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章:突来表白(1/2)
作者:唐三小
    苏恩安静的听着旁边的人交谈着关于林致远的一切,在她们眼中,林致远还是个钻石级别的单身贵族,不仅秒杀一切少女,还是少妇杀手。

    苏恩想,如果他们知道了她和林致远的关系还不得跟个什么似的,自己在家那么的嫌弃林致远,他倒是在外俘获了如此多的芳心。

    苏恩嚼着嘴里的馍馍,大家谈论的欢,玩的忘乎所以,不知不觉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

    吃完饭后,有几个老师便怂恿着要到附近最豪华的ktv去high歌,苏恩看了一眼手机,都快9点过了,她肯定去不了的。

    “洛城,我就不去了,你们开心的玩”苏恩看着洛城说道,这个点换做在林家,慕云英早就打电话催她人在哪里了,更别说林致远。

    今晚林致远没打电话过来,估计他是今天加班还没回去,不知道她还没回家。

    “别啊!苏恩,一起啊!”李老师突然走向前说道“怎么能少了你”

    “下一次吧”苏恩婉笑着拒绝道“今天实在太晚了,改下次再聚的时候,我请大家”

    “苏老师是乖乖女,估计是怕家人担心,大家也不用为难了”另一名老师突然出来替苏恩说了几句。

    见挽留不住,洛城便开口说道“我送你吧”

    “没事”苏恩摇了摇头“我去搭车,你和他们一起玩”苏恩的话还没说完。

    秦风突然拿着酒杯跌跌撞撞的走到了苏恩面前,趁着酒性男人开口说道“苏老师,我,你可不能走,我还没敬你一杯,祝你步步高升”他低斜着头,脑袋摇晃着,一看就是喝醉了酒。

    苏恩无措的转身看着秦风,根本就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这杯你必须陪我喝”

    “嗝”秦风打了个酒嗝,看的出来是已经醉糊涂了了,男人直接步子不稳的走到苏恩身边,往她的酒杯里倒满了酒。

    “秦老师,你喝醉了”苏恩有些不知所措。

    “喝了”秦风给她倒了一大杯。

    洛城走过去“秦风,你喝醉了,苏恩喝不了这么多”

    “我没醉”秦风直接扶开洛城搭过来的手“你走开,别以为家里有钱有权就高人一等,论真才实学我秦风也不比你差,凭什么你就能站在苏恩身边了”

    秦风的确能力不差,才25岁就当了他们这个年级的数学教学组组长,品学和人才在女单身老师中还是很有市场的。

    “苏恩,你是个好女人,我秦风没本事没能力娶到你,但是我还是想跟你说我爱欢,我给你写了一封情书,我不好意思给你,我都能背下来了”秦风昏昏欲醉,脚下的步子趔趄,可目光看向苏恩时却显得异常的深情。

    不知是酒醉还是情醉。

    ‘苏恩,请允许我唤里一声恩恩,对恩恩,我在梦中如此呼唤了千万次,自从我遇见你那天开始,我的心就不在是自己的了,一直想往你身上靠,有人跟我说,感情是不能勉强的,可我一见到你,我就变得不像我自己。

    这颗心因为你而跳动着,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

    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知道有很多异性喜欢你,我也不过其中一个,可是心中藏之,何日忘之,人生如此,浮生如斯,缘生缘死,情终情始......’

    秦风突来的告白让现场的气氛瞬间凝固。

    今晚本身就是洛城请客,洛城的东家,本意是想举办一场欢送会,现在却成了秦风的告白会。

    秦风一来就在那里喝闷酒,可大家并没有料到秦风会在今天对苏恩表白。

    “秦风,你是不是喝醉了”苏恩的脸瞬间从羞红变得苍白,大家都将目光看向苏恩和秦风。

    苏恩本身也没遇到过这种事,年纪也小,秦风突然在这么多人面前表白,这样竟让苏恩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说拒绝,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大家都把目光看向她,苏恩只能促狭的站着,听着秦风的表白。

    秦风每说一句,苏恩就越是尴尬“秦老师,你快别说了,我只当你是前辈”

    “恩恩,恩恩”他突然酒劲上来,双眼一眯,高大的身子就往面前苏恩的方向仰去。

    苏恩瞬间就慌了神,一旁的洛城却急忙越了过来把秦风接住了,险些没砸到苏恩身上。

    秦风靠在洛城的肩膀上直接就醉晕了过去。

    “今天秦老师不对劲啊!”

    “你们不知道吗?这几天秦老师上课跟以前比就千差万别的,以前上课总是幽默风趣,从知道苏恩要调走了莫名其妙的在课堂上发火,好几个老师家长都反映,今天刘校长还亲自让秦风去了趟办公室”

    “是吗?怪不得今天一来就给大家脸色看”

    “看不出来啊!”

    “是吧!”

    “估计是舍不得”

    ……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苏恩更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021章:突来表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