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章:离婚收场(1/2)
作者:唐三小
    苏恩被慕云英说的百口难辩,另一边,林致远的父亲林朗亦是座在沙发上一句话也没说。

    显然也是对林致远的有意隐瞒而有怨言,两个儿女的婚事被一个苏恩搅的天翻地覆的,苏恩哪里来的那么大的本事。

    凭林致远在南城的地位,娶什么样的女人娶不到,一年前却急匆匆的拿了结婚证,随后便是霍少霆和林云瑶的婚礼。

    “我就说怎么回事,我好好的一个女婿,一来我们林家就盯着一个外人看”慕云英对着苏恩说道,语气中全是对苏恩的不满“这女人有什么好,年轻漂亮的多的是”

    偏偏苏恩一嫁到林家,就把整个林家闹的鸡犬不宁的,儿子为了她离开林家,女儿为了她弄得婚姻破裂。

    林朗站起身走到林致远面前,男人看了苏恩一眼,在林家苏恩对林父一向都比较尊敬,并且嫁过来一年林父对苏恩也处处维护着。

    可是现在苏恩发现,林朗看她的目光并不像以往那般和蔼了,毕竟她不是林云瑶,当她和林云瑶站在一起时,他的心也会往林云瑶身上偏。

    苏恩不知道林云瑶对他们说了什么,关于她曾经和霍少霆之间的事情,她是怎么和林母林父说的,以至于林母林父会这般对待她。

    苏恩不善言辞,有什么委屈也就只能哭,就比如说现在,林母不停的刁难着她,她却只知道一个劲的掉眼泪。

    “我就说一年前你怎么不声不响的娶了一个女人回来,苏恩自己几斤几两难道你不清楚吗?”林母的语气毫不留情,一点也不留颜面。

    “妈,你少说两句行吗?”一向成熟稳重的林致远突然对慕云英发起了脾气。

    慕云英看自己儿子这般维护着苏恩,心中更是来气。

    “这婚必须离”慕云英这句话宛如炸弹一样,杀伤力十足。

    林致远错愕的看着她,男人的目光中满是诧异“我偏不离”

    “这个女人重要,还是云瑶一辈子的幸福重要”林母说翻脸就翻脸,在他们面前苏恩依旧是一个外人,结婚一年到现在也从未将她当林家的人看。

    “致远,这世上什么女人没有,你别被这小狐狸迷惑了心,她就跟她妈一样,她妈要是个正经女人,能得那种病”

    林云瑶一提到苏恩的母亲徐婉,苏恩瞬间就像是受伤的小兽一样,她睁大了目光看着林云瑶,一双杏眸子此时如同青蛙一样仅仅的盯着林母。

    “看看,都用这种眼神看我了,简直是无法无天了”林母看着苏恩说着“我说错了吗?你妈得了艾滋病不就是和外面那些人乱搞关系”。

    艾滋病,这是埋在苏恩心里的伤疤,可这伤疤就这样被林母口无遮拦的说出了口。

    林致远转过头去看着苏恩像个小兽一样,眼中带泪,委屈又倔强。

    “我不许你这样说我妈”她可以忍受这些人侮辱她,说她的不是,但是她没那么大度让自己的母亲也跟着受侮辱。

    “说了又怎么了?徐婉要不是我儿子拿钱在医院把命吊着,早就死了,一身的晦气”慕云英也不是好惹得主,见苏恩这般和自己说话,她也毫不留情的戳着苏恩的疼。

    “真以为我们致远少了你就没法过日子了吗?小骚狐狸,跟你妈一样,早点滚出我们林家”

    苏恩在林家的地位更是岌岌可危,苏恩心里委屈,眼泪哗啦啦的流了下来。

    林母一口一个狐狸精,这就是他们上等人眼中的自己,像她这样出身卑贱的下等人就不配得到她们的尊重。

    她这样一口一口的侮辱着自己,她就高贵了。

    她有求于林致远,是自己不要脸,可是她母亲徐婉从未招惹过谁,为什么还要受到偏见。

    她没有父亲,母亲一个人将她拉扯大已经很不容易了,她不能让自己母亲受到一点不公平的对待

    这下婆媳关系彻底僵硬了,弄得林致远左右不是人。

    “妈”一旁的林致远看不下去,直接对着慕云英吼道“你少说两句行吗?”

    慕云英被林致远这一吼,女人的身体一震,一旁的苏恩却一个劲的掉着眼泪,看着眼前眼泪汪汪的苏恩,林云瑶说道“哥,我有话想和苏恩说说,你让我跟她说吧!”

    林致远突然有种被夹击的感觉,那种无力感被亲情和道德束缚着,让他陷入道德的网里挣脱不开。

    一边是自己的婚姻,一边是自己一辈子的幸福,他拉扯着苏恩欲离开“有什么话以后再说,今天没空”

    他今天就不应该答应回来,风平浪静的度过了一年的婚后生活,却在今天彻底爆发了。

    “你以为你能躲得了一辈子吗?霍少霆已经和林云瑶办理了,你妹被霍家轰出来了,你让我们林家的脸往哪里放。”

    林朗这一句话让在场所有的人都不平静了!

    林云瑶的眼中宛如死寂。

    霍少霆终究不是那种隐忍的人,他忍了一年终究还是以离婚收场。

    林云瑶眼中含着泪“哥,少霆不要我了”女人眼角处的泪好似一碰触就会哗啦啦的掉落下来,砸在林致远的心上。

    “无论我做什么都改变不了他的决定”

    客厅的气氛瞬间凝固到了冰点,苏恩的心也跟着一惊。

    林云瑶和霍少霆离婚了。

    这事来的太突然,而她却成了这场婚姻的罪魁祸首,所有的矛盾都指着她,将她推到了风尖浪口上。

    “哥,我想问你一些事情”林云瑶走到林致远身侧看着苏恩说道。

    林致远拉着苏恩的手不愿放手,林云瑶的目光落到了男人紧握的大掌上“哥,我只是想对苏恩说些话”
034章:离婚收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