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章:心肝宝贝(1/2)
作者:唐三小
    林致远宽厚的大掌将苏恩白嫩的手包裹住,她那绣花小拳捶在他身上就跟挠痒一样。

    “大领导又怎么了?大领导就不娶妻生子,就没有生理需要了”他一本正经的说着,宛如在千人会议的谈判桌上。

    “你位高权重,你不应该这样”

    “我偏要这样”

    苏恩哪里知道他是这幅嘴脸,她以为他是正人君子,却没想到是披着羊皮的狼。

    “恩恩,把你心敞开了给我看看,看看是什么做的,结婚一年,就算是石头也化了”

    林云瑶婚姻的危机不得不让林致远开始警惕起来,林云瑶这一闹,一年前的事林母林父也会很快知道了,到时候有得他林致远忙的。

    苏恩眼中带泪“你真坏”刚刚他还那么凶她来着。

    “我坏”林致远将苏恩抱住,刚毅却略显疲惫的下巴搁在苏恩的发顶上,周围全是小女人的气息,他安心的说了一句“我不坏,你怎么会嫁给我!”

    苏恩想要挣扎,林致远有力的大腿将她挣扎的双腿禁锢着,双手双脚都并拢了,她无处可逃。

    他就是她的天,他也有那个本事为她撑起一片天。

    “乖,别闹了,让我抱回”林致远紧紧的搂住女人,他也会知道累,他也不是机器。

    林致远将俊颜搁在苏恩的发顶,闻着她的体香,目光也柔和了下来,婚姻里,一个男人最好的疼爱就是一个迁就的心,

    他疼她,所以她愿意将就她。

    苏恩回搂住他,就连苏恩自己都不清楚,她对林致远的影响力有多大。

    他不说话,小女人也猜不透他的心思,苏恩只好乖乖的,一动不动的卧在他怀中“我睡不着”林致远突然轻轻的抚动着苏恩额头前的秀发“恩恩,你跟我讲讲你小时候的事情!为什么你下雨天喜欢做噩梦”

    这是苏恩的秘密,一直深藏在心中18年的秘密,她不愿开口,对于以前的事只字不提。

    苏恩假寐着“我有点困了”

    林致远看着她白嫩的脸蛋,她依旧不愿在他面前敞开心扉,哪怕是彼此做了那么多亲密的事情,他依旧把他当成一个外人,不停的往外推。

    可是,霍少霆呢?那个男人是否知道苏恩所有的秘密。

    倏然,苏恩的下巴被林致远轻轻抬了起来,苏恩睁开眼,林致远低身,很自然的就吻住了小女人的樱唇“要怎么样,你才能放下所有的戒备”

    刚开始小女人的唇紧闭着,可是渐渐的感觉到那股爱火在不断蔓延,苏恩急忙将男人推离开。

    苏恩刚准备推攘林致远,谁知,整个樱唇就被他攫住了,她又忘了,林致远这辈子最讨要的就是她将他推开。

    “致远,唔”苏恩刚想开口说话,小舌就被林致远卷住了。

    “轰”的一下,苏恩的脸就红了一大半

    林致远看着怀中面如桃花的女人,绝美的肤颊上染上了两朵红晕,灵动的眸子楚楚动人,让他怎么看也看不够。

    林致远刚毅的脸上终于有了波动“恩恩,我也有想要珍藏一辈子的东西”那就是你,后面那句话林致远哽塞在了心中,远将小女人脸颊上的发丝抚到了耳畔边,倏然低头吻住了女人的小嘴。

    “我的恩恩”林致远吻着苏恩的小嘴,缓缓而下,滑过女人白皙的颈子,滑过女人精致的锁骨“我的心肝宝贝”

    由于苏恩穿的是那种纽扣睡裙,林致远轻而易举的就解开了苏恩胸口上的两颗扣子。

    “恩恩”

    “我的老婆”

    “啊!”小女人尖叫一声

    ......

    早上起来做饭的时候,林致远还在睡,苏恩无精打采的在厨房里熬着小米粥。

    换做平时这个点,林致远已经起来去楼下锻炼身体了,昨晚的事情也是折腾的够呛的,林致远也是刚刚睡了过去。

    苏恩丧气的低下头看着锅里的米粥,她还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林云瑶。

    两个人的婚姻还能坚持多久。

    “在想什么呢?”苏恩心绪不宁的用勺子搅弄着锅里的小米粥,突然一声磁性的男性嗓音在她耳边响了起来。

    苏恩抬眸便对上了林致远深邃的眸子,男人英俊的面容上略有些倦意,刚刚起来的声音嘶哑性感。

    苏恩看着他裸着膀子,想着昨晚,小女人的脸微微有些发红“你再睡会吧!待会我叫你”

    “没事”林致远开口说道“待会去单位的时候我让陈科长给你几份模板”

    看着这样的他,对于工作,他能处理的干净利落,偏偏对于家里的事情力不从心。

    “我可能还是不太适合政务的工作,我想回学校去上班”通过昨天的事后苏恩便也知道了自己的能力。

    有能者上,无能者下,她自认为自己还没有那个能力座在那个位置上。

    苏恩小心翼翼的说着自己的想法。

    听到她这话,正准备去洗漱的林致远转过身看着她,小女人的眼神清澈,并没有犹豫,是否是想了很久才决定的。
029章:心肝宝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