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章:美萌美萌(1/2)
作者:唐三小
    青葱岁月,并没有多少快乐的回忆烙在苏恩心里,因为苏书华当年的枪击案让很多人都用着异样的眼光看着她们兄妹。

    亲朋好友的刻意疏远,周围人的异样眼光。

    停留在脑海中,有的只是一段刻薄委屈的年少时光。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她知道,苏晋是男人,也是苏家唯一的男人,心自然比苏恩要大些,他想要报复一切,可是当自己的能力不足,又无法借助一点外力只会让自己活的很痛苦,让自己陷入复仇的漩涡中无法自拔。

    苏晋人才也有,学历也有,身为妹妹自是很想帮助自己哥哥,可是她希望自己能用正确的方式帮助他。

    苏恩看着窗外飘扬的雪花,纷纷扬扬的白雪衬托着这种繁华时尚的大都市,绚丽而又前沿。

    可是她却无法在这座城市落脚,大学毕业后,她应该还是会回到小县城工作吧!和妈妈一起。

    她是被这个城市遗忘的孩子,母亲为这个家常年劳累,为了帮母亲减轻家庭重担,苏恩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独立,想到母亲已经斑白的头发,苏恩心里一阵抽搐。

    她告诉自己不许哭,可是眼泪还是忍不住滑落了下来,抬手将眼角处的泪擦干,抽噎了下来,眼泪又滑落下来,将她的眼眸浸湿。

    这座城市渐渐的在她眼中模糊起来。

    她的钱没有了,5000元,那是她辛辛苦苦干了三个月的报酬,还有那部手机不见了,那是她帮霍老师带了2个月法语课得到的报酬。

    想到这里,苏恩的心绞痛着,眼泪又止不住在眼中打着转,心里想着接下来自己怎么办啊?现在手机没了,联系人都联系不上,

    苏恩捏着手里剩下的那500元钱,这500元钱都还不知道能不能在海城租到一个月的房子。

    到了学校站台后苏恩下了公交车,海城的天渐渐透亮了起来,天空依旧还在飘着雪花。

    行色匆匆的上班人群被这个城市压迫的喘不上气,每个人都在承受着不同的压力,她也一样面临着毕业就业的压力,此时的自己宛如蝼蚁一样,为了一个未知的未来不顾一切的在这座城市打拼。

    有的人留了下了,有的人却成了这座城市的过客。

    苏恩谁都靠不了,她只能靠自己,她有些冷的缩了缩肩膀将脖子埋在了衣领中,这个点回去,宿舍的人都还没起来。

    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忙着工作和实习的事情,寝室的其他室友都陆陆续续的找到了实习工作,苏恩的工作却还没着落。

    刚把房租钱凑够,现在房租费又没了!实习的事更是要延后了。

    真是够乱了,苏恩在心里嘀咕了下。

    站在广场上,广场中央的led大屏幕上正在打着广告,纷纷扬扬的雪花飘打在广告上,一碰上去便形成细小的水珠,挥发掉。

    苏恩看着那偌大led的大屏幕上炫彩的广告和漂亮的广告女主角。

    屏幕上正播放着某牌子的广告洗发水,女主角柔顺的秀发丝丝顺滑,屏幕上那青春靓丽的脸庞,为这种城市的清晨带来了一点生机。

    她想,为什么有的人挣钱那么的容易,自己却那么的难。

    苏恩轻轻吐了口气,低下头,跩了下脚边细小的碎石子。

    前几天她就听陈晨和李雯她们说已经找到了住宿的地方,准备搬出去,可她什么都还没着落。

    回到了宿舍后,苏恩轻脚轻手的座在电脑面前,看着眼前的一切,是否什么都还没有发生,可是对昨晚的事情她还是心有余悸。

    临近大四毕业,学校的学业不像以往那般繁重,但零零散散也会有些课,学校不放人。

    苏恩只能利用起空余时间做一些兼职,赚一些外快。

    现在最紧要的事情是找工作,把房租钱找到。

    打开电脑,将简历上的电话号码改成了qq邮箱的联系方式。

    座在电脑面前浏览着各大网站最近发布的工作招聘,她这台二手笔记本电脑网速慢的吓人,多打开一个网页都很卡。

    苏恩一条条的浏览着那些招聘和兼职信息,希望能尽快的找到合适的。

    招聘网页左下角有一个夜店招聘,上面标明的是一小时200元钱,苏恩顺手便点了进去。

    大概浏览了下招聘要求,苏恩便没了兴趣,都是穿着暴露的女人,端着盘子出售酒水。

    昨晚一夜没睡,便抿了抿粉嫩的唇瓣,一张娇美的小脸蛋压在桌上,叹了一口气,回想着昨晚的事,还心有余悸。

040章:美萌美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