使神差的忘记了挣扎,她的身体好小,林致远抱在臂弯中轻而易举,看着怀中的小女人,真正的娇俏,顾目盼兮将美若天仙。

    抱着怀中的小女人,林致远矫健的步伐缓缓的朝二楼的卧室走去,修长的身材俊逸的五官,见到怀中的苏恩不在挣扎后,嘴角扬起的笑意更是迷人。

    可是如果细看的话,会发现男人的笑意中带着一丝冷讽的冷意,一双眸子幽深明亮,黝黑的眼色丝毫不掩那双眼所迸发出来的魔魅光亮。

    就这样看着她,苏恩咬住唇,细细的贝齿几乎把粉嫩的唇咬破,两个人的气息彼此交织着,清澈的大眼睛抬起头往着他,两个人的目光在半空中交汇着。

    彼此的关系暧昧而又紧张,她的心砰砰的跳动着,将她抱到了奢华的卧室,放到了柔软的大床上。

    林致远倾身而下,高大的身躯瞬间将苏恩娇小的身躯笼罩住,她在他身下显得那么小。

    此时的苏恩仿佛被下了迷药一般,竟被眼前的男人彻底的迷惑住,甚至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只看见他脸上的笑意是那么的好看。

    好漂亮的一张脸,苏恩情不自禁的开口说道,甚至忘记了地点和时间。

    他开始去脱她的衣物,林致远的眼中一直带着柔情的笑意,如若细看她嘴角的淡笑却带着一股讽刺。

    原来也不过是一般世俗的女子,还是怪自己的演技太深了。

    但不可否认的是,身下这幅身子骨酥软的如同春水一般,就连那吐气和吸气之间,空气中是否都带着一股而的香气,一双清澈的水眸水灵灵的,纯美又不谙世事的模样。

    而他想要去破坏这份美好,狠狠的将她撕扯开了,男性荷尔蒙在体内作祟,而林致远也那样做了。

    宽厚黝黑的大掌直接覆盖了上去揉搓着,将她的身体揉搓的跟个面团一样。

    “嗯,唔”苏恩哪里体验过这样粗暴的情事,小女人仰起头,三千秀发散落下来,一张纯美白嫩的小脸上满是害怕又娇羞的样子。

    她越是表现出这幅样子,林致远内心的魔鬼更是叫嚣的厉害,脑海中突然想起那天霍少霆亲吻她的样子。

    心中突然心生邪恶,内心里在咒骂着贱人,可脸上依旧是柔情似水,在林致远面前苏恩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霍少霆吻过她几次,可那种吻和现在这种热情如火和富有技巧的挑逗完全是两种概念。

    她从未体验过这般。

    “唔”

    “嗯”苏恩羞红的脸,林致远伸手便要去脱她的衣物,当冰冷的空气侵袭到她裸露的肌肤上时,凉风将她心中的燥热瞬间吹散开。

    林致远修长的手指已经往她牛仔裤下面探了去,摸索着她牛仔裤上的拉链。

    “不,不可以,不”苏恩急忙夹紧了双腿,林致远拉扯着她不让她走,她想要推开他,男人健硕的双臂一捞,她又落入了他的怀中。

    “唔,嗯嗯”苏恩连连后退,林致远的吻却宛如暴风雨一般袭击着她所有的感官,苏恩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丫头,哪里懂这些。

052章:成熟稚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