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章:宠妻狂魔(2/2)
作者:唐三小

    她倒是做什么都不积极,就道歉最积极,一看他要发火了便睁着一双可怜兮兮的眸子看着林致远。

    那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眸宛如晶莹剔透的黑曜石一样汇聚了无数的光辉。

    林致远停下了步子,低头看了一眼怀中的女人“什么对不起”

    “不该回来这么晚,不该有侥幸心理”她说的可怜兮兮的希望今晚林致远可以放过她。

    林致远依然一张千年寒冰的俊脸“这个账待会在算”把她抱进了浴室,回到家都不用苏恩走路,去哪都是抱着走。

    要是换成在林家,还不知道被林母说成什么样子。

    将苏恩放在洗浴室的琉璃台上,林致远用漱口杯接了一杯水递了过去,苏恩看了一眼那水。

    “漱口”

    苏恩便老老实实的张口喝了一口,漱着口。

    将嘴里的水吐到洗浴盆后看着林致远。

    “不够,继续漱”

    苏恩只好老老实实的漱,一直漱到林致远满意。

    “刚刚送你回来的男人是谁?”终于,林致远奔上了真题。

    “学校的同事”苏恩老老实实的回答着,不敢有一点欺瞒。

    “真的?”林致远再次求证。

    “恩”苏恩老老实实的点头。

    “你对他没有一点其他心思”

    苏恩摇了摇头,一点都不犹豫的说道“没有”

    “他对你呢?”这个男人真的是精明的跟个狐狸一样,什么事情都瞒不过他。

    “就是普通的同事”

    “别打岔”林致远皱了皱眉,英挺得剑眉不怒而威,苏恩这个时候哪敢实话实说“没,没有”

    “眼睛斜视,眼角向左移45°,你在说谎”

    苏恩憋了口气,娇媚的脸上全是无助,委屈的都快哭出来了,两个人结婚一年,林致远怎么会不知道苏恩是个什么样的人。

    看着苏恩那副样子,林致远也知道她是无心的,便也没在追问,估计在追问下去苏恩就要跟他急了。

    “反正没有,什么都没有”苏恩低下眸子说着。

    几缕俏皮的秀发趁机钻入了苏恩的衣领处,无声的诱惑着林致远。

    再次低下头便吻住了苏恩的唇“下次别这样了,听到没?我给了你钱,你可以搭车回来,如果真的是不方便,就给我打电话”她磨蹭在她白嫩的脸颊上,两个人耳鬓厮磨的相互依偎着,他轻声的在苏恩耳边说道。

    “你吃饭了没?”苏恩开口询问道,知道他最近忙,前几天都是饿着肚子回来的。

    苏恩不提,林致远都快忘了自己还没吃晚饭,他摇了摇头“还没,你先洗了睡,我下楼找点吃的”

    “不是,你等着”苏恩急忙从琉璃台上蹿了下来,跟个兔子似的,不知道要去干嘛。

    林致远看着小女人的背影,目光中全是宠溺,量她也不敢在外面乱来,她和他骨子里都是个很传统的人。

    她虽然年岁小,但也知道什么是对婚姻的忠贞,不仅是身体还有心理。

    苏恩提着她的包包,跟献宝一样走了过来“这个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林致远斜睨了一眼苏恩递过来的那东西,不就是普普通通的馍馍嘛!满大街的都是这东西“这是什么”

    “你吃一口”

    “真的很好吃,他们说是碳烧驴肉做的”难得的苏恩还能想着他,林致远便咬了一口,入口后香气四溢,里面夹着的肉不像是市面上一般的肉,一点都不腻口,肉质鲜嫩绵软。

    “你在哪去买的这东西”

    “好吃吧!”苏恩笑嘻嘻的说道“我从九喜山庄里带回来的,里面夹得是驴肉”

    “味道不错”林致远几口就将一个馍馍吃下了肚,苏恩又去厨房给他下了一碗红肉牛肉面“冰箱里没菜了,我明天去买”

    等苏恩将面端上桌后,林致远大快朵颐了起来,估计是真饿了,刚刚那肉夹馍也不过是填一下肚子。

    和林致远相处这一年,两个人的生活习惯都差不多,林致远再饮食上最大的优点就是这个男人一点不挑食,苏恩给他做什么,他就吃什么。

    “恩恩,再去给我盛一碗面汤过来”

    “哦!”苏恩看着这样的他,狼吞虎咽的样子,她一时半会儿也没了睡意,便在客厅里陪着他。

    苏恩突然想起聚会的时在谈论林致远时,顾小艾她们眼中浮现出来的爱慕之情。

    林致远抬头,正瞅着苏恩双手搁在下巴上看着他吃面。

    她看的出神,林致远一抬头,两个人便四目相对,此时苏恩才反应过来急忙羞红着脸低下了头,像是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不知所措,目光不知道该往哪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