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章:地位悬殊(1/1)
作者:唐三小
    苏恩一个人待在清洗室里洗了所有的杯子,等把所有的杯子洗干净后她的手都发白涨皮了。

    这些杯子也不是清洗完了就完事,还得一个个得用帕子擦干净,不能沾一点水。

    所有的工序都完工后,苏恩抹了抹额头上的汗珠,她是刚来的,难免有些话不好说,吃亏是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下午的会议正式开始前十几分钟,苏恩和其他几位同事便站在首席台两旁,随时等候着吩咐。

    会场已经布置完毕,她接下来的活就是端茶递水,看见那个领导人杯子里没茶水了便提着特制的水壶去掺茶。

    女人穿着一身工装,两只手上戴着白色的手套,就跟在新闻里看到到人民大会堂时候那些工作人员一样严谨而又庄重。

    像这种场合都要穿的正式的服装,某种程度上她们就代表着各个部门的形象。

    第一次参见这种大型的场面,小女人心里难免有些激动,苏恩不自觉地将背挺直了。

    会议正式开始。

    在进来的一群人中,苏恩的目光很快就寻找到了林致远的身影。

    他身形修长,挺拔俊逸,和他一起进来的人差不多都是50岁左右的人,能座上他那个位置的也都差不多这个岁数,林致远算的上是青年才俊。

    他的每一个动作都紧紧吸引着苏恩的注意力,那一刻苏恩忘记了这个人是他的丈夫,对于她遥不可及。

    他缓缓的向主席台走了上来,步子稳健,看着这样高高在上的他,这一刻苏恩才知道,他在江城拥有怎么样的名望和地位。

    他所拥有的名利、财富和权势,是多少人打拼一辈子也望尘莫及的。

    在江城人眼中,林致远一直都是所有人眼中的完美人物,政界中最完美、最年轻睿智的男人,最有前途的五星级政客。

    炙热程度可想而知,他有那个资本让女人为他前赴后继,她和他一个天一个地,两个人地位悬殊,自己又是怎么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力了?

    看着缓缓向主席台走来的林致远,他在一群人的拥护下上了主席台,座到了位置上,站在他身侧的人也随之座了下来。

    开会之前苏恩将会议流程倒背如流,可是还是忍不住要紧张。

    整个会议严肃而又庄重,像苏恩这种干事的,连呼吸都得小心翼翼的,生怕做错了一点。

    各个部门的领导人做着会议报告,官方而又严谨,这里就是象征着权威的地方,每一份文件都关系着江城未来的发展。

    下面的座位上没有一个缺席的。

    突然有一双手在人群中挥了一下,苏恩看过去,那男子穿着一身的警服,笑容阳光,露出了一排整齐的牙齿。

    是洛城。

    苏恩急忙收回了目光,心有余悸,他的胆子可真大,刚刚台上还在讲话,他都敢和她打招呼。

    苏恩抿着唇笑了笑,又偷偷侧身看了一眼,两个人有些日子没见面了,不知道他在警务厅怎么样了。

    他那么聪明,一点拨就能很快上手,那像她什么都不会,跟个榆木一样,朽木不可雕也。

    下面的洛城一直看着她笑,苏恩心里就想着,洛城怎么就不好好听台上的讲话啊!

    会议到了中途休息了几分钟,此时就是苏恩和其他同事掺茶水的时候了,走到林致远的位置上时,苏恩的手微微一顿,林致远却显得非常的自然,小女人低下头去为他掺了一杯。

    等她掺了茶后,林致远的大掌轻碰到唇角处微微咳嗽了一声,一旁林业局的张局长对着林致远说道“林局,让他们给你掺杯热水过来吧?”

    苏恩知道,定是昨晚上林致远淋了雨,一晚上又没睡觉,铁打的身体也能感冒。

    “我去吧”苏恩低下头,弯下身,毕恭毕敬的将林致远的茶杯取了过来。

    小女人有条不絮的将茶杯端到了会议室后面的茶水厅,见茶水柜里还有备用的糖,念及刚刚他讲了那么多话小女人便舀了一勺。

    再次回到会议大厅时,苏恩又有条不絮的将杯子送到了林致远面前“林局长,你的茶水”

    林致远看了她一眼,很快便也收回了目光,男人接了过来喝了一口,墨黑的眸子微微一暗,低垂下去的眼眸向上提起看了苏恩一眼,小女人抿了抿唇退到了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