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章:那么听话(1/2)
作者:唐三小
    林致远的目光微微扫过苏恩微红的脸蛋,她的脸此时红的就跟西边的云彩一样,目光不知道该看向哪里,她此时的的慌乱被林致远彻底的看进了眼底。

    当看到女人出现在他房间的那一刻林致远的眸子便锁上了危险的气息,男人漆黑的眸子带着浓浓的深沉,诧异于她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公寓中。

    见到林致远后,苏恩连连后退,林致远看着她那动作,就像是小白兔见到了大灰狼一样。

    躲着,藏着,唯恐避之不及。

    林致远的目光落到了她没穿鞋的光脚上,十个脚丫子嫩汪汪就跟那琼脂白玉一般,此时正光着脚站在他面前。

    怯生生的跟个孩子一样。

    那双白嫩的脚冻的通红,林致远便不自觉的多看了一眼。

    苏恩生怕他又误会自己是那种不正经的女人,便带着略微有些哭腔的声音说道“林先生,我是过来做家政的”

    嗯!他还会误以为她是出台到家服务的?

    看着这样的她,眼睫毛扑棱棱的闪躲着,那眼角处的余光透露了她心地的慌张,突然林致远阴鸷的眼眸瞬间便暗沉了几分,他心中一计上来便突然走到了她面前,苏恩连连后退。

    苏恩退到了墙角处,心中更是慌乱了。

    林致远将手中刚从超市买回来的购物袋放到了脚步,他健硕有力的双手按压在墙壁上。

    两个人的气息彼此交织着。

    苏恩退无可退便被他圈在了墙壁和他的身体之间,苏恩站在他面前,低垂着头绞弄着手指“我”她欲言又止。

    “我不是那个的,真的”她说的隐晦,白嫩的脸颊憋的绯红,生怕她把自己当初了那种人。

    这个世界怎么那么小,原来母亲口中的林先生竟然是他,如若让苏恩知道林先生就是那天在酒店里遇到的那个男人,就算是给苏恩一百个胆子,苏恩也不敢出现在他的面前

    林致远先是沉默了一会,冷冽的眸子淡淡的凝视着苏恩的面容,伸手,缓缓的抬起苏恩的下巴,是否是在细心的打量着她的五官。

    苏恩略有些细小的反抗,林致远禁锢住她白嫩的下巴,她稍微有一点细小的反抗,他便加大了手上的力气,弄的苏恩生疼。

    小女人禁不住吟咛了一声,这声音不但没有让林致远收手,反而加重了手上的力气,

    他至少要看看,这女人的货色值不值一百万。

    苏晋收了她的钱却消失不见,他还是第一个敢让他吃瘪的人。

    眼前这张脸,一张素颜,不施粉黛,20岁的模样,同龄孩子刚好学会画眼线的痕迹都没有一点。

    林致远的大拇指在苏恩的芙颊上磨了磨,皮肤比他想象中要水嫩很多,柔嫩柔嫩的,像是要掐出水来一样。

    他懂她说的意思,又怎么会不懂她口中说的那个‘我不是那个的’

    “那是怎么样的,额?”林致远低下身去,唇若有似乎的扫过苏恩的唇瓣。

    她的唇很嫩,这让林致远想起了那一晚在冷饮店门口处,霍少霆吻她的情景,以及霍少霆将她抱到车上的场景。

    猛然间,林致远的目光就暗沉了下去,冰冷到没有一点温度。

    一个妓女而已,又何必装出一副楚楚可怜,不经人事的模样,既然苏晋已经把她卖给他了,他又何必怜惜。

    林致远比她高出一大截,阳光从他肩膀处倾泻下来打落在她白嫩的脸颊上。

    林致远就这样看着她,她的目光却不断的躲闪着,明明才20几岁的女孩,心机却是那么的深,勾引霍少霆,卖淫,站街女,此时又出现在他的面前展现出一副可怜的样子。

    他会可怜这样的女人吗?故作清纯,欲情故纵

    “你叫什么名字”他菲薄的嘴唇只道了这一句,身影低沉厚重。

    “苏恩”苏恩胆怯又听话的小声翼翼的开口说道。

    “我叫林致远,记住了吗?”他低沉而又邪魅的声音在苏恩的耳边响起。

    听到了男人这句话后,苏恩陡然睁大了眸子,点了点头。

    林致远冰冷的目光中不带一丝温度,他抿唇一笑,身子更加的靠近,倾上她,气息铺洒在她白嫩的肤颊上,让苏恩感到有些刺疼。

    她生怕他误会了什么便继续开口说道“我真的事过来做家政的”她眼角微微有些湿润。

    “那就继续做”林致远终于松手,转身将从超市买回来的购物袋提到了冰箱旁边“过来把菜盘到冰箱里”苏恩看着他,便小跑了过去将他手中的购物袋接了过来。

049章:那么听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