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章:餐上笑谈(1/2)
作者:唐三小
    顾小艾看到洛城后两眼就开始放光了,原本攀在苏恩手腕的左手瞬间撒手,看到洛城后急忙跑了过去,献着她的少女殷勤。

    “洛老师,你下午没课了吗?”顾小艾的嘴瞬间就跟抹了蜜糖一样,说话的声音也是娇滴滴的。

    苏恩可从未见过她这幅模样对自己,果真是重色轻友的家伙,见到男人就开始装矜持了,刚刚还说要娶她来着。

    “你们在谈论什么呢?”他只看了顾小艾一眼,洛城的目光便越过她看向了冷饮店门口处的苏恩。

    苏恩接触到洛城的目光后,神色有些不自然,她目光悠远的看向一边,脸色微微有些刚刚。

    洛城很主动的走了过来和苏恩站在了一起。

    饮品店的店员将苏恩点的饮料递了过去“小姐,这是你的冷饮,一共20元”

    “哦!”苏恩反应过来,翻开挂在肩上的提包欲找包里的钱。

    一旁的洛城却开口说道“再给我来一杯,一起付款”

    “哦,好”店员很热乎的应声道。

    随后,洛城侧身看着苏恩说道“很忙吗?”男人脸上依旧带着温和的笑意,看向苏恩时眸子里总是装着别样的情绪。

    听到洛城说着话后,后面的顾小艾急忙跑过来,曲意逢迎的笑着说道“不忙,不忙!一点都不忙,下午一大把的时间”说完这话后顾小艾脸上染上了迷醉的粉红色。

    少女怀春的模样此刻尽显。

    苏恩略微有些尴尬,毕竟她今天她吧,庆祝下”洛城看着顾小艾说道“你和苏恩一起”他很好的抓住了顾小艾的心思。

    顾小艾肯定是高兴的坏了,拉着拽着苏恩,要让苏恩陪着一起去。

    “今晚我请客,随便吃”

    顾小艾拍了一下脑袋,她高兴的怎么把这事忘了,洛城也要借调过去了,这可是大好的喜事。

    以洛城的豪气,肯定是个大餐厅。

    “苏恩,一起去吧!待会还有几个老师,都是为我们庆祝的”洛城并不强势,他依旧征求着苏恩的意见。

    “她肯定去”一旁的顾小艾义薄云天的帮着苏恩说道,随后用手狠狠地拽了拽苏恩的胳膊,她敢不去。

    苏恩只能点了点头,洛城的脸上终于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顾小艾小声的嘀咕着“苏恩,算你走运,省了一顿饭钱,本想狠狠宰里一顿的”随后,又看着洛城笑了笑。

    苏恩实在是对顾小艾无语了,心想,下午还有那么多的时间,吃顿饭也耽误不了多少。

    她也的确欠了洛城很多顿饭了。

    洛城选的地方的确不同凡响,不是一般的街边小店,他选择了位于郊区的九喜子山庄。

    山庄里环境优雅清净却也不失格调,属于那种农家院,有农家风情,内部布置却又很上档次,真正的雅俗共享。

    洛城开车,苏恩和顾小艾先去了山庄,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后悔,毕竟地方偏僻,待会也不好打车,如果在林致远回去之前自己还没回去,肯定免不了一顿说教。

    现在两人住在半山公寓,时间比住在林家要自由些许,但这也不代表林致远就可以放纵她晚归,或者是夜不归宿。

    一旁的顾小艾和洛城打的火热,苏恩也不能少了她的兴致。

    “苏恩,这边的烧鸡味道不错,你待会尝一尝,还有这边的肉夹馍,是用驴肉烧的新疆馍,味道独特,城里很多人过来买都还买不到,待会你拿些回去吃”

    苏恩还在游神当中,一旁的顾小艾撞了下她“愣神呢?”

    “哦!好”苏恩急忙点了点头。

    “我也带一点回去”顾小艾自荐的说道“我最喜欢吃馍了”

    “好”洛城从后视镜里看着苏恩白嫩的脸蛋,男人眼中的宠溺更深了。

    到了山庄后,洛城先去订了餐,顾小艾和苏恩在包间里没座多久后面就陆陆续续有人来了,都是江陵中学的老师,大家彼此都认识,是同事。

    人陆陆续续到齐后,大家便开始寒暄了起来。

    “苏老师,恭喜你啊!听说就你和洛城两个人”

    苏恩笑了笑“其实我也很意外”

    “你就别谦虚了,以后可别忘了我们这人故人”

    等洛城回到包间后,男人将凳椅拉了出来,目光率先看向了苏恩,再看了看其他人“你们在谈什么呢?谈的这么热闹”

    “说你和苏恩呢?”李老师看着洛城笑着说道“洛老师,你可别瞒着咱们了,什么时候喝你们的喜酒”

    “咳咳”洛城清了清喉咙,一旁的苏恩脸却绯红如薄云。

    “大家都知道的事”洛城的关系广,人脉宽,把苏恩弄进去也是轻轻松松的事”李老师看着洛城开口说道,随后在看了看其他的人,那些人也跟着掺和着“里和苏老师的事,这都是钉在板子上的事情还藏着干什么”

    “我可告诉你们了啊!没有的事,苏老师可是凭本事吃饭的人”洛城眼中带笑,丝毫不介意大家开这种玩笑。

    将椅子拉了出来准备座了下去,恰好有几个女老师进了包间,看到洛城后便很会使眼色的抽着洛城的肩膀说道“洛老师,你座里面,我们座这!”

020章:餐上笑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