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章:放浪形骸(1/2)
作者:唐三小
    他换上了家居装座在她对面,餐桌上的气氛略微有些紧张,苏恩偷偷看了一眼他,林致远却表现的那般冷静沉着,丝毫没有因为她而感到狭促。

    苏恩怯生生的不敢抬头看林致远一眼,她小声翼翼的说着自己的想法“我去把厨房打扫了吧,林先生,你先吃”她给他建议着,她赶时间,学校那边是回不去了,她得尽快找到住的地方,即使是外面那种青年公寓住宿,也得挤出她些许时间去寻找。

    “坐下,吃饭”他的气息平稳,语气中丝毫没有因为苏恩的话有所起伏。

    等林致远坐下后苏恩才敢端着碗吃饭,她吃着白米饭也不夹菜。

    座在对面的林致远时不时望了一眼她,见她的脑袋都快垂到碗里了,埋着头刨着碗里饭。

    她的动作很小心谨慎,在他面前生怕做错了一点事。

    他夹了一口她炒的菜,很普通的家常菜,入口的味道却是极其的鲜美,做得菜不咸不淡的就和她人一样。

    菜的味道刺激着林致远的味蕾,他抬手,墨黑的眸子意味深长的扫过座在他对面的女人。

    她埋着头紧小细微的动作被他看在了眼底,想到刚刚那个浅尝辄止的吻,仿佛她的唇角还带着玫瑰花的味道般。

    她很小,他稍稍使个计谋,她就能上钩,只是看林致远自己在乎到什么程度,他想要得到的东西,从未有一次失手过。

    “你不吃菜吗?”林致远突然夹了一筷子的菜递到了苏恩的碗里,那冒尖的白米饭上突然多了几片肉和青菜。

    苏恩的心一动,某样东西好像被牵动了一下。

    她抬头看着林致远的眼睛,他的动作异常的自然,是否觉得刚刚那个动作是理所当然的。

    他给她夹了菜,苏恩的心砰砰的直跳着,呆愣的不知道如何开口,脑袋停运了半分钟,最后才幽幽开口小声翼翼的说了一句“谢谢,谢谢先生”

    她不知道其他人做家政是如何处理雇主和雇员的关系的,是不是也像这样,可以平起平坐的在一个桌子上吃着饭。

    林致远足足吃了三碗饭,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尝到她做的饭菜,竟不知不觉一口气吃了那么的多。

    她的手艺自是比不来外面大厨做的山珍海味,可吃多了外面的人参燕窝,她的手艺却是山泉旁的那朵花蕊一样,让他忘记了这只是几道路边饭馆里的那种家常便饭。

    三盆菜,林致远一个人自然是吃不完的。

    苏恩吧唧着口中的白米饭,林致远给她夹送了几块菜后苏恩便不敢动筷子,刨着碗里的饭菜,埋着头,看着林致远座在她对面大快朵颐的吃着。

    她想,他是不是饿坏了啊!竟然吃了那么多,还一个劲的让她帮他添饭。

    少女清澈的眸子微微转动了下,随后又关注到了自己的饭碗中,心里在惦记着时间,算计着时间。

    “你吃饭都不吃菜的吗?怎么生养怎么大的”林致远抬头睨了她一样,胆小的就跟个小白鼠一样。

    他可记得上一次在酒店中,她和他横眉怒对时像个小兽的样子。

    “菜如果吃不完就倒了!”他突然对着苏恩说了一句,语气冰冷而又低沉。

    苏恩惊愕的看着他,这都是肉啊!碗里的菜还有那么多,倒了多可惜。

    见她皱着黛眉看着自己,男人的心里竟然有了一丝丝逗弄她的快感,就是那种美萌美萌的样子,睁着一双清澈的眸子看着你,清纯到不染一点杂质,让你心生一种邪恶,同时想要把她占为己有的冲动。

    也许是个玩物,或者是雄性对雌性最原始最本能的想要占有。

    见她那般的傻样,真不知道这女人是怎么活过来的,竟然还有胆子跑去那种地方,林致远又补充了一句“待会还有剩的饭菜都倒了,我从不吃过夜的饭菜”

    “哦”苏恩心想这些人真是有钱才有的讲究。

    她打小便和徐婉过惯了那种紧衣缩食的生活,自然是舍不得将这些东西浪费了。

    等林致远放下筷子后,苏恩便夹着那些肉和青菜狼吞虎咽了起来,其实她也是饿了,从背着那么多东西从县城赶到这边,又在这住了那么多的活。

    少女抬眸,见他正用着诧异的目光看着她,反正吃不完都要倒了,还不如吃到肚子里。

    苏恩的脸微微泛红,心口扑通扑通的狂跳起来,脸颊上飞上了两朵桃花,却也更显动人“我待会洗碗就好了”

    林致远看着她,他的心中一动,异样的情愫突然升了起来,心中竟然会谋生一种很邪恶的想法。

    他想在家养一个东西,这东西不是任何的宠物,而是眼前的这个人,不管她曾经是带着怎么样的目的靠近他,他都想进一步认识一下她。

    就像现在这样,她座在他面前吃着饭,那一低首,一抬头,甚至蠕动着嘴唇,眨一下纤长的眼睫毛都是一种乐趣。
051章:放浪形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