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章:宠妻无度(1/2)
作者:唐三小
    李琳凑过去一把将苏恩的肩膀圈住“有句话是这样形容美女的,看到你,让人心动,走近你,让人窒息,伤害你,我会心碎”李琳一边说着还一边比划着那‘泰坦尼克号’式的浪漫表白宣言。

    苏恩低头轻笑,明眸善睐,唇红齿白,一颦一笑风情万千,文怡更是看的心动。

    不得不感叹造物主的偏心,把什么好的都给了苏恩。

    李琳心里不平衡的说道“你还笑,我要是你找个有钱嫁了还上什么班啊!让男人养着。”

    有那种女人天生就是尤物,增之一分则太多,减之一分则太少,苏恩恰恰就是这种女人。

    明明第一眼不是那么的惊艳,可是相处越久越是觉得魅力无穷,这种女人适合相夫教子,在家当少奶奶。

    苏恩心里默笑,她有男人养,林致远巴不得把她关在屋里当金丝雀养着,他曾经跟她说过,她不需要工作,是她执意要出来上班。

    聚会散了后,林致远结账和大家打了一声招呼后后就离开了,苏恩跟随着文怡她们一起最后离开。

    “恩恩,要不一起走吧”文怡她们叫了一辆计程车,女人站在车门口看着苏恩说道。

    “没事”苏恩摇了摇头“我去前面搭车就好。”他刚刚看见林致远开车走的是前面站台的方向。

    或许他还在等着她吧!隐隐约约的心里竟然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期待。

    文怡见苏恩不愿上车便开口说道“那你路上注意安全,明天见”

    “好”苏恩点了点头,看着文怡和李琳他们上了车,最后离开。

    城市的街灯将苏恩的身影拉的纤长,繁华的夜景,行色匆匆的人群,聚会落幕,剩下的便是寂寞。

    一个人另一个人相遇,就是一种际遇,可是这世间那又天长地久。

    不然也不会有长恨歌里的那句‘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走在这灯火辉煌的大街上,苏恩难免有些感叹,这就是人人向往的大都市,繁华、时尚、前沿,多少人在这座城市里打拼着属于他们的梦想,最后却只能成为这座城市的过客。

    如果一年前她没有嫁给林致远,自己现在应该还在一个角落里默默的打拼着,受尽这世间的白眼和人情冷暖。

    晚上的风吹在脸庞上有些冷,苏恩缩了缩身子,走到站台的停车口,身后突然传来了轿车的车鸣声。

    苏恩转过身去,便看到了林致远停在她身后的那辆奥迪车,男人座在车内,他一手掌握着方向盘,神态倨傲干练,两个人的目光透过前窗玻璃在半空中交织着。

    他漆黑的眸子带着浓浓的深沉,将车开到了苏恩脚边,小女人呆愣的站在原地。

    林致远凑过身来将车门打开“上车”他沉默了一会,幽深的黑眸里涌上了久违的柔情,和他在大会堂时看她的眼神千差万别。

    小女人环顾了下四周“我搭车回去”怕周围有熟人看见了不好。

    “上车”见她不上车,林致远作势要下车。

    苏恩急忙跑了过去“你别下来了,我上车就是”这个霸道的男人,他就不怕被人看见嘛!

    如若被人看见,定会影响他的仕途。

    林致远座在车内,苏恩座在他旁边的副驾上,他启动了引擎,车子宛如离弦的箭一样冲入了车流中“回去给我唱歌”

    “什么?”苏恩诧异的看着林致远。

    男人的嘴角携着一抹淡笑,漆黑的发贴在宽阔的额角上,一双眸子深邃而漆黑,像是落下了漫天的繁星。

    苏恩刚进电梯就被林致远拉进了怀中,幸好电梯里只有两个人,林致远双手撑在电梯的墙壁上,苏恩无处可躲。

    彼此的气息交织着。

    苏恩凝望着林致远的脸,骤然屏住呼吸,心口扑通扑通的狂跳着,双唇蠕动,脸颊上飞起的两抹桃红却更显得动人。

    “以后不准在其他男人面前唱歌,听到没有”林致远英俊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可是说出来的话却是那么的霸道。

    他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完美的五官呈现着高贵的线条,漆黑的眸子带着浓浓的深沉一直盯着苏恩看。

    “我……你”小女人的唇瓣轻轻蠕动着。

    林致远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苏恩开口,他的目光落在了她的唇瓣上,然后他突然伸手一拦就将墙壁处的小女人搂在了怀中。

    电梯里有摄像头的,他想干什么。

    苏恩一惊,恰好,他们要到的楼层也到了,电梯门刚打开,林致远就拉着她出了电梯,宽厚的大掌也跟着摩挲了上来。

    “别”他的手探上了她的饱满。

    小女人羞红了脸,想要逃,林致远却不给她机会。

    柔嫩的唇被他吸允进了他的嘴里,他的需求太过浓烈,到了家门口处,苏恩心慌的在包里找着钥匙。

    林致远的吻依旧不停,小女人身子无力,险些就要瘫了下去,幸好林致远左右撑着她的腰子,要不然她真的会滑下去。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异常的暧昧,苏恩转身去开房,林致远一直挨着她,她挺翘的臀部被他紧紧的压住。

    苏恩的脸羞红了起来,手上的钥匙怎么也插不进门锁中,林致远直接将她手中的钥匙接了过来。

    喀嚓一声,门顺利的在他手中打开。

    还没来的及将客厅的灯打开,林致远就匆匆的抱住她上了楼。

    “林致远,你”苏恩摇着身体。

    在上楼梯的时候,林致远险些没把她抱住。

    “吓死我了”男人宽厚的大掌将她抱得更紧,苏恩刚刚也差点吓死了,要是掉下去准会粉身碎骨。

    刚刚那一惊,此刻苏恩倒是老实了很多,窝在林致远怀中倒也没在挣扎。

    林致远轻车熟路的将苏恩丢在了床上,苏恩还没反应过来,随之而来的便是林致远炙热而浓烈的吻。

    他的唇骤然压了下来,小女人的身体猛的一震。

    小女人只是一愣之间,他的舌就穿入了她的唇。

    “恩恩,给我唱歌”

    她清晰的感受到林致远的唇带着热切与焦灼,渴望和需要。

    “唔”那么炙热的爱让她招教不住。

    突然,他抬起头看着苏恩,霸道的要苏恩给他唱歌“乖,唱给我听”

    小女人羞红了脸。

    可林致远非让她唱,她无处可躲,骑虎难下,即使躲到了林致远的怀中也不行,那就小声的唱了起来。
032章:宠妻无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