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章:雨夜噩梦(1/1)
作者:唐三小
    下半夜下起了雨,外面轰隆一声,将整个夜空劈成了两半,苏恩睡在床中央,小女人睡的并不安稳,额头上满是细小的汗珠,头不停的在枕头上磨蹭着。

    那个关于小时候父亲被枪杀的片段,一直停留在她的脑海中经久不散,断断续续的在她脑海中浮现着。

    “不要,不要”她嘴里不停的呓语着,这个噩梦一直萦绕着她这么多年。

    苏书华去世的时候,她的年岁还比较小。

    当别人都还在享受着父母的疼爱的时候,苏恩却已经学会了独立,因为她是个没父亲的孩子,必须比同龄人更加坚强。

    回忆就像永久的伤疤,无法愈合。

    她记得那是个下着雨的夜,街道的音像店里传来了伤感的歌声,那声音在雨水中越来越缥缈。

    霓虹的街灯孤立的伫立在雨夜中,穿着一身警服的男人,在雨中不断的奔跑,滴答的水花溅起在四周,水滴敲打着斑驳的老墙,打在树枝上,噼里啪啦的,狂风呼叫。

    所有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绝望。

    “砰”的一声,男人摔倒在了水坑里,手里拿着的东西掉落在了水坑里。

    身后那群黑衣人渐渐走进,为首的黑衣男人将穿着制服的男人狠狠地踩在皮靴下,男人弯下省,上下打量着“苏警官,我们又见面了”

    雨滴滴落到男人的眉心处,一张英俊却苍白的脸上没有一点血色,他的身边站着一个男孩,亦是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那身修剪得体的西装穿在他身上明显和他的年龄不服,可透露出来的气质却是那么相似。

    湿漉漉的秀发紧贴着她的脸和眼,她被母亲紧紧的抱在怀中躲在乱石堆后面。

    她的眼里分不出是泪还是雨,那个大男孩的眼睛扫了过来,苏恩惊恐的睁大了眸子,刚要尖叫,嘴却被母亲封住。

    “你们快跑,快跑,不要回头”父亲依旧在绝望的嘶喊着,那年她6岁,已经有了记忆。

    当那群黑衣人查找无果后,终于悻悻的离开。

    一场血雨腥风,苏书华倒在了血泊中,血从他的胸膛口蔓延开来,那双眸子还大大的睁着。

    ......

    赫兹,赫兹的声音响起,不绝于耳,窗户吹开,被风吹起拍打着墙。

    豆大的雨滴飘打进了屋内,床上的苏恩满头是汗,她双手紧紧的拽着,两只手紧紧的握成拳头,像是在不停挣扎着。

    外面轰隆一声将整个屋子照的透亮。

    噩梦中的女人惊醒了过来“爸爸,爸爸”苏恩倐的睁开了眼,嫣红的樱桃粉唇轻启,急促的呼吸着,本能的想去寻找身边的的人,却扑了个空,林致远还没有回来。

    小女人秀美紧蹙,凤目在幽暗的房间里巡视着,看着被风吹开的窗户,下床,赤脚走到窗户前将窗户关上,外面电闪雷鸣,屋内寂静无声,闪电的光亮将苏恩的身影投射在墙壁上。

    刚刚噩梦和卧室里的寂静形成鲜明的对比,苏恩转身,单手撑在发胀的额头上,突然轰隆一声,一道闪电照了进来,卧室的门口处却出现了一道身影。

    吓得苏恩瞬间止住了心跳。

    “吓死我了,致远”苏恩摸索着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