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章:宠妻狂魔(1/2)
作者:唐三小
    苏恩挺直了背脊梁就往小区的公寓跑去,跟个夹尾巴狗似的,见到林致远就像是老鼠见到了猫一样,藏着,躲着,唯恐避之不及。

    看着电梯口跳跃的数字,苏恩一颗心也跟着不断的跳跃着,时不时外张望着外面,心里想着林致远应该不会这么快过来,他还得去车库里停车。

    她在心里祈求着林致远刚刚没有看见她,应该看不见才是,当时她站的位置灯光那么暗。

    应该不会,应该不会,苏恩在心里默默的祈祷。

    不然待会回去就说不清了。

    总算有一部电梯下来了,苏恩进了电梯后整颗心才平静了下来,跳动的心落了下去。

    见着电梯门关上,小女人轻轻迂了口气,总算是逃过了这一劫。

    就在电梯门要关严实那一瞬间,一只厚实的大掌就卡在了电梯缝隙上,随后两只手一扳,这边的电梯都是敏感度极高的豪华电梯,那电梯便自然打开了。

    看着眼前出现在电梯口的林致远,苏恩心瞬间就跌落到了谷底,刚刚还有些小雀跃的心情,瞬间冷落成了寒冰。

    完了!

    苏恩急忙见包包遮挡住头,转过身面对着电梯里的角楼处,心里在想,这次真的完了!

    林致远迈着步子走了进来,一张俊逸的脸上丝毫没有多少的情绪波动。

    苏恩在心里画着圈圈叉叉,等着林致远的教训。

    突然,耳边响起了林致远厚重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刚下班?”

    小女人转身看着林致远,知道自己也躲不过了。

    苏恩看着林致远那张脸,老老实实的点了点头,突然又摇了摇头。

    林致远看着她,苏恩的脸色微微还有些苍白,刚刚他还见她跑的气喘吁吁的。

    苏恩用着一双灵动而又无知的眼神看着他,林致远倒是期待着她会怎么跟他说今晚这事,深更半夜跟个男人回来,她是不是当他死了啊。

    “刚刚那人是谁?”别以为他林致远没看见里面座着的是个男人,如果苏恩敢骗他,有她好受的。

    苏恩咬住唇,睨了一眼林致远,随后又急忙低下头,像个做错事的学生一样,丝毫不见前些日子因为要去西藏支教的事跟他据理力争的样子。

    她也知道自己做错了。

    林致远看着她这个模样更是来气,现在都11点多了,她才回来,一个女孩子,还是座的一个陌生男人的车回来的,他在单位加班,以为她早睡了,不愿打扰她,所以没有打电话过来。

    她倒好,原来是跟着其他男人在外面玩了,他不管她,她还真要翻天了,下一次是不是直接夜不归宿了。

    “问你话呢?刚下班,这个点回来”

    “不是”苏恩咬着粉嫩的唇老老实实的说道“出去聚餐了”

    突然,电梯里进来了一个陌生的人,林致远懒得在外人面前教训她“这事回去再说”

    林致远阴沉着的脸才转过去,苏恩知道他生气了,回家后有她好受的。

    刚出电梯门,林致远就直接把她拉了过来。

    苏恩一下子就撞到了他厚实坚硬的胸膛口。

    小女人嗯了一声,抬头看着林致远,男人直接将她肩上的包包取了下来提着他自己的公文包又提着她的挂包。

    她又不是没收。

    苏恩无奈的看着林致远高大的背影,他穿着一身西装提着她粉色的包包显得略微有些不协调。

    林致远的心思,你千万不要去猜,你也猜不着,刚刚还在训她呢。

    “你不会来了?是不是?”林致远将门打开,见苏恩还站在原地,一步都未曾挪动,心里不解气的说道。

    他还没吼她,她就做成那副模样,待会要是吼了还得了。

    苏恩耸拉着个脑袋,悻悻而又无辜的进了屋。

    苏恩在门口的鞋柜处换鞋,刚把鞋换上,整个人就被抱了起来压到了床柜上。

    “唔”樱桃小嘴一下子就被林致远给堵上了。

    苏恩被林致远吻得上气不接下气的。

    他终于尽了性才放开了她。

    苏恩一张俏丽的脸胀的粉嘟嘟的,林致远从她嘴里尝到了一股香甜的酒香味,她在外面喝酒了。

    两个人结婚到现在从未见过苏恩晚归过,在林家她稍微有些不如意,慕云英第一个就会给他打电话,以前他是觉得烦,现在看来自己的母亲是多么的明智。

    现在两个人过来住完完全全就靠她自觉。

    她倒好,给他在外面鬼混到这么晚才回来,是不是今晚没让他逮着个正着,她就要这么忽悠过去了。

    “就聚会的时候喝了点”

    “男的还是女的”林致远霸道的说着,轻轻松松就把她抱了进来,让她臀部垫在他结实的手臂上。

    “都有”他个子高,本身又带着怒气,这个时候苏恩不敢惹他,老老实实的把双手圈在林致远的脖子“对不起”
022章:宠妻狂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